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生都表白了,我該選哪個

2022-11-23 22:25:07 字數 1042 閱讀 18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還是你做決定比較好,至少不會後悔

2樓:年紀輕輕別談死

這個麻 把兩個人叫一塊 坦白自己的想法 再看日後兩人的行動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說 日後在說,但你是女的,真麻煩.... 你聰明點的話,可以看到 第一個是在為你付出不求回報,第二個可以看出他對感情的態度:我考慮了很久(丫的就一個星期),人家兩年就以為是兩天啊?

現在可以分析:第一個,你以後的生活肯定會很好的,不要擔心 第二個:以待觀察,等彼此瞭解後,在去接受。

over

4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傾向於第二個,但是擔心答應太快讓他覺得太容易,唉,可憐第一個男的那麼痴情最終換來的是句對不起,建議全拒絕,看反應,誰堅持不懈選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故事。

愛你的人往往你不愛。

你愛的人往往不愛你。

以我的經驗我把票投給第一個。因為時間最能證明一個人,他能一直堅持追你兩年,不容易。

而且最終跟你在一起的人,或許並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而是最適合跟你一起過日子的人。

很多結婚的夫妻都一樣,比如最愛的初戀永遠是心裡隱隱的痛。而你身邊的那位卻是守護你一輩子的。

6樓:往事布堪回首

愛你兩年的現在已經讓你感覺對不起他了,那麼在一起可能你會很累,考慮一個星期的一聽就不重視感情特別是隨意說出,關鍵還是你喜歡誰,你對誰好感更多一點,在你決定之前你必須在你比較重視的地方對他們都要有所瞭解再做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語中已經傾向於後者了 其實吧 找到一個你很愛而且他很愛你的人不太多 我覺得你自己捫心自問一下就是了 跟著感覺走吧

8樓:李師超

選擇第二個,選好之後就要學學怎樣留住男人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選第一個啊,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兩個男生該選哪,請給理智的建議,兩個男生該選哪一個,請給理智的建議

如果你不討厭檢察院的那個男生,就試試吧!生活多經歷了些磨難,相信人也會變得比他的同齡人更成熟!又是公務員,就算現在沒什麼錢,以後生活上也肯定是有保障的!長得帥還愛玩的男生,你自己覺得靠譜嗎?我們結婚是挑老公的,不是跟著感覺走的情人和男朋友!現實還是第一位!他家裡又有錢你有把握拴住他嗎?而且有些不上進...

這兩個男生,我該選誰呢,這兩個男生中,我該選擇誰比較好

作為成年人,你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感覺一下,這兩個人。你會感覺到自己會更喜歡哪一個人。另外,你應該瞭解一下,這兩個人的家庭關係。人生的親密關係,有兩個,一個是與父母的關係,一個是與妻子的關係。與父母的關係形成了一個人的內在關係。內在關係是一個人與世界關係的基石如果這個人的。和父...

我有兩個男朋友到底選哪個,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一個是我愛的,一個是愛我的,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不好意思,其實我不認為一個人會同時喜歡兩個人,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愛一個,捨不得另外一個。但我不知道你愛的是哪一個,捨不得不是一種愛,這僅僅是你對你熟悉的環境的一種依賴。你自己要搞清楚。而且,你的選擇難道僅僅在於人的外貌和金錢這種身外之物嗎?真正的愛是不管另一半在未來的日子裡變得相貌如何醜陋,家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