西斯豆腐是什么地方的菜,西斯豆腐是什麼地方的菜

2022-11-22 22:40:14 字數 583 閱讀 6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感興趣的事,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讀書。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看完了一本書,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步,書在每個地方,每個時代都有著重要的地位,包含著無窮無盡的知識。只要用心去讀書,就能悟出其中的快樂、

每天,不管作業有多少,每次做完作業之後,我都要鑽到書堆裡讀個痛快。每一本書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使我沉醉於其中。書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情趣,而且,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通過讀書豐富知識,增長見識,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讀書了。自從我知道有了《西遊記》這本書之後,就纏著媽媽給我買一本。媽媽沒有辦法,只好買了。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來看。這是我第一次看書。

記得我六年級的時候,我在家裡做完了作業,就馬上找到新買的書,翻開看。我看著看著,就投入到書的當中。這時候,媽媽叫我吃晚飯了,我卻沒有聽見,依舊沉醉在書的世界中,直到媽媽搖了我好幾次,我才清醒過來。

書是我的好友,我最感興趣的事就是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施豆腐啦 是浙江杭州的菜 味道不錯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地方好玩的,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樓主好,來杭州一定要去西湖 千島湖 靈隱寺 西溪溼地 東柵西柵,看宋城印象西湖演出,我們一家人到杭州這邊是聯絡了皇遊旅遊,不僅有賓士車車接車送,還給我們訂製了三天的旅遊行程,還有貼心的小姐姐旅遊管家,玩了三天很開心的,希望能夠幫到樓主!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這樣在杭州就可以以最實惠的 住宿...

酸菜是什麼地方的菜,酸菜是什麼菜做的?

每個地方都有啊,做法不同,但都是差不多的。最初 東北,河北 河南 山西 陝西 甘肅 寧夏 內蒙等地,都有酸菜。四川,重慶等地也有泡菜。1 酸 白 菜淵源於東北和北方冬天氣候較冷的地區 是用大白菜醃製的 如豬肉酸菜燉粉條,酸菜炒肉絲。2 酸 青 菜出自四川,號稱四川老酸菜 可做酸菜魚,酸菜老鴨湯,酸菜...

水煮肉片是哪個地方的菜,水煮肉片是什麼地方的菜 屬哪個菜系求解

是地地道道的川菜哦 做法 1 切好的肉片用澱粉 鹽 料酒 雞蛋抓勻,備用。2 上好漿的肉片醃製20分鐘。3 油菜洗淨焯水,焯好的青菜放在大腕裡。4 鍋中放油燒熱。5 下入醃好的肉片。6 翻炒肉片變色成出備用。7 鍋中留底油,爆香花椒,下入泡椒 郫縣豆瓣炒出香味後倒入麻辣燙油。8 加入適量高湯或者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