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結婚的女孩,還有一個月結婚,女孩要準備什麼呢

2022-11-24 03:35:03 字數 2723 閱讀 7585

1樓:nici豬

要想清楚,可能最愛不是你,哈哈

2樓:那年童話

這是婚前恐懼症吧 很正常這個 畢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結 了婚責任就多了 面對的也就多了 所以 你多開導下她 應該可以的

3樓:你這個問題

可能是有點恐懼而已吧。你多陪她走走~~結婚是人生大事啊

4樓:葉子瓶子

結啊,有些地方的女的結婚時還得哭嫁才顯得孝順呢

還有一個月結婚,女孩要準備什麼呢

5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婚前10個月,這幾項該留意了!前幾天我們剛說了婚前12個月就要開始著手準備婚禮了,想看戳這裡↓

婚禮倒計時| 婚前10個月,我可以做什麼?

過了兩個月,求婚訂婚啥的應該都完成了吧,距離婚期還有10個月,但也是可以正式敲定了呢。

1、敲定酒店

如果你的婚期是在黃道吉日,那麼酒店至少就要提前半年及以上開始預訂啦!否則那就是分分鐘心儀的酒店檔期廳位全都沒有,特別是追求完美的新娘們,到時候哭都木有用哦~

關於酒店,小喜收集綜合了下以往19樓新娘們的選擇,一般大家考慮有:酒店檔次,地理位置,環境,**,廳層高,桌數,是否有柱,有木停車位,菜品,服務以及配套設定等。每個新娘的預算都不一樣,小喜建議,在去實地考察前,先了解過當地酒店整體狀況,篩選出自己心儀的幾家,再去做實地考察,這樣既省力又省時。

2、甄選婚慶

開始甄選婚慶公司了,確定自己的風格,和他們商討所有自己想知道的問題細節,可以多選幾家看看不同的方案。

3、預定四大金剛

留意尋找合適的四大金剛,開始預約檔期,熱門婚禮人的檔期都是非常緊俏的哦~而且四大金剛的**基本上每年都會有變動,建議早定早划算啊!

4、挑選婚紗攝影

可以想想婚紗照了,開始挑選婚紗攝影機構,確定喜歡的婚紗大片風格,挑選喜歡的婚紗拍攝外景地。

5、婚紗鑽戒早留意

婚禮邀請的來賓們,在婚期確定不再更改的情況下,可以開始慢慢通知起來了呢,特別是伴娘伴郎,提前預約時間咯,給大家和自己都留有小半年的準備時間。

婚紗禮服和鑽石珠寶也要開始留意了,有空的話可以去婚紗店或樂可攝影工作室去轉轉。

婚前10個月,這幾項該留意了!婚前10個月可以算是正式啟動備婚計劃了,要按照步驟開始考察挑選起來了呢,在一定的預算內,挑選自己心儀又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著急,慢慢來。

喜歡的女孩要結婚,我要瘋了。

6樓:隨嬡蔡曉

我要瘋了,那又怎麼樣呢,她已經要訂婚,為什麼你不能選擇祝福她呢,不是說有一種愛叫放手嗎,如果他幸福了,你也就會幸福,不是嗎,男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7樓:渾然天成

勇敢的去追求吧!去找她,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畢竟他們還沒結婚,機會還有的,但是你要有壞的打算。如果她還愛你,你可以出錢把她訂婚物件退了。

找她父母坐下來好好談談。看你女朋友怎麼回答你。抓緊,不然時間真來不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小兵戰士

把你該做的做了,只要努力了就可以減少遺憾,就算她不是你的,她也會記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結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去吧。他不屬於你。男人一點。看開一點

11樓:聽歌也無聊

她的性格決定不了他的婚姻.真愛他就去找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搶,沒那麼多廢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勇敢一點 去追求他呀!這還用教?

女人結婚前一天要準備什麼?

女人結婚要考慮什麼?

14樓:小張情感課堂

女人結婚前要考慮什麼,這4點千萬要牢記

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要結婚了,怎麼辦

15樓:小龍快影

如果不甘心,就去和她表白把自己想說的都說了。成功皆大歡喜,失敗就不要上這個問題困擾你太久,人生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有很多事你必須去做,人生的高度和胸懷是成正比的!

女孩對一個男孩說自己要結婚了,意味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都承認了是他們學校的女生。他都去表白了。 意味這個男孩不單純 兩個意思,一個是想法單純,一個是本人太單純。 愛你說明他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夥子別再傻了,趕快去表白呀,再晚就來不及了,既便她不喜歡你,但你證明了自己有勇氣敢去承認你愛一個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那女孩故意氣你的,她是用這種方法來激你的。

18樓:找包青天幫忙謝

我想這個女孩在暗示他,她喜歡他,她並不喜歡她的男友,她想讓他留住她娶她。

快結婚了,女孩的第一次應該準備什麼?

19樓:姐,不好惹

放輕鬆,然後準備點結婚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tt是必須的,其他的看著來

21樓:溫溫聞聞問問

你是說嫁妝還是夫妻性生活?

結婚前月都要準備什麼,結婚前一個月都要準備什麼

這個嘛,由於每個地方的風俗都不一樣,所以只能用 因地制宜 這四個字來回答你。一般情況之下,女方只要準備一些孃家人送的陪嫁品即可。準備女孩子的嫁妝 最重要的事準備把你女孩子嫁過去 結婚前一個月新娘都應該準備什麼?不要胡思亂想,既然決定了就別再考慮了,我以前就是想太多了,搞得結婚時 好差,我現在後悔當初...

剛結婚月,老婆老是這樣。哎,剛結婚一個月,老婆老是這樣。哎!!!

才剛一個月,她可能還沒有適應離開孃家的生活,慢慢會好的。還是幫助她找一份適合她乾的工作。平時多關心她,但是,有些道理也要講給她聽的,她似乎一點任性,這樣不太好,你要多耐心一點開導開導她。過個一年半載的就會好的。耐心點吧,好不容易結婚的。剛出來一個月有各種不適應是正常的,也先不要忙著工作。帶她感受下外...

剛結婚月老公就出軌了怎麼辦,剛結婚一個月老公就出軌了怎麼辦

婚姻中遭遇了小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面對著老公的出軌,是撕心裂肺的痛,一時間會感覺天都塌了,辱罵,冷戰,打鬧,累了,倦了,煩了,可終究還是要面對,要解決,生活依然要繼續,遇到老公出軌,婚姻中出現了小三,自己該怎麼做呢?在維護自己的婚姻的心態下,直接跟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了自己的態度,誠心認錯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