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的牌子可以混著用嗎,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2022-01-01 17:43:31 字數 5717 閱讀 4156

1樓:愛美蛙淘服務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脫屑、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敏感肌膚混搭原則: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混搭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要傷害角質、減少刺激。

混用時要注意順序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人們習慣性地認為功效相近的產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會有加倍的效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專家說,大家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同護膚品。 由於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

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各品牌怎樣推介他們的產品,具有相近功效的產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類似。再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營養過多肌膚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現排斥反應。

不瞭解的產品成分不要混用

在使用者對某種品牌的面霜、化妝水、營養液、乳液等產品的成分不瞭解時,決不能隨意混合使用,以避免不同品牌的產品發生不良反應,傷害肌膚。

為了保障使用者在混用產品時的安全性及更好的發揮混用產品的功效,建議在混用前諮詢專業的美容師,因為只有根據個人不同的**狀況選擇不同的護膚品,做恰當的搭配,才能使產品混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護膚品的混搭禁忌

有些抗皺護膚品,為防止肌膚老化會加入激素類藥品,對於肌膚成熟的人比較適合,而對於激素分泌正常的年輕人來說,不但沒有積極作用,反而會刺激**,甚至導致某些**病變。

2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一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一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晒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的,通常來說,從護膚角度的護膚品混用對自己的**只要是沒有過敏性症狀,就可以安心使用。此外,因為不同護膚品的特點不同,所以將幾種品牌的護膚品的優勢集中起來,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

肌膚是否適應一般跟不同的護膚品派系沒有多大關係,但是有一個原則,使用者要充分考慮混搭有沒有造成護膚步驟重複。消費者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近的護膚品。

4樓:紫涵小仙

護膚品的牌子不同也是可以混用的,只是每個不同品牌都有系列產品,但是混用時要注意不要將兩種明星產品混合在一起使用,因為明星產品濃度高、見效快,這樣不但不能讓效果翻倍還有可能造成不良反應,其次護膚品牌子不同混用的時候不要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功效相近護膚品,這樣會導致產品的效果被互相削弱和抵消,加上肌膚的吸收能力有限,營養過多**一下子也吸收不了,反而會造成脂肪粒的產生。

護膚品正確混用的方法:

1、混用的時候注意順序

不管是哪幾種品牌混合在一塊,護膚都要遵從一定的順序,最主要的是功能性相同的不要重複。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2、敏感肌膚混搭注意不傷害角質層

敏感肌膚的明顯的特點就是角質層薄,因此不能受外界一點點刺激,因此這種型別的肌膚在混搭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使用不刺激的成分,儘量選擇帶有鎮定效果的產品。

5樓:筆順指點

護膚品「混搭」和「成套」哪個更好?清楚這方面原因,效果加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混著用呢,因為每個牌子的產品成分都不一樣,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導致臉部過敏等等症狀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膚護品按理說只要是**不過敏的都是可以混用的,但是考慮到沒有護膚品都是各自不同的化學成分組成的,那麼裡面難免會有一點小小的危害,所以建議還是能不混用的情況下,盡力不要混用,這樣子能更好的保證每個膚護品塗抹在**上**對膚護品良好的吸收。

8樓:丶久愛不膩灬

功效相近的產品無論屬於哪個品牌,其所含成分和工作原理都是類似的,所以,混用功效相近的產品唯一的作用就是功能疊加使過剩,而由於**的吸收能力有限,只能造成營養的浪費,甚至可能引起**的排斥反應

9樓:溪秀大區靜靜

你好,護膚品最好不要混著超過兩種,因為每款產品的功效是不同的,新增成分也不同,混搭對**受刺激

10樓:親吻眼神

這個沒有關係的,可以混搭。只要肌膚接受,皮試後沒有過敏現象就好。 但是最好還是建議一套使用,因為一個系類的產品成分會相輔相成,效果是相互補助,而且對肌膚負擔要小。

11樓:z良辰美景

可以混合用,但是最好不超過三個,有的護膚品裡面的成分可能和另一個的相沖哦!還是要選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好,因為混用的話,有時候,會產生化學反應。絕大部分不會發生,但是有極少的可能性。養顏的成分基本上火山岩之類的物質,你要是跟其他的什麼酸性物質使用的話。

可能會出現灼熱的感覺。畢竟,你們使用護膚的時候,很少去關注裡面的成分的!

13樓:愚凌文

護膚品不建議混搭,如果是混合型肌膚,建議可以用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產品

14樓:無偌奈

最好不要,一個牌子的護膚品成分不會衝突,相輔相成,多個牌子的成分有時候會衝突,輕的沒作用,嚴重的傷害**

15樓:手上d麻繩

可以的,我現在就是不同牌子混著用,不會出現什麼不適就沒事的~~不過如果用其中一個感覺好的話,用同一個系列的產品效果會1+1>2,畢竟不同牌子產品肌膚都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

16樓:

不要混著用,因為每個產品的成分不一樣,混著用很容易產生過敏,最後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產品出了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混著用,不過最好是選擇同一系列的,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化妝品,才能起到保養功效。

18樓:

最好不要,因為會過敏,一般你也不知道這些品牌裡用了什麼化學物質,而化學物質經過混合就會出現化合反應,也就是過敏,所以,最好不要混著用。當然有一些純天然植物,少刺激性的,沒有酒精的護膚品兩樣在一起用也是可以的,但最好不要超過兩樣,而且這兩種最好是互補性的。例如:

潔面後用一個牌子的爽膚水(或乳液霜)拍面,然後用另一個牌子的潤膚乳液打底(隔離霜也可)然後用同一牌子的bb霜(粉底液上妝)。

19樓:小螞蟻上樹

儘量用同一個牌子的好、畢竟成份配方不一樣、**又要一個適應過程、

20樓:

護膚品混著用的話,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如果超過三種了 效果不會更佳了!

21樓:

你好,如果不是敏感性**同時用幾個牌子的護膚品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這樣用,一是**適應了一種品牌後再換就需要再適應,這期間就可能有**不良反應,再者對於好的護膚品,選用時只選一個牌子的有互補促進的作用。如果是過敏性體質那麼就更要用固定牌子的護膚品了。

意見建議:最好用一個牌子的,當然像眼霜是可以單選比較好點的,只要沒有不適問題就不大。但是還是建議一段時間內只用一種,**也需要適應的過程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22樓:玉淑琴蕭汝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是可以混在一起用的,只限於一般同一型別的護膚品,如果是功效型的護膚品如"淡斑的」就最好不要混合使用,一般的水乳霜

是可以混合使用的

23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一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一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晒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24樓:庚霞塞午

可以啊。

要看你的護膚重點是什麼?保溼?美白?

能不能混用,得看包裝上護膚品的成分,不是看牌子。

25樓:薊竹青釋娟

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5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一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所需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的,通常來說,從護膚角度的護膚品混用對自己的皮回膚只要是沒

答有過敏性症狀,就可以安心使用。此外,因為不同護膚品的特點不同,所以將幾種品牌的護膚品的優勢集中起來,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

肌膚是否適應一般跟不同的護膚品派系沒有多大關係,但是有一個原則,使用者要充分考慮混搭有沒有造成護膚步驟重複。消費者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近的護膚品。

27樓:雙魚貝貝

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版,但臉上的權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5個牌子,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一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是不對的。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所需的營養。

護,保護也;膚,**也;品,產品也。護膚品,即保護**的護膚產品。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進步和物質生活的豐富,護膚品,不再是過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東西。

現如今護膚品已走進了平常百姓家。它給人們的精神、形象提升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首先,護膚品具有養顏美容的功能,能增強**的彈性和活力。經常使用可使人年輕、美麗。

其次,護膚品增強了人的自信心,提高了人的美好形象,促進了社會的文明。

早上晚上可以用兩種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嗎

可以,沒有影響。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可...

懷孕期可以護膚品?懷孕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懷孕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只要能夠保證其成分安全,功能相對基礎,能夠很好的改善孕期肌膚狀況都是比較好的孕婦護膚品。懷孕期間用什麼護膚品好?有推薦的嗎?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護膚品,但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可以使用,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 安全的護膚品。懷孕後,母體的營養物質通過胎盤直接提供給胎兒,很多小分子...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嗎,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可以啊,用保溼的,外用又不會影響胎兒的.推薦你用雅芳的肌膚管理保溼凝露,效果很好的.也可以敷 啊,教你個方法,睡覺前,潔面後,敷一片保溼的,最好是牛奶成分的,15分鐘後拿下來,把殘留在臉上的牛奶小心拍打在臉上,至完全吸收.第二天,你會有驚喜哦 還有,睡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