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領導自己得了抑鬱症,該怎么挽回局面,謝謝

2022-11-25 17:35:04 字數 6097 閱讀 7669

1樓:great朗月

常晒太陽對於抑鬱症患者特別是季節性抑鬱症患者有很好的心情改善效果。同時,適當進行一些體育活動,不但可以放鬆心情,還能提升體質。同時,規律與安定的生活是抑鬱症患者最需要的,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不要陷入自設想象的心理漩渦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不要為您的現狀過分擔憂。在精神抑鬱的狀態下,誇大病情的情況也是情有可原的。況且,抑鬱障礙是可以**的,既然您現在已經痊癒,建議您和您的上司說明情況,相信他會理解的。

若您覺得這樣的做法不夠說服力,可以向其出示醫生的診斷書。

另外,您可以用您的工作實力和能力讓大家信服,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況且身在職場,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你說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 努力幹好本職工作,靜觀其變,如果領導沒有在意此事,就不要管它。

2 如果領導非常關注,找個合適的機會,好好溝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那段時間不好的時候就請了一段時間假,吃了些藥,沒什麼效果 就自己找些興趣愛好,多活動,現在已經好了,在單位踏實肯幹,領導也看在眼裡 好好幹 沒什麼大不了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沒得抑鬱症只是抑鬱情緒!

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比較嚴重,視情況減少工作量。 怎麼對抗抑鬱症? 與其說對抗,不如試著去接受這個事實。

有一位學者就曾說過,絕大多數的抑鬱症患者的患病根源就在於,所以你得注意,對於不少人來說才是這樣,

7樓:健康一線**網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8樓:針遊

得了抑鬱症並不可怕,你要積極主動的去面對,和父母說明白,相信你的父母會理解你的,可以讓父母和你一起去正規的醫院去看醫生,按照大夫說的去做,該吃藥就服藥,該做心理疏導就做心理疏導,得了抑鬱症要就像心理感冒一樣,正確面對,積極**,相信一定會痊癒的,祝你早日**!

9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要擺脫這種狀態,讓自己能真正開心起來,就要給自己學習正能量,少接受負面能量;覺得人生還有那麼一點樂趣,有點希望和追求,有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學習些心理學自我療愈的方法。我們要能夠積極的面對,多轉移注意力,多找朋友一起支援面對,多讓自己提升自己的心理正能量,多放鬆自己;若自己調整不好,建議你儘早藉助當地專業人士進行心理干預輔導調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家的經驗,我覺得最好還是跟父母談談,畢竟你還小,家人的支援與幫助是很重要的,你還是得試試看。怕他們不理解的話也可以先拿書給他們看,讓他們有心理準備後再開口。心理醫生只是輔助,要去正規的醫院看喔!

學校的話你可以找一個開口點參與進別人的話題,或在旁邊陪著聽,久而久之就熟悉了,不用強求。

11樓:

首先,要和家人及時溝通。讓家人瞭解。幫助克服困難,瞭解原因。其次,要去醫院積極**,配合醫生。最後,自己要適當解壓!舒緩壓力!

12樓:伍鴻羲

我覺得你還是跟父母說,他們會理解你的。你覺得現在父母都不能理解你,那你還能信任誰。還有就是去醫院。

抑鬱症的心態特別重要,有醫生的幫助你會好得很快。不要怕。現在有抑鬱症的人越來越多,也是可以**的。

13樓:畢崇雲

你一定要找一個心理醫生幫助你解決心裡問題,就是父母和朋友也無法解決,因為他們不知從哪方面著手,還很可能把你逼上絕路,這點真的,正常人不理解你們,一定去看醫生!

14樓:水天10問

如果你只是輕度的抑鬱,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心理**。如果是重度抑鬱,精神上的痛苦和疲憊不堪的感覺,已經大到使你對心理**完全無動於衷的程度,那麼就需要抗抑鬱藥物的幫助了。

15樓:

知道自己得了這種病,應該及時去醫院去**,讓醫生給你開導,不能待在家裡亂想哦!

16樓:軍慈

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那就趕快去看醫生啊, 你又不看醫生,你就會好的太慢了, 甚至越來越重, 看醫生。看對症了,那就好的很快, 我有親身體現, 我的一個表哥得了抑鬱症, 人家就是看醫生及時, 所以說二三年就好了, 現在跟正常人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地面對生活,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多到戶外活動,保持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太大的思想壓力,注意勞逸結合,祝您身體健康!

18樓:

到大醫院心理科去看大夫,還是要跟父母講,因為**費用需要錢,也需要父母的關心。他們很多不利於你的做法也需要改變。

19樓:

這種毛病最好的醫生還是自己,自己調節好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心情放鬆,調整心態,不要鑽牛角尖,必要時也可以吃點這方面的藥輔助一下,要是嚴重還得去正規醫院看看吧

20樓:安靜的護衛

既然知道啦自己得病啦就要看大夫。讓他們開導你,自己想開點,不要心眼太小。凡事看淡。順其自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自己抑鬱症了嗎?抑鬱難過和抑鬱症不一樣的,可以試著打一下諮詢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都沒去,一個高中生自己給自己診斷抑鬱症,這不是扯呢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院看看醫生再做決定,萬一不是呢,有些症狀類似抑鬱症,但它未必就是抑鬱症

24樓:我為刀俎

既然你沒去過醫院也沒看過心理醫生,你怎麼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有些時候人可能因為內向,少了些朋友不善於交往,別想太多,想辦法讓自己開朗些,多和同學互動。

25樓:何芬菲

趕緊告訴父母,然後跟父母找醫生去**

怎麼給領導說自己患上了抑鬱症

26樓:

去醫院做個篩查,檢查。把結果交給領導。然後說出自己的想法。

意識到自己得了重度抑鬱症,以後的人生怎麼堅持下去

27樓:發明正能量

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另外,你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事情或困難嗎?說來聽聽?

對於抑鬱症,具體**、調理的方法如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目標**。

樹立積極、正確的理想、信念,制定合理、可行的目標、計劃,不斷充實自己的生活,堅定自己的腳步。

四,名言**。

積極、智慧的名人名言可以給人以力量。可以牢記一些名言,比如:「吃一塹長一智,經一事長一能。

」告訴你:挫折、問題、煩惱的積極意義。比如: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告訴你:擅於發現事物的積極面,將不利因素轉化為有利條件。

等等。五,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六,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七,****。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八,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九,諮詢**。

建議抑鬱症患者:諮詢心理醫生。在和醫生的交流、互動中,找到**,開啟心結,改善症狀。

十,藥物**。

諮詢醫生後,合理、按時服藥。一些軀體不適、臟器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分辨體質,抓藥調理。

對於心理疾病的調理,要有恆心,有耐心,即使偶爾反覆,也不要影響自己的**。繼續就醫,總結知識、經驗,適當調整方案,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一個人得了重度抑鬱症,接下來他該怎麼辦?

28樓:蘭蘭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得了重度的抑鬱症,那麼他一定非常的痛苦,覺得整個人生都沒有希望,甚至覺得身邊所有的人都不理解她,不瞭解他,沒有辦法幫助到他。

我想對這樣子的重病抑鬱症患者說,其實生活特別的美好。只是因為他們沒有用心去體會,沉浸在自己悲傷的世界中,總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解他,沒有為他考慮。其實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都是孤獨的,並不是只有她們覺得人是寂寞孤獨的。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調節悲傷的方法,有的人可以做到很快的就調節好,但是有的人卻會沉浸其中,難以自拔。

其實他們身邊的人都很愛他們,但是它們太悲傷了,已經沒有辦法發現這件事情。

我身邊就有一個人得了重度,抑鬱症他是我閨蜜的男朋友。我知道他得抑鬱症的時候還非常的驚訝,因為從我看來,他的家庭條件非常的好,雖然父母沒有長年陪在他身邊,但是他有一個非常照顧他的姐姐,還有一個我閨蜜這樣對她非常好的女朋友,但是他卻得了抑鬱症。甚至我都以為是不是那些有錢的人?

所以他們更容易得抑鬱症,因為他們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但是後來我瞭解到,其實中度抑鬱症得了這個病的人是非常的痛苦的,他們可能真的只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之中,並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解決這件事情,而且他們基本上很難**。

我覺得他們應該去觀察觀察身邊的人,知道他身邊的人對他們的好,並且熱愛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最好去醫院進行**,或者需求心理醫生的疏導。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最好還是帶他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3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如果沒有人理解他,沒有人幫助她的話很容易走上絕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王春亮民間案扤摩消,他山開路,溫酒治病,洗五臟,潤六腑,何愁推拿按摩不丈夫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心理醫生,配合**,否則病情會加重。

跟領導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該如何挽回局面?

34樓:小月

這個深有體會。上一個工作單位的時候,邀請領導和同事去家裡吃飯,喝大了,拍著領導肩膀讓他叫爸爸,第二天頭痛欲裂,給他請假,他說你不需要我批准,你是我爸爸。哈哈。

後來…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35樓:猴01192沼郵

不必多說,誠懇的道個歉,雖然意義不大。每年有無數這樣的人,有點閱歷的領導見多了,至於觀感好壞是否影響未來,則只能靠你正常時候的為人處事,和有工作關係的人,最好少喝,不喝最佳。

36樓:峰佘無敵

很生氣的話,那你可就…不過你可以去跟領導謝罪,說你喝多了,說了不該說的。喝酒的錯酒裡還,再喝一場,我覺得很ok看領導性格了,一般來說喝酒的人不會太在乎的,加油祝好啊。

37樓:峰佘無敵

說的還是不夠清楚,應酬喝多了還是自己出去和朋友喝多瞭然後說了讓他覺得很不好的話,如果是後者送個禮請吃頓飯道個歉就好了,前者丟了面子那還真得看老闆什麼思想,祝你好運啊。

38樓:沉夜孤星

在情感上,人知道自己犯錯了,就要馬上向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受到傷害的對方承認錯誤,作出適當的賠禮道歉。這樣可以使局面馬上改觀,避免場面繼續惡化。在措施上,採取適當措施,立即控制因為自己的錯誤所造成的損失進一步擴大,需要採取應急措施的,毫不遲疑地迅速回應,作出處理,防止事態進一步惡化。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

老婆得了抑鬱症怎么辦,老婆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由於生活或工作的巨大壓力長期壓抑的情況下造成的,短期嚴重的話必須要配合藥物的 但主要的還是心理 找到她致病的主要原因,儘量改變她現在的環境,解開她心頭的疙瘩,不要耽誤了,否則,就是博士畢業又有什麼用?今天你有緣遇到了我,是你的幸運,我的親戚就有人得了抑鬱症,曾經住院半年,我 知道後告訴了他方...

抑鬱症該不該告訴父母,得了抑鬱症要不要告訴父母?如果要要怎麼告訴他們不會太讓他們難過又會讓自己好受一點

當然要告訴家人。在抑鬱症的 這件事上,父母的作用有時候比藥物還大,畢竟他們能決定你吃不吃藥。抑鬱症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戰役,爭取到父母的支援,對 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重度抑鬱是抑鬱症中最嚴重的等級,需要藥物 病程持續很長,且恢復有反覆。這個階段是最容易產生輕生念頭,採取自殺行為的時候。而且有很明顯的身體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