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起皮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好的預防措施

2022-11-23 16:10:02 字數 1318 閱讀 5577

1樓:勇敢去飛舞

可能是寶寶的手太潮了,或者是缺乏維生素,注意保持寶寶手的乾爽,營養要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可以補充維生素ad,平時多帶孩子晒太陽,多給孩子做一些有水果蔬菜的輔食。

3樓:芥末超人

可能是缺維生素跟缺鋅引起的,重點補充一下就可以了。

4樓:

缺少維生素引起的,所以多給孩子吃一些補充維生素的食物。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般都是由於缺少維生素所致。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讓寶寶多吃蔬菜和水果。

6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那可能是身體缺乏維生素的現象,可以給寶寶多吃水果蔬菜。

7樓:幸運的蝸想

起皮有可能是因為季節變換的原因,可以塗一些保護手的手霜。

8樓:洵洵說歷史

其實寶寶手起皮這一現象很常見的,很多家長都能夠看到自己的寶寶雙手起皮,而這個時候寶寶也會非常的難受。那麼寶寶手起皮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其實造成寶寶手起皮的原因是有很多種下面我就跟大家說一下,原因和預防的辦法。

一:**乾燥

由於季節的變換尤其是冬天或者是秋季,寶寶雙手是比較愛起皮的,這個時候因為天氣非常的乾燥,而我們又沒有給寶寶的**做好保溼的預防工作,所以也就造成了寶寶雙手起皮,要知道我們應該在秋冬兩季每天都在寶寶的**上抹上一些嬰兒用的潤膚,這樣也就能有效地防止寶寶的雙手起皮。

二:缺少維生素

這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可能是由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給寶寶提供足夠的營養,致使寶寶的身體內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從而造成寶寶的**會經常起皮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帶著寶寶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看一看寶寶是否缺少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然後可以通過食物進行彌補,讓寶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也就能夠讓寶寶不再缺失身體內的維生素與各種微量元素。

三:**過敏

要知道嬰幼兒的**是極其敏感的,寶寶雙手起皮很可能是因為**過敏,甚至是皮炎的發生,所以造成這種症狀的出現我們應該仔細觀察寶寶雙手起皮的狀態,及時的去醫院看一下應該怎樣處理。

總而言之一句話,寶寶雙手起皮這件事情一定要引起我們家長的注意,如果發現的話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對待,做到及時發現及時處理,這樣才會使我們的寶寶永遠保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下。

冬天來了,失眠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

八代御醫 告訴你 體育鍛煉是醫療治病協調 的好辦法!不僅可使人體各組織器官功能增強,提高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和耐受力,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保健作用,還能調節神經 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從而改善人們的睡眠。可 失眠的常用醫療體育專案有以下幾項 1 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的專案很多,如藍球 排...

緊張手抖什么原因,緊張手抖什麼原因?

可能是條件反射引起的,有些人一緊張就出現手抖問題,過分關注和強化,手抖的問題和緊張情緒就會出現連線,越緊張手抖就越嚴重,而且手抖越嚴重自己就越緊張。另外心情焦慮 緊張 恐懼的情緒可以引起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以及內分泌異常,比如有可能引起腎上腺激素分泌增加,很容易引起各種軀體反應,比如心慌 出汗 臉紅 呼...

多月的寶寶見到什么都想往嘴巴里吃是缺什么東西嗎

六個月的小孩要長牙了,而且這個時候也正是口腔敏感期,孩子通過口來探知未知的事物,所以家長也不要過多的制止,只要保證孩子的手是乾淨的,並且保證遞給他的東西是安全的就好了。這是寶寶在這個時期一種重要的探索方式 這個階段也稱為口欲期寶寶學會坐之後 視野比躺著的時候開闊了許多隨著視野的擴大 她的小手也開始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