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用金錢來衡量么,愛情能用金錢來衡量麼

2022-11-24 02:45:02 字數 758 閱讀 6032

1樓:蕾蕾是好人

如果說愛情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話,那麼,你的愛就一文不值. 如果說妳的愛是不用金錢來衡量,但是物件必須有錢的話,妳的愛就是世界上最最最平凡的愛,比第一種要好點,但不能永久. 如果妳說愛是不用金錢來衡量的,而且,隻要能愛他,有沒有錢都無所謂,即便對方是個窮光蛋,那麼,妳們的愛就可以天長地久.

所以嘛```我的結論是:妳想要怎樣的愛,是要一文不值,還是天長地久,跟愛"用不用金錢來衡量"的關係很大,妳是要天長地久還是```?```這要你自己去考慮.

你考慮出來的結果,就是"愛情能不能用金錢來衡量"這個問題的結果.我不能肯定得說"能!"或"不能!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自己慢慢的考慮才是真理.

2樓:痕啊凡

一文不值但又千金不換! 值錢的不是人而是一段情,真正的愛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由於現實中的太多的現實讓人們對金錢的依賴過於重要所以忽律了愛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是最最最無奈的......

3樓:三炮

愛情是不能用金錢麳衡量的..!!用金錢麳衡量的愛情根本就是虛偽的愛,對方愛的不是人,而是錢..!!!真正的愛情是真心的,而不是用金錢換麳的...!!!

4樓:晚楓秋竹

不能!! 因為愛情如果用金錢來衡量...那就一文不值了.. 而且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不是愛情了!!

5樓:桃子

金錢衡量出來的不叫愛情 叫感情!對錢的感情! 眼裡只有錢的人 不值得你去愛!

愛情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用金錢能換來愛情嗎,真正的愛情能用金錢來換取嗎?

金錢 是砸不出愛情的 被金錢所滋養出來的人 一旦你停止 金錢的投入 他就會另尋他路 所有的事實都證明 是這個樣子 不能愛情不等於金錢,金錢同樣也買不了愛情 金錢對大多數人來說可以換來愛情,因為現在這社會的人都比較勢力眼,尤其是女人,可以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愛情。也有部分的人視為愛情比金錢重要,因為愛情...

愛情為什麼要用金錢來衡量

當今這個社會.愛情就是建立在金錢上的.畢竟我不是生活在真空世界的.錢是一切的基礎.這就是現實 愛情不可用金錢來衡量。雖然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們有太多的無奈。但我們只要調整心態 換一種想法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彼此真心相愛 彼此無私的付出就行了!正確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當困難來臨之際我們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