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聯想臺式電腦問題,電腦高手請進

2022-11-23 20:50:20 字數 683 閱讀 4340

1樓:傳奇人物

聯想的品牌機備份有一個專屬的隱藏分割槽。使用一些ghost xp的安裝光碟內的分割槽工具如pq,刪除隱藏分割槽。預設的系統備份也刪除了。

你可以自己安裝自己的系統,備份用"一鍵ghost",一般的ghost xp安裝盤安裝系統後,都自動安裝了"一鍵ghost備份"這個軟體,在程式選單中可以找到。

如何您的備份是vista的系統,建議刪除。如何是windows 7.0的話,可以考慮不刪除。至於廣告軟體,還原後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去解除安裝掉它就好了。

希望這樣回答對您有一些幫助。

2樓:

聯想電腦的隱藏分割槽千萬不要刪除!!!即使你不使用電腦出廠時的系統,假如你刪除隱藏分割槽,在保修期內的話有可能不與保修,而且重新做隱藏分割槽是要收費的。當你一鍵恢復後,先解除安裝掉多餘的軟體,然後清理下系統垃圾。

按f2用系統自帶的備份工具重新備份,謹慎的話可以選擇不覆蓋初始備份,希望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一鍵恢復後,先解除安裝掉多餘的軟體,然後清理下系統垃圾。使用聯想自帶的一鍵備份工具重新備份,它會提示你是否覆蓋以前的備份,選是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一般聯想新機器都有個隱藏分割槽 只要你將隱藏分割槽刪除 做下系統在裝個一鍵還原 備份一下你的需要的系統就哦了!

電腦問題,高手進,電腦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還有額.告訴你們一句.c盤光xp的系統都幾g了.5.29g不算多.我的機子c盤9g多的東西.速度還是很快.因為我記憶體都不會開太多.懂了吧.檢查你的防火牆是否禁用了某些重要程序,如svchost等等.關閉防火牆進行更新,如果可以的話,就是防火牆有設定問題 我覺得.版本是首要問題.xp基本都能玩.什麼...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小弟,請電腦高手進來 幫幫小弟

用先軟後硬的方法!1 先重灌下系統,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那就排除是軟體的問題!2 先考慮是不是電源的問題,換個電源試下,如果還是有問題!3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把顯示卡的後面個顯示器連線的哪個插口擦乾淨點!4 cpu跟記憶體,主機板也有可能!5 如果故障還存在,那就把整個機箱拿回店裡,叫老闆把電腦看下...

請教電腦高手們問題,請教電腦高手們一個問題

如果是系統工具裡面的,那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恢復工具。如果是其他工具裡面的,就是別人給你裝系統的盤裡面的ghost恢復工具,在電腦執行速度慢的時候或者中毒.的時候可以用他還原到你之前備份時候的系統狀態。記住,是你備份之後才可以用這個工具來恢復啊!系統備份 恢復 可以幫你係統做備份和恢復,備份 相當於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