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擺渡人原著是克萊爾麥克福爾誰有資源

2022-11-24 04:30:02 字數 1989 閱讀 2579

1樓:零點灬六一八

看看是不

《擺渡人》 原著是克萊爾麥克福爾的!分享我一下,我網上看一半竟然沒了急死我了。網盤求呀 5

2樓:緣可不言

滿意請採納哦

求暢銷**擺渡人txt.英國克萊爾 麥克福爾的作品,有的發下。高懸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擺渡人》(出書版)

簡介:單親女孩迪倫,15歲的世界一片狼藉:與母親總是無話可說,在學校裡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唯一談得來的好友也因為轉學離開了。

這一切都讓迪倫感到無比痛苦。她決定去看望久未謀面的父親,然而,路上突發交通事故。等她拼命爬出火車殘骸之後,卻驚恐地發現,自己是唯一的倖存者,而眼前,竟是一片荒原。

4樓:單裑終極目標

我估計網上不會有了,現在網路環境全面淨化中,出版的中文書籍都可能沒有txt版

求英國作家 克萊爾的《擺渡人》txt 百度雲

5樓:蠶寶寶不睡覺

提取碼: upwb

該**從少年人的角度洞悉人性的溫情,通過男女主人公的所見所感,道出所有人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終極幸福的嚮往。

6樓:菇涼在大樹下

提取碼: 5j41 該**從少年人的角度洞悉人性的溫情,通過男女主人公的所見所感,道出所有人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終極幸福的嚮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看我主頁..#試試,有你要的的免費的克萊爾的相機

求布來爾《擺渡人》txt

8樓:匿名使用者

擺渡人簡介:單親女孩迪倫,15歲的世界一片狼藉:與母親總是無話可說,在學校裡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唯一談得來的好友也因為轉學離開了。

這一切都讓迪倫感到無比痛苦。她決定去看望久未謀面的父親.....

求英國**擺渡人txt

9樓:匿名使用者

擺渡人簡介:單親女孩迪倫,15歲的世界一片狼藉:與母親總是無話可說,在學校裡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唯一談得來的好友也因為轉學離開了。

這一切都讓迪倫感到無比痛苦。她決定去看望久未謀面的父親…

跪求《 擺渡人(ferryman)》([英]克萊兒·麥克福爾)的英文版原著 電子版 o(∩_∩)o謝謝 1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的內容嚴重劇透,慎點!!

!!!!!!!

擺渡人負責將死去的靈魂穿過荒原帶到安全地帶,回擺渡人會依據靈魂的取向變成他們信任的外貌,荒原也會依據靈魂的心理狀態呈現不同的樣子。迪倫和男孩擺渡過的其他人很不同,在路途中,兩人就這麼相愛了,其中二人的心理變化就不詳述了。但是!

擺答渡人的任務只是將靈魂帶到安全地帶,而自己卻不能進入,於是在到達目的地的瞬間,他們就分開了,男孩繼續擺渡下一人,但外貌竟然沒有改變。迪倫想要回去找男孩,於是問了一個女人,女人告訴她可以回到荒原去,但很危險,之前有很多人都想穿過荒原回到自己的身體裡,但因為內心的恐懼而放棄了。迪倫勇敢的進入了荒原,並遇到了男孩,二人一起逆穿過荒原,男孩一直不相信能回到現實世界,迪倫則滿懷希望。

最終,都回去了!

典型的心靈**系純愛**,浪費了我寶貴的火車時間。要知道我是當作懸疑**買來用來路上燒腦用的!但看過中文翻譯版,建議還是買原版看吧,至少還能燒點腦。

ps,男孩名字我看過就忘了。

就這樣。

11樓:獨一人分

連結bai:du

密碼dao:內

容c8zx

跪求擺渡人ferryman英克萊兒 麥克福

以下的內容嚴重劇透,慎點!擺渡人負責將死去的靈魂穿過荒原帶到安全地帶,回擺渡人會依據靈魂的取向變成他們信任的外貌,荒原也會依據靈魂的心理狀態呈現不同的樣子。迪倫和男孩擺渡過的其他人很不同,在路途中,兩人就這麼相愛了,其中二人的心理變化就不詳述了。但是!擺答渡人的任務只是將靈魂帶到安全地帶,而自己卻不...

擺渡人哲理句,《擺渡人》的語錄

有時候遺忘比記住要好得多。如果我真的存在,我的存在也是因為你的需要。他看到那些自私的靈魂說謊 欺騙 浪費上天賜予他們的生命,而這卻是他夢寐以求又求之不得的。願做一個逗號,呆在你腳邊,繼續續寫我們的故事。很久以來他第一次為自己的命運黯然神傷。他的生活簡直就是一座監獄,永無止境地輪迴。他看到那些自私的靈...

做自己的擺渡人作文,做自己的擺渡人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擺渡人,走自己的路 長夜漫漫,無以為伴,於枕邊拾得 擺渡人 一本,便兀自品讀,漸臻佳境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幸福,同時也是一個15歲女孩的成長與自我救贖的故事。15歲的迪倫,在一團糟的生活的緊逼下,滿懷期待地去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去找尋從小缺失的父愛,然而天公不做美,火車出軌,迪倫不幸遇難。在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