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為什么那么愛翡翠,林青霞為什麼那麼愛翡翠?

2022-11-26 03:35:10 字數 1300 閱讀 8501

1樓:青霞姐姐的

美玉佩美人,有問題嗎?

2樓:山雀兒

林青霞愛戴大鑽戒/94年結婚時帶時價60萬美金的鑽戒/把劉嘉玲梁朝偉豔羨的流口水

3樓:

因為錢太多了,找不到地方花了

4樓:狄聞鑲

because she like it

5樓:大愛青霞

有時候,有些美,有些情是要用物質體現的

6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就見她老戴一個翡翠手鐲,那是人家老公送的。

至於為什麼戴,因為愛情

因為值錢,千萬級的手鐲,出門戴上多有面子,而且歲數大了,比較適合戴翡翠。

他老公給她修幾億的房子住,送個上千萬的鐲子實屬正常。

不要把你們那幾十塊錢的翡翠往她身上靠。

7樓:可晨情感說

大概女人一到了某些年紀,都會想要收藏玉石翡翠,而對於耀眼奪目的鑽石不再偏愛。

你可以觀察,很多上了點年紀,都會喜歡翡翠,而不再喜歡那些年輕時喜歡收藏的鑽石。

這應該是跟年紀有關係的,因為年紀越大,有時候越相信神佛之說,也更加的想要擁有一件厚重歷史的東西,比如玉器。

古代的富貴女子,都以能夠擁有一個美麗無暇的玉器而感到自豪,特別是在皇宮裡,女子都是帶玉器的。

而且越是年紀大,越是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美麗。

翡翠真的是你越看越覺得美麗的東西,越看越覺得擁有它是你覺得從不後悔的事情。而且玉石在一些場合帶真的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的貴氣,大概也是因為玉承載的是幾千年女人的美吧,所以太多女人都想要擁有了。

如果小可有錢,一定大量的購買玉器,對於那些金銀之物,反而覺得並不稀奇,能夠擁有一件絕美的玉器,真的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8樓:一米陽光

因為林青霞是一個愛美之人,這一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翡翠又能襯托出她的美麗,使之錦上添花。

眾多的飾品當中,林青霞獨愛翡翠甚多,就是因為翡翠可以發出豔麗的光芒,帶上翡翠的人自然也就光彩奪目了。

林青霞曾經說過:翡翠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讓我更加的美麗、自信!

所以說林青霞愛翡翠還是因為翡翠能給她帶來自信,儘管林青霞在那個年代已經是萬眾的女神了,可是誰會對自己的漂亮吝嗇呢,人永遠都不會知足的,無論在哪一方面,都希望越來越好的。

林青霞是從年輕的時候就深深地愛上了翡翠,尤其是那些天然翡翠,經過原是加工以後,那種感覺讓林青霞愛不釋手。

就像是有的人喜歡珍珠一樣,林青霞覺得翡翠是要比珍珠還能給人帶來美感的一種物件,用來襯托自己是再合適不過得了!

為什么那么煩?為什么有種說不出來的痛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

為什么DNF裡魔道那么少?魔道很菜么

魔道很強的刷圖可以pk很強 玩這個職業的越少就說明 小打小鬧這玩也就是不會玩的話,這個職業很垃圾。但是要是玩到出神入化了的話,基本可以無視其他職業。比如金色pk1v3 力法偽連1套死。柔道狂連1套死。可是這些職業大多數玩家都是玩的很菜。打個比方 你看見那個金身上尊了?那個柔道刷圖無壓力?pk上尊?和...

哈士奇的表情為什么有那么多,哈士奇的表情為什麼有那麼多?

哈士奇的表情之所以有那麼多,也是因為它的品種的原因,它就是一種善於用表情的動物,而且很多時候因為他的長相讓我們覺得很搞笑,所以稍微一動就讓我們覺得他的表情有了一些變化,他臉上的肉特別的多,所以很多時候他的表情容易構造,也就會經常讓我們覺得特別搞笑。哈士奇的表情之所以有那麼多,就是因為哈士奇就是一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