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為什么那么難吃,粽子為什麼那麼難吃?

2022-11-25 19:15:02 字數 1920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肉粽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嘉興肉粽子的製作材料:主料:豬前臀尖,糯米。

肉和米的比例是3:5左右(即3斤肉,5斤米的樣子),醬油,鹽,白糖,雞精,料酒 教您嘉興肉粽子怎麼做,如何做嘉興肉粽子才好吃準備工作:

粽葉:如果是新鮮的粽葉洗淨,把根部(有兩個小尖尖)煎掉一點,煮開水,把粽葉放進去煮3、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是乾的粽葉就先要泡一天,把粽葉泡軟,剪掉根部後和新鮮的一樣處理 米:淘米要快,儘量不要讓米吃水。

用蘿把米控幹,稍微放一會兒(米里會吃進去一點水)。加醬油、鹽(醬油稍多)。 肉:

把皮去掉,肥瘦肉分開,切成大約3到4cm見方的肉塊,肥瘦肉塊數的比例在1:2比較 合適。往肉裡倒料酒、醬油、鹽和一點糖,雞精。

酒多一點好吃,醬油少放一點。用手搓直至肉泛出白沫,說明味道已經完全吃到肉裡面去了。 下面就是包粽子了:

粽葉分清楚正反面(毛的一面是反面,可以看葉徑區分,徑往外鼓的是反面),正面朝裡,包枕頭粽。這個不好描述阿。用棉線或者草繩繫緊。

粽子包出來好不好吃和系的緊不緊很有關係。每個粽子都一定要放肥肉哦,不然不好吃的。 煮粽子了:

一口大鍋,一定要夠深。把粽子放進去,加水,水要沒過粽子大火煮,3個小時如果像上次我給t版包的那麼大的粽子,再中火1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再大的粽子就得小火2~3小時了。

煮粽子中間千萬不要停火,一定要保持水大開。 八寶粽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八寶粽子的製作材料:主料:葦葉500克,糯米1000克,小棗50克,薏仁50克,紅豆50克,綠豆50克,蝦仁50克,瓜條100克,金橘75克,青梅50克。

教您八寶粽子怎麼做,如何做八寶粽子才好吃1.葦葉用開水焯一下冷卻待用,糯米洗淨用冷水泡24小時後待用。 2.

將水棗、薏仁、紅豆、綠豆用水泡開;蝦肉炒熟加味,切成段;瓜條、金橘、青梅切成粒。3.糯米和加工好的配料混合包入葦葉中,用水煮1小時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質豐富了,化學劑也多了,吃著也沒小時候的好吃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喜歡吃,所以覺得難吃,我也不喜歡吃。有好多廣東人特喜歡吃。

4樓:fly不忘初心灬

吃粽子只是紀念一個人而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狗屁啦,那麼好吃的咯

為什麼粽子那麼難吃?還粘牙?

6樓:o0粗

粘牙是因為它是糯米做的。

難吃的原因有幾種:

1、你不喜歡吃

2、沒做好

3、配料不合你口味,一般來說鮮肉的和板栗的最受歡迎

為啥豬肉粽子那麼難吃啊?

7樓:小丸子要你管

因為有豬肉,豬肉超級難吃

8樓:綠______葉

我也覺得,今天吃了一口直接吐了

9樓:it與製藥

同感,真心難吃,不知道發明人怎樣想的

為什麼這裡的粽子都是肉餡的,好難吃

10樓:

應該不是所有的粽子都是肉餡吧,如果你再下次買的時候,可以先問一下,是什麼餡做的,然後再買,這樣就可以買到自己喜歡吃的那一種粽子了, 也不浪得嘛。樓主,你覺得呢?

為什麼嘉興五芳齋的粽子那麼好吃,其他產品那麼難吃?

11樓:問題多多

五芳齋的燒賣也很好吃的,不過現在的變少了,而且總做的太少買不到,以前很大一籠,那才叫實惠又好吃,沒的說,現在覺得五芳齋真的是不行了,越改越差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蠻有名氣,但是如果吃過早餐的朋友

為什么那先足球明星那么有錢,為什麼那先足球明星那麼有錢

因為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喜歡看到他們,喜歡花錢去現場看他們比賽,喜歡花錢付費在電視上看他們比賽,廣告商們喜歡給他們錢讓他們代言,這些錢總會有一部分落盡他們的腰包裡,和做生意的人不同,這類人是通過自身天賦賺錢,別人學不來的。第一 他們在世界有了知名度 很多廣告公司會讓他們做代言人 代言產品以及拍廣告 那...

為什么愛情總是那么痛苦呢,為什麼愛情總是那麼痛苦呢?

我相信愛情是永恆的 但卻不是永遠的 以為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在那一刻是真誠的 後來隨著時間和其他社會因素的變化 我們都在變 感覺變了 心也就變了 但是那瞬間的永恆會讓我們一生難忘的 那個瞬間就是愛情的真諦和實質。所以我自認為時間沖淡的是離別的人 而不是愛情 愛早已在那一刻將情記憶定格了 戀愛是一杯苦酒...

為什么日本當時要那么叼,為什麼日本當時要那麼叼?

現在日本還是很牛的啊,只是世界局勢不一樣了,當初我們國家是孤雁難鳴,現在有很多國家支援我們,它敢動我們肯定下場好不到哪去。至於以前,你要理解那些人是受了軍國主義思想的影響,政治問題很難說清的,怎麼說戰爭也過去很久了,我們要記住那段屈辱的歷史,但是我們不要揹負歷史去生活!歷史長達 國家 都不怎麼發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