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輔酶q10的副作用?有副作用嗎?副作用的症狀有哪些

2021-05-24 17:48:56 字數 970 閱讀 4237

1樓:手機使用者

富力養生輔酶q10是一種保健食品並沒有新增任何西藥成分,所以並沒有任何***。同時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會缺乏輔酶q10,必須長期的適當補充才有好的效果。

富力養生輔酶q10功效:

1、強心健腦(預防動脈硬化、營養心肌、延長心臟壽命、防治高血壓)2、調節血脂(與他汀類藥物合用,可消除橫紋肌細胞溶解現象)高脂血症主要是指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過高或密度脂蛋白過低,高脂血症是促進高血壓、糖耐量異常、糖尿病的主要原因,也是腦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猝死的一個重要危險因素。

3、補充細胞能量,抗疲勞

4、抗氧化、延年益壽。輔酶q10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40倍,能有效抑制線粒體的過氧化,保護生物膜結構的完整性,可減少自由基生成。對於身體健康的人來說,輔酶q10的推薦使用量為每天25mg,如果用於保健和預防,所使用的量就要高於這一劑量。

5、增強免疫力,遠離亞健康。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歲以下不要服用~! 一部分人會出現心跳加速~! 身體麻木~!呼吸困難~!服用過量甚至猝死~!

3樓:死開點擼貨

輔酶q10作為細胞代謝和呼吸的啟用劑,其對心保健作用主要表現為,抗心肌缺血,增加心輸出量,降低外周血管阻力,有助於抗心衰和抗心律失常等,因為它是一種脂溶性天然維生素類物質,也是人體自行合成的營養素,存在於我們人體中的,具有明顯的抗脂質過氧化作用,對心臟病的預防和延緩衰老具有很明顯的作用,無***。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心動過緩者請問可以和心寶丸一起服用嗎

5樓:沙其英史裳

每天適量的補充輔酶q10,對人體還是很有好處的,特別是高血壓啊,心腦血管方面不太好的,能有效調節高血壓、高血脂、失眠、便祕、體弱多病、內分泌失調等多種狀況。不過如果是中老年人服用的話,建議使用紫一輔酶q10,因為裡面增加了米糠油作為基質,更有利於中老年人的吸收。

毓婷的副作用,毓婷副作用大嗎

緊急避孕藥毓婷的常見副反應主要為頭暈 噁心和乏力,發生率僅約5 10 而且程度輕微,多發生在服藥後一天內,一般不需要 所以服用者無需擔心。另外,如在進食後服藥,可有效地減輕及避免上述副反應。大約有不到2 的婦女服用緊急避孕藥可能發生嘔吐,如果嘔吐發生在服藥2小時內,需補服一片,第二次服藥的時間不變。...

光子嫩膚做的有副作用嗎,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光子嫩膚有 嗎 光子嫩膚的 有哪些 光子嫩膚的 幾乎是沒有的,並且就現在來說光子嫩膚是一項非常安全的的技術。但是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安全,任何的安全都是相...

水剝離有副作用嗎,水剝離有什麼副作用嗎?

您好,感謝你的提問,水剝離技術本身採用注射生理鹽水的方式刺激 再生,從而達到抗衰祛皺飽滿的目的。技術本身是沒有 的,再生美沒有收到一起因為水剝離技術本身導致的 事件。不過水剝離技術操作與醫生經驗,操作手法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技術。不要貪圖便宜,把技術操作的風險降到最少。沒有 眼睛周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