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手機推薦2021,對於大學生推薦用什麼手機好

2023-01-12 11:00:09 字數 5713 閱讀 578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

2、拍照: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擁有強大的防抖能力,同時為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無論是長**、抓拍,都能幫你輕鬆化解抖動,大幅提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叢集,創下華為手機晶片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通過首個萊茵tüv安全認證,是全球首個通過該認證的無線快充技術,在盡享暢快體驗的同時,提供堅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2樓:網友

大學生手機推薦2021,我認為大學生你可以用手機華為或者是viⅴ0的。是國產手機,而且質量非常的好,價錢也合理,價效比比較高。

對於大學生推薦用什麼手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5尤其建議一下,2023年高性價高效能手機中很不錯的,配置和**都比較適合大學生使用了。

因為驍龍870+獨立顯示晶片的組合,iqooneo5實現了超高幀率遊戲和遊戲續航能力的提升。

它還能有半小時充滿的66w閃充、4400mah電池、質感旗艦的金屬中框+ag玻璃後蓋。這部手機的價效比甚至比它的遊戲效能還誇張。

快充第一梯隊,照相出色晶片給力。

整體配置不錯,該有的基本都有了!價效比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了,就可以用商務手機了,也有很時尚的,可以去手機市場轉轉,勸你一句,在這上面推薦的你很多都不一定能找到,而且大多需要網購,風險大,而且不知道具體手感,還是自己到實體店去看看,雖然麻煩,但能買到合適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只介紹低中端機。

1000-4000價位手機。

二、iqoo8

iqoo 8選擇了一塊英寸amoled直屏,支援2376x1080解析度、120hz可變螢幕重新整理率、螢幕亮度峰值 8擁有屏下雙壓感技術、雙x軸線性馬達和立體雙揚聲器,以及120赫茲可變頻率,這部手機也是王者榮耀kpl官方專用機,從這一點就可以證明這部手機對於遊戲這個功能來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再配上他的可觀的**(3200-3500)也是購機的一個不錯選擇。

三、opporeno7pro

天璣1200的處理器對待王者吃雞都是沒有問題的,4500毫安電池外加65w充電讓他能持續保證遊戲體驗,oppo reno7 pro前置攝像頭為3200萬畫素,配有imx709超感光貓眼鏡頭,支援智慧廣角切換;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5000萬畫素主攝(imx766)+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和索尼聯合首發推出的imx709增加了白濾色片,也就是rgbw影象處理單元,在暗光環境下的拍攝能力大幅提升,很大的提升了夜間拍攝能力。

總體來說這三個機子雖然都是21年的,但是他們的**跟效能在現在的22年用起來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7樓:景色真美

我個人推薦華為nova5pro正面搭載了一個英寸的oled水滴屏設計,解析度2340*1080,從正面看華為nova5pro確實挺不錯的,肉眼判斷屏佔比應該高於90%,本次華為nova5pro下巴再次收窄了,因此全面屏體驗感更強。

2023年下半年推薦買什麼手機?

8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我覺得買華為的手機是比較適合我們用的,望。

9樓:網友

2023年下半年我推薦你買vivo手機,國產中價效比最好的手機。

10樓:女王沿溪沫沫

2023年下半年。都沒什麼手機,沒這個國產的。

11樓:

就最近的vivox70pro+,真是配置直接拉滿的旗艦機了。

螢幕:displaymate a+認證,2k e5超感自由屏。

充電:55w有線閃充不算亮眼,重點是加入了50w無線閃充。

效能:驍龍888 plus加持,效能第一梯隊。

影像:專業影像晶片v1+大底微雲臺三主攝,防抖也玩出了新高度。

這款手機本身是主打影像的,蔡司影像是本次超大杯vivox70 pro+最大的賣點,無論是配置還是技術,堆得東西相當豪華。後置四攝就號稱三個都是主攝。另外,前段時間上市的iqoo8pro也不錯,賊強,賊全面!!

想換手機了有什麼可以推薦的2021

12樓:聯通克萊斯勒

現在換手機的間隔的確越來越快了,如果你兩年手機都沒有更換的話,那麼你那臺手機可能會是變得很卡頓的那種了,2023年手機更新很快了,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買小米手機,配置價效比方便秒殺蘋果華為等眾多手機。

13樓:克林說科技

這三款最推薦!該如何買?2023年,全價位iphone手機選購指南。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手機

14樓:一條酸菜魚

2021值得購買的手機推薦:redmi note8 pro、realme真我v5、魅族17 pro、oppo find x2 pro、紅米k40系列。

1、redmi note8 pro

redmi的這款機型算是千元機這個價位裡面比較令人驚喜的一款,redmi note 8 pro在拍照畫素、電池續航、其他功能方面的表現在千元機裡面算是很有優勢的,但g90t處理器的12nm設計工藝,仍舊會存在發熱和功耗大等問題,不過它最高配置也不過才1499元,價效比算比較高了。

2、realme真我v5

從配置上來看,v5和上面的**q2好像沒有多大差別,無論是電池容量、充電速度還是拍照畫素,連外觀都是相似的左邊挖空屏設計。看一下記憶體和**,q2的6+128g比v5的1399還要再便宜100塊,一對比還是q2更加划算,但畢竟是新機,需要預約才能購買,如果買不到就考慮一下v5,價效比也算不錯。

3、魅族17 pro

相比小米10 pro,不少人都直言更願意選擇這個魅族17 pro,正面採用的是挖孔全面屏設計,採用90hz的三星super amoled定製螢幕,背面是陶瓷的機身,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後置6400萬主攝像頭,4500mah的電池,採用的是40w的快充,終於擺脫了萬年24w了,價效比很高的一款魅族旗艦。

4、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 x2 pro用上了全球最好的螢幕,2k+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效能也沒得說。相機方面就更不用多說了,畢竟一直都是oppo的強項,後置4800畫素的三攝設計,此外還有65w的supervooc 閃充和ip68級防水防塵。

5、紅米k40系列

紅米k40標準版本為驍龍870處理器,擁有6400萬畫素的主攝鏡頭,並且輔以800萬超廣角+500萬微距鏡頭的組合,在拍照方面提升明顯,充電功率方面會略有遺憾,祖傳的33w,電池方面4500毫安時,**2299起。

15樓:一條酸菜魚

1、realme gt

沒有短板,且價效比高,realme gt正面螢幕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並且還有螢幕指紋技術,機身重量為186g;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滿血版lpddr5記憶體+運存;內建4500mah電池容量,支援65w智慧閃充;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的三攝設計,而且還有新一代鋼化液冷散熱和保留了耳機孔。

2、iqoo 7

iqoo每次推出的新機都吸引了很多「發燒友」,iqoo 7擁有120hz重新整理率,搭載驍龍888+目前最頂級的效能鐵三角組合,後置4800萬超清主攝的三攝設計,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援120w超級快充,15分鐘就可以充滿整個電池。售價相比上一款手機確實要貴上很多,但是價效比依舊很凸顯。

3、小米11 ultra

小米11 ultra擁有頂級的螢幕、頂級的拍照、頂級的雙揚聲器和頂級的系統ui,正面配備的是2k+120hz高刷,e4發光材料的螢幕,搭載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滿血版lpddr5記憶體以及的快閃記憶體規格,配備了5000萬主攝的ai相機組合,重點是主感測器為小米與三星聯合定製的gn2,內建5000mah電池,支援67w有線快充。雖然實售價有點高,起步價為5999元,但是一樣稱得上是有真材實料,買這樣的一款旗艦,用個幾年時間也是很值得的。

4、華為mate40 pro

該旗艦正面配備的是英寸oled瀑布屏,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該晶片是5nm工藝製程打造,擁有強悍的效能。後置徠卡5000萬超感知三攝設計,內建4400mah的大電池,支援66w的有線充電和50w的無線充電,從這些硬體引數也可以看得出華為mate40 pro很猛。

5、iphone 12 pro max

16樓:shier不渡

安卓的話建議iq系列 小米旗艦系列 華為旗艦 iphone的話建議買xr以上。

17樓:在世貿天階祈禱的黑曜石

此刻是2023年12月26日,距離2023年還有5天整。這個問題是想讓我預言還是?

18樓:幽谷百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手機是華為p40 pro

2023年哪款手機好

19樓:惲海冬

1、redmi k30推薦理由:redmi k30 5g手機目前應該是5g手機市場中最便宜的一款了,搭載驍龍768g處理器,效能比較強悍,120hz的重新整理率,操作反應速度更快,索尼6400萬後置四攝在拍照方面也十分有優勢,其續航方面,4500毫安大電池+30w快充,不用擔心一天手機耗電量的問題了。

2、realme真我x50推薦理由:採用了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效能還是比較好的,120hz流速屏帶來的螢幕體驗不錯,配合液冷散熱,遊戲方面,執行還是不錯的,6400萬變焦四攝,其外觀和重量設計更小更輕,散熱系統更好,後置攝像頭配有長焦鏡頭,前置攝像頭有800w超廣角,缺點是,線下售後服務網點比較少。

3、榮耀x104、redmi k30 pro這款redmi k30 pro 5g手機其版本比較多,低配版****在¥左右,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在效能和遊戲方面表現都不錯,4700mah電池+33w閃充,續航時間比較長,螢幕佔比達到了92%,升降真全面屏,外觀顏值漂亮,在拍照畫質方面也不錯,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5g手機。

5、榮耀v30 pro

如何看待大學生手機控,大學生怎麼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大學裡確實有很多手機控和低頭族,一方面是因為學校對於手機使用的要求並不強硬,一方面是大學生的空餘時間相對較多,所以手機成癮的人相對較多。在以前中學的時候,學校是有明令禁止學生帶手機回學校的,所以學生在學校玩手機的可能性很低,這也在一定程度扼殺了學生的手機癮。而且上中學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在學校,就算...

大學生關於手機管理制度的建議,對學生手機管理的建議

計算機1219學生手機使用規範 為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確保課堂高效有序進行,同時給學生建立一個安全優良的學習 生活環境,規範學生手機使用的不當行為,保護學生視力,特制定 計算機1219學生手機使用規範 請全體同學認真遵守。一 攜帶規定 1 學生在校期間原則上不允許使用手機等通訊工具 2 上課...

大學生書包,大學生書包推薦?

大學生,青春洋溢,正是處在人生的 時間。一般運動品牌的都可以,例如nike,adidas,converse等等。選擇結實一點的,容量大一點的,外觀比較時尚的就可以,自己可以觀察其他大學生是用什麼款式的書包,這樣可以做一個比對參考 我覺得大神他學生的書目一般都有阿迪達斯還有耐克。最好的是特不希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