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可以護膚品?懷孕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2023-07-06 21:25:03 字數 2970 閱讀 6653

1樓:潮媽教主

懷孕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只要能夠保證其成分安全,功能相對基礎,能夠很好的改善孕期肌膚狀況都是比較好的孕婦護膚品。

懷孕期間用什麼護膚品好?有推薦的嗎?

2樓:曉宇的搞笑理念

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護膚品,但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可以使用,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安全的護膚品。懷孕後,母體的營養物質通過胎盤直接提供給胎兒,很多小分子物質,可以通過胎盤屏障,直接進入胎兒體內,所以不要去使用各種護膚品,儘量不要在使用過程中使用,美白、祛痘、祛斑的產品,避免一些護膚品中的化學物質傷害到孕婦和胎兒的健康。

對於愛美的媽媽來說,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不含化學物質的護膚品來保養**,如防腐劑等,對於孕婦來說,不感染化學成分較濃的護膚品大多要品嚐香味,這意味著香料成分複雜,像防腐劑、過量的香味成分都容易引起**過敏。

孕婦使用的護膚品不能含有凡士林、香精、石蠟等成分,但不能有異丙醇、人工色素、丙二醇這些。懷孕期間不必擔心**護理問題。相反,孕期護膚用適當的方法和產品可以有效減少孕期**的一些問題,還可以使孕媽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懷孕後,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會比懷孕前變得乾燥、粗糙、晦暗,或者油脂分泌增多,有些孕婦還會出現痤瘡、色素沉著等症狀。很多孕婦不敢使用護膚品,因為她們擔心對未出生的寶寶有不良影響。其實,只要不含有過多的化學物質或可能引起**過敏,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

在選擇護膚品時,應儘量選擇成分簡單的產品,不含酒精、激素等成分,以保溼滋潤為主,不要使用美白、除皺、祛斑的產品,不會有太大的危害。為了防止過敏,孕婦最好選擇自己熟悉的、天然的產品,以前用過的產品最好不要用,避免使用含有激素、香精成分的護膚品。

有沒有適合孕期的護膚品?

3樓:暨音禕

有適合孕期的護膚品呢,只要你擦點乳液就可以了,對胎兒也沒什麼傷害。

懷孕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

4樓:網友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5樓:蹉唱朋天韻

用國貨比較安全。

比如片仔癀珍珠霜。

相宜本草蘆薈膠。

大寶眼霜。宮燈杏仁**。

或者fancl無新增的。

不會有傷害。

倩碧嬌韻詩……

可以用嬌韻詩的撫紋身體油。

不會留下。妊娠紋哦~~

ps祝賀姐姐懷孕哦。

祝你生個。漂亮寶寶~~

6樓:曲荏海思菱

懷孕了是可以用護膚品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捨得花錢買護膚品,我整個孕期都是在用親~潤的護膚品的呢,孕婦專用的,很溫和補水,所以**都是很滋潤的,老公都說變好了。

7樓:

fancl、haba、mamakids,周邊用fancl的最多。

美白功效的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懷孕之後一般國家審批通過的產品都可以使用的,只要不含鉛汞這種有害的成分正常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如果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一般都沒什麼問題。不過選擇的時候建議選擇不含 酒精和香精比較少的,或者是植物的比較好,可以試試安珂羽思,我自己從懷孕到生小孩都一直在用。

懷孕期間還是建議需要基礎護膚,什麼不用護膚品都是瞎扯的,**好自己看著心情都好。

9樓:網友

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出了專門針對孕婦人群的護膚品,我自己一直用的婧麒品牌也有專門的孕婦產品,他家護膚品都蠻好用的,換了這個牌子以後我的**肉眼可見的一天天變好了。婧。麒孕婦護膚品富含水解膠原,孕婦小孩子用都可以 ,安全性沒得說,酒精、礦物油、重金屬等對孕婦及胎兒健康有害的物質他家產品中都是沒有的,孕婦用起來真得放心的哦。

10樓:愛樂之旅程

袋鼠媽媽,我之前懷孕的時候用過的,從基礎護膚到彩妝都有,感覺還不錯。

懷孕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11樓:快遞員巨蟹

懷孕能用的護膚品品牌有basq、belli、clarins嬌韻詩、fancl芳珂、dhc蝶翠詩。

1、basq

土生土長的美國品牌,在美國可謂家喻戶曉、享譽眾多。在美國暢銷書籍《**購買最好產品》一書中,basq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孕婦護膚品品牌。無論是從懷孕到**,成熟肌膚或者敏感肌膚,basq都能提供完整的一系列解決方案,讓孕婦徹底告別各種肌膚問題。

2、belli

美國護膚品牌belli是專門為歐美孕婦研發的孕婦護膚產品,是全球唯一在進行預防嬰兒先天畸形及先天缺陷的護膚品公司。產品分為孕婦、媽媽與嬰幼兒3個系列,非常豐富。

3、clarins嬌韻詩

源自法國的嬌韻詩所有產品都來自植物提煉,但由於產品線太多,使得嬌韻詩旗下的孕婦護膚系列沒有那麼專業。同時嬌韻詩的**也相對較高,因此侷限了受眾,使得其品牌稍微顯得不夠平易近人。

4、fancl芳珂

奉行不新增防腐劑、殺菌劑、香料及礦物油等化學成分,提倡新鮮的護膚品。日本產品素有嚴謹務實的風格,在產品的安全性上也是深得孕媽們的心意。fancl雖沒有特別針對孕婦推出孕期的護膚品,可是它們產品的低敏性與無新增,媽咪在孕期用也好。

5、dhc蝶翠詩

dhc以「喚醒肌膚潛力的天然護膚」為目標,採用純天然成分作為原料,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香料。不過由於其業務相對廣泛,受眾定位為普通女性,而對於孕婦專用需求線產品,除了無新增外配方上欠缺專業。

懷孕期間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12樓:曹亦旋

期間是可以用護膚品的,哪些牌子你用的牌子當中你看一下它裡面有那種注意事項,孕婦可以用的話那就可以用它,友誼注意事項的話孕婦不可以用就不可以用。一般的話有孕婦專門的,你搜一下孕期用的護膚品有很多的。

懷孕期間孕婦用護膚品可以嗎,孕期能不能使用護膚品?

一般來說,在懷孕期間是不建議孕婦食用護膚品的,因為很多護膚品中含有鉛 汞等重金屬,對身體有害。孕婦如果確實需要用護膚品,一定要看清楚使用說明,選擇允許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可以的,沒事的,只是生活上注意下就可以了,多吃蔬菜水果,和核桃。祝你們母子幸福快樂。望釆納 你好樓主,最好不用,這可能是懷孕初期的不...

懷孕期間男方繼續網戀可以離婚嗎,女方懷孕期間,男方可以要求離婚嗎?

如果是雙方協議,並且女方提出,可以離婚。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您好,雙方可以協議離婚,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訴訟離婚,但是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起...

懷孕期間吃替諾福韋有什麼症狀,懷孕期間可以吃替諾福韋嗎

替諾福韋在懷孕期藥物的代謝與未懷孕時不太一樣。在懷孕期間,藥物的清除速度加快,血藥濃度降低。有研究顯示,替諾福韋在妊娠婦女中的清除率比非妊娠婦女提高39 替諾福韋在妊娠婦女體內的血藥濃度比非妊娠婦女低大約25 懷孕期間用藥一定要注意,一個月查一次乙肝dna,肝功能,只要肝功能正常護肝的藥暫時不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