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24 02:40:04 字數 848 閱讀 3642

1樓:五墨

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感覺當時特別尷尬,有點不好意思。

2樓:曹姐**答疑說法

有一次走在路上,我以為我前面那個人是我的一個哥們,然後上去就把他摟住,結果發現他居然是個女孩子。

3樓:知哥94560乩嚇

在學校的時候有一個背影很像我同桌,就過去拍了他一下,等他回頭發現認錯了,當時很尷尬,忙說是認錯了,道了歉就竄了。

4樓:阿qi棄

喝醉酒後把一個大叔認成了我老爸,結果人家大叔要走,我騎著車在後面追著人家一個勁的喊:「爸,你要去哪啊?等等我!」現在想想真是丟人。

5樓:暗受

有一次看一個男生的背影特別像我男朋友,我跑過去從後面抱住他,他嚇了一跳說了句話,聽聲音貌似不對,媽呀嚇我一跳,一下彈出兩米遠,看著那哥想打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6樓:名

我近視眼,比較容易認錯人,一般的話我就是尷尬的笑著說抱歉。如果認錯了比較熟悉的熱做了不太好的舉動,估計就會非常的愧疚了,感覺賊對不起人家。

7樓:名

有一次跟我媽去逛完超市出來,我看到一個親戚,平時對我很好,我就奔過去向她打了一個響指,然後再捂住她的眼睛,用陰陽怪氣的聲音問她猜我是誰,當時她一頓笑,扒下我的手,瞬間我發現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然後說了句不好意思,認錯人了,就走到我媽那裡去了,我媽問我那個人是誰,我說我認錯人了。特別尷尬。

8樓:尓康

四個人兩隊情侶坐電梯,出來的時候我老公拉著別人的女朋友就出去了,當時我就石化了,別人的女朋友一臉的矇蔽,當天老公的好日子就到頭了。

甘於奉獻是種怎樣的體驗

無私奉獻,會讓你覺得你既幫助了他人,又快樂了自己!你會從心底裡特別的高興,因為,別人會對你十分的感謝。而你又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謝,心裡產生了十分的滿足感,從而覺得是自己十分的開心,覺得無私奉獻是一件自己會做的很好的事情。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自己都還在奔波勞碌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根本不太可能還想著無...

忍不住想關心人,逗他開心是種怎樣的體驗

因為你比較在乎這個人,所以你會去關心她,希望能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情。忍不住的想關心一個人,是什麼原因呢?問題很簡單,涵意卻很深。如果被關心的是異性,我感覺有兩種解釋。1 類似親情的一種關愛,對弟弟或妹妹的那種保護性的關心 2 有好感的一種表現,對方是不是有吸引自己的方面。要慎重,喜歡和愛有著很大差別...

成年人喜歡看奧特曼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成年人喜歡看奧特曼,我估計是因為他們家有孩子,而孩子非常喜歡奧特曼,自然而然的,大人可能也會跟著孩子的喜好走。我覺得是一種稚氣未脫童心未泯的表現,其實也不算是奇怪,個人愛好不同。但在別人眼裡會有些不同。經常被別人說幼稚可笑,但是我覺得挺好看的啊,不用在意別人。就感覺其實自己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孩童,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