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要的結局才最完美,怎么做才能讓親人不傷心

2022-11-24 02:40:03 字數 3913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在你老公沒有能證明和表現,他能給你安全感,讓你生活無憂的能力。

媽媽這樣對你,畢竟是希望你好,就是方式上值得商榷。

好好地,分別和你的老公先談,有了共識再和媽媽去談,明確下決心和態度,不會不通融的,ok?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把大家叫到一起吃個飯好好聊聊,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發現時因為溝通少。大家都是親人又不是仇人,有什麼好說不開的呢,因為你沒有寫具體什麼事情引起的這些事,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不過你自己可以好好分析分析,為什麼現在大家關係這麼緊張。何況你們還有寶寶,那麼小,有什麼心結啊,怨念之類的說開了就好了~大家還是一家人~祝你幸福~

3樓:旺旺夢想園

每個家庭的父母撫養大自己的孩子都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你很聽父母的話,丈夫同樣是很聽父母的話,大家都很孝順,沒什麼不對啊。

丈夫沒工作,應該不是一時的問題吧。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問題是你們這小家子(你,丈夫和孩子)到底是為誰而生活著。

老人家的話雖然說是聽不完的,但表面上還是要畢恭畢敬。私下三口子自己要活得象個家樣。

4樓:我是蘭旭晨

很難解決的問題!你爸爸媽媽不是想讓你永遠在他們的身邊嗎?而你老公又不肯去你家,你就讓你父母去你老公家啊。

如果不行的話,就讓你父母轉移目標,找個比較可能的人,永遠在你父母身邊。畢竟你不能帶著兒子過一輩子,對你孩子不公平。世界上每個父母都是最愛自己的子女,你父母還是你都不例外。

你父母最愛的是你,你最愛的是你兒子。你也說父母把自己撫養長大不容易,那你養大你兒子就容易嗎?如果你想讓你的親人不傷心,就只有自己流淚了。

你應該和你父母談談,問他們你永遠在他們身邊你會不會快樂,你兒子會不會快樂。問他們把自己囚禁在他們身邊,對自己好不好?對他們好不好?

對他們的孫子好不好?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是不會為這些生活瑣事煩惱的,也不能為這些生活瑣事煩惱。你真想變強大,要狠心要絕情,但感恩之心還是不可少的。

你要堅定的離開父母,要堅定的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還有,只要婚姻中為了對方經常受委屈,就已經到了離婚的地步。委屈別人的不能是自己,被別人委屈的也不能是自己。

我說的話也許沒有用,但也希望你能明白,婚姻是份責任,沒有責任的婚姻就不叫婚姻。家要讓人感到溫暖,不能讓人感到溫暖的就一定不是家。當你婚姻沒了責任,回父母家感不到溫暖,那就全部放棄。

如果做不到,就選擇一份對自己最好,選擇後對身邊人傷害最小的,那才是最正確的。

人不是為了別人活,是為了自己活。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假如活在了,就要有責任感,要付出,要回報。記住:要麼忍,要麼殘忍!

剛離開父母,怎樣才能不傷心

5樓:低溫本草

親恩是一生都無法報答的。

無論你怎麼做,父母的關心擔心都不會減少。

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陪他們談心。

兒行千里母擔憂,在外遠離父母都打**報平安。

6樓:幸福小水母

人,獨立的時候離開家,首先自己不管過的怎麼樣,都不能讓父母操心,儘量把積極快樂的自己展現給他們,讓家人感覺你在外邊他們很放心就可以了。自己要時常打**,問候家裡,自己也要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老婆去你就不會無聊了

8樓:人生旅途白羊

自己堅強點,總要學會長大的

如果我自殺了,怎麼才能讓自己的親人不要傷心!寫遺言,或者做個mv,給他們做紀念,可以減輕他們的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生是死,但這種所謂的減輕別人的痛苦的方法是更沉重的對別人心靈的摧殘,何況是個妹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妹妹,你還忍心留下她一個人?不要這樣嘛

怎麼結束自己讓父母親人朋友不傷心難過

11樓:簡約善良的夢

最近想自殺的人怎麼這麼多!?昨天我剛剛搞定一個,今天又來一個!

既然你知道你死了你父母會難過,那就活著,有什麼過不了的坎呢!??

沒有責任感,才會想死,我也想死,工作不順,家庭不溫暖,但是為了父母、孩紙!我必須存在,我要努力賺錢養他們啊!!我死了他們怎麼辦?

一樣的,你死了,你的未來的那個人就單身了!你父母怎麼辦!!你為他們想過嗎!??

再者,死了,好難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了自己他們會更傷心難過,想讓他們不傷心難過,就樹立自信,用積極的思想向上奮鬥,多關心照顧父母,他們就會很幸福了

13樓:交個朋友有木有

等父母親人朋友都結束了,你在結束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受啥委屈了?這麼想不開?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從失去親人的悲傷中走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點關心,多給他點微笑,多給他點時間.

親人,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不是命運註定.而是人生過程.

有位哲學家說過:人只有死亡,人生才算完美.

人,生老病死.已是人生包含了.

失去一個至親的親人,當然會使他備感傷心.理解他,關心他.呵護他,給他點時間.給他點空間.

人總會悲傷,因為人是有感情的一種動物.因為這是人類的世界.

活著.就要以快樂的態度面對人生.

死了.就要為活著的人帶來祝福!

如果那位親人,是一位至親.相信他也不會希望他的親人傷心欲絕.不是嗎?

看著他,握著他.擁抱他.讓他感覺還有你的存在.你還能給他珍惜的時光.

好好享受生活.因為那是死者的願望.是生者的希望!

加油.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學會放棄 ☆ミ ★ 可能我們活得更輕鬆快樂!

學會放棄 ☆ミ ★ 在眼淚落下的瞬間★ 轉身離去★ 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 ☆ミ ★ 將痛苦埋在心底 ★ 留下曾經屬於彼此最美好的記憶 !所以我選擇離去!孤單的時候也不會躲在被人遺忘的角落☆在遺忘中學會解脫☆還做原來的我☆

愛情到底什么感覺,怎么做才能得到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

大學,到底該做什么?要怎么樣才能成功

慁,因為自己是高三的學生,很清楚這種感覺。我理解你不甘要靠大學來實現你的理想,但你要明白,壓力是客觀的,現實就在眼前。但如果你自己真的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那你可以不需要通過大學來實現只是說,大學會讓你有機會想象未來,而這些是我們真真走入社會最重要的一步 哎只是隨便說說的,其實我對未來也很迷茫的 大學...

胎兒發育最明顯的階段分別是什么,孕媽要怎么對待

第一點 胎兒60天 這個時候,孕婦要做的事情,就是可以進行撫觸胎教了,可以慢慢的撫摸肚皮,讓胎兒能夠感覺到母親的關愛。第二點 胎兒90天 孕媽要做的就是繼續進行胎教,第三點 胎兒120天 需要注意的,不要給胎兒聽一些劇烈且吵雜的聲音,如搖滾樂等,以免驚嚇了胎兒 第四點 胎兒150天 孕媽在這個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