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些 個別 年輕人,看不順婆婆同時,你以後怎么面對子女。老公長大娶媳婦,就不要父母嗎 讓年輕女

2022-11-24 02:45:03 字數 574 閱讀 7677

1樓:雅欣

本人23歲,我也不說誰是誰非,我感覺這個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畢竟是一家人,上了年紀的人難免有點愛嘮叨什麼的,做小輩的也不能和長輩計較那麼多,但是長輩也不能倚老賣老那就有點為難媳婦了。

人家的閨女嫁到一個新的環境,什麼都是需要適應的,就和是自己的女兒嫁到別人家是一樣的道理。舌頭和牙齒吃飯、說話的時候都要打打架,就別說這幾千年來的最難相處的婆媳關係了。(為什麼公公看媳婦是越看越順眼呢?

而婆婆卻不能和媳婦相處和睦呢?捫心自問一下吧!)

做父母長輩的多為子女考慮,只要他們過的好,就不要過多幹涉小夫妻的生活。

做子女的也不要總是抱怨長輩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更不能偏心誰。這個社會沒有很和諧的家庭,只能大家相互體諒的!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有多少個婆婆真正把兒媳當閨女了,所以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別人!

3樓:小鑫提問

婆媳關係很微妙,如果與婆婆相處,主要還是看婆婆的態度,兒媳婦看不上婆婆,主要是婆婆對媳婦的要求有些過分,但凡能過去的 都會讓著老人的

現在還有單純的愛情嗎,為什麼現在有些年輕人的愛情沒有以前那樣單純?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

為什麼現在有些年輕人喜歡戴口罩,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戴口罩

不是防灰塵就是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裝逼唄,我同學就有各種各樣的口罩,升國旗吃飯都帶著,在我眼裡就是裝比 心理,應該是喜歡隱蔽 戴口罩會顯得高冷些!生理,空氣質量太差,看到漂浮的灰塵,不戴口罩的話容易不自覺地憋氣!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戴口罩 因為很多有傳染病的人不戴口罩,在公共場合咳嗽不遮擋,隨地吐痰...

現在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品牌,現在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品牌!

年輕可選餘地太多了 真力時 百年靈 豪雅 萬寶龍 帕瑪強尼 雅典 寶珀 宇舶 萬國 格拉蘇蒂 諾莫斯 艾美 柏萊仕 卡西歐,或者是斯沃琪也還好相對於卡西歐便宜一點 卡西歐 又名 屌絲歐 帶皮帶表顯得年輕。女孩子也可以帶陶瓷的。鋼的一般都是30歲左右的比較合適帶。求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品牌 適合年輕人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