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的護膚品都是中高檔的,現在還可以換回基礎款的嗎

2022-11-24 02:30:06 字數 541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高低,並不代表產品就不夠好,成分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可能高檔一些的產品會針對大齡肌膚有更好的保養。

選擇護膚品要根據你的年齡,還有**屬什麼性質(例如干性,油性,混合性(也分油和乾性))來選擇自己的護膚品,每個人的**選擇的品牌都是不同的,你可以自己去嘗試,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洗面奶開始,接著就是補水產品,等你認為找到適合你的品牌了,你再去試用這個品牌的其他護膚品。

**不管現在狀態好壞,都要從年輕開始保養,別等弄壞了,再來補救就晚了。

2樓:清湛且順利的小榜首

最好是不要了 因為你的**已經適應了 換回基礎的 恐怕會變糟哦 如果只需要補水的話就用你以前買的補水系列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什麼都需要適應,但是我覺得只,要你用的化妝品是**,質量過關就可以。我以前也是用到了 lope的 500左右兩瓶的水乳了, 後來又換到100-200之間的 也沒覺得怎麼樣,本身**就還不錯的話,反而更應該只需要用些補水的就可以。支援你換 基礎款。

適合24歲用的護膚品,適合30歲用的護膚品

補水型別的,過了25就要用抗氧化型別的,沒有固定用什麼的品牌,自己用著感覺不錯就行,並不是非得是品牌護膚品 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呢?如何選擇護膚品呢?選擇護膚品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看口碑 也不是看誰的牌子大。是要看個人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型別的。確定了肌膚的膚質型別以後,在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膚質的護膚品!韓國...

護膚品的牌子可以混著用嗎,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 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 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 脫屑 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敏感肌膚混搭原則 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 敏感的主要原因,混搭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要傷害角質 減少刺激。混用...

不知道護膚品用的順序,不知道護膚品用的順序

每天的潔面步驟 早上用綠豆洗面奶 比較溫和 爽膚水 精華液 乳液 如果 偏油用到這裡就行了 防晒 晚上 竹碳洗顏泥 幫助洗淨一天的塵埃 爽膚水 精華液 面霜.1周晚上有2 3次用露得清深層清面奶代替竹碳洗顏泥 1周1次使用去死皮膏,在晚上使用,幫助去角質.去角質後使用絲瓜水 效果是最佳的,然後直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