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我可以嗎

2022-11-25 16:15:03 字數 996 閱讀 8700

1樓:玄冰櫻九月

同學你好,根據我多年的錄取經驗,我給你這樣分析一下,僅供你參考。

第一,你要分析清楚你所在的高中在整個浙江省的位置,因為你的成績在階段是前五十,這個成績應該來說是值得自豪和驕傲的一個成績。加油了。

第二,你要分析清楚我們清華2023年在浙江投放招生計劃的具體分專業數目。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情況去做某一個專業的優先選擇。

第三,你要諮詢我們派望浙江的老師,問清楚當年度的錄取原則是按志願清,還是分數優先,以及是否有級差來最後確定專業的選擇。

第四,繼續努力,正常發揮。

期望在2010盛夏的北京清華園與你想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能在全省排到兩位數的名次就去考清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定基本目標和最高目標 那心理上就沒這麼大負擔了

4樓:

不要放棄 成績是基礎 心裡素不好就要多鍛鍊 你應該抱著大不了復讀的信念去考 絕對可以 我認識的一個哥哥很強 第一年考上南大 不滿意復讀一年 第二年考上北大 又復讀一年 結果考上了清華...很絕

5樓:社南聽雲

加油,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一定是具備這個能力。要相信自己。

不要被別人的流言所左右。 在考場上放鬆自己,注意細節,不要因粗心失了不該失的分。 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佼佼者。成為清華的一員。 我也是應屆高三生。

一起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清華北大,你的成績必須在前十名,你才能考得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

只有努力才會有結果、

8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重在拼搏,如果現在不拼一拼,將來後悔都來不及

9樓:張乃東

努力爭取,但是不要過於強求!

我這麼說可以嗎,我這麼說可以嗎?

不論你怎麼說,都是你自己的想法。畢竟這麼多年沒有見面了,感覺上很感覺上很生疏。畢竟這麼多年沒有見面了。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如果說真的要見面了。還可以說些什麼,聊一聊兒時的事情。網上是實在沒有的。可說的我認為這樣說是沒什麼問題的。自己的真實想法而已,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堅持做自己吧,這個...

手指移植可以嗎,手指移植可以嗎?

可以移植的,因工傷事故斷了手指的協同處理過兩次,先把斷指包好作防護,儘快去移植手術,就是手術後有點不太完美,當然了,如果是天生缺陷的移植,在所有工作準備就緒後再進行效果會更好了,斷指再植一般是根據自身手指斷裂程度應用自己的手指或是足趾再植,異體手指移植排異反應大,效果不佳。根據你提到的情況,異體排異...

我的牛仔褲還可以嗎,我的牛仔褲還可以嗎?

不太好吧,要100 cotton 才會比較舒適吶 100 棉的噢 特別是女生比較好噢 其實牛仔褲更注重的是洗水工藝等,面料幾乎不超過25元 碼 穿過的牛仔褲還可以用鹽水泡嗎?穿過的牛仔褲可以用鹽水泡。第一次下水時,倒入少許鹽 只要嚐起來鹹鹹的即可 把拉鍊釦子都拉好,反面浸泡2 3小時後,再進行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