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級行政區怎么填,蘋果市級行政區怎麼填

2022-11-24 05:45:04 字數 3107 閱讀 5185

1樓:

1、名字 (你的名) 2、姓氏 (你的姓) 3、地址 (你的具體地址,如:xx區xx街道或xx縣xx鎮) 4、地址 (xx小區或xx社群)可忽略 5、地址 (xx路xx號)可忽略 6、郵編 可忽略 7、市級行政區 地級市名、直轄市區名 8、省份 省名、直轄市名 9、中國 (你的手機號

在itunes上註冊蘋果手機id時的市級行政區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所來在的市區,然後還要填寫自縣級,街道。

2、彈出登入框,在這裡點「建立新賬戶」

3、跳轉到註冊頁面之後點選繼續,之後是蘋果公司的使用者協議,勾選右下角同意之後,繼續下 一步;

4、此時進入填寫資訊視窗:填入一個可正常登入的電子郵件(帳號需可登入的郵箱,因為註冊成功後會有驗證);密碼的要求:至少8個字元,需有大寫、小寫字母和數字。

另外還需要填入一個問題和答案,以及填入您的生日等。

3樓:張鈞涵涵涵

一、baiitunes上註冊蘋果手

機duid時的市級行政區的意思zhi是:填寫所在的市區dao,然後還要填寫縣專

級,街屬道。

二、如何免費註冊蘋果id:

5、因為是從免費軟體進入建立賬號,所以銀行卡可以選擇無,紅色框是必填項,不過不用填真實資訊,值得注意的是姓名必須是英文或者是拼音;

6、系統給自動給賬號使用的郵箱傳送一份驗證郵件,根據郵件的提示去驗證郵箱;

填寫收貨地址時,在頂部的付款方式一定要選擇「無」,否則還需要填寫銀行卡資訊,比較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d時要很詳細的bai地址,市級du就是你所在那個城zhi市,然後還要dao

縣級,街道

不過設內建蘋果id,本人

5樓:82年的ad鈣我吸

這些東西我隨便填的詳細點郵政都是亂寫的

急!iphone註冊 市級行政區 填什麼

6樓:陪襯

1、名字 (你的名)

2、姓氏 (你的姓)

3、地址 (你的具體地址,如:xx區xx街道或xx縣xx鎮)4、地址 (xx小區或xx社群)可忽略

5、地址 (xx路xx號)可忽略

6、郵編 可忽略

7、市級行政區 地級市名、直轄市區名

8、省份 省名、直轄市名

9、** (你的手機號)

7樓:呼呼__大神

你在哪個市直接填就行了比如撫州市,上海市,北京市。

此時會彈出登入框,點選「建立賬戶」。

根據提示點選「繼續」。

接受條款,點選「繼續」。

付款方式,可以選擇「無」,這樣就不會繫結信用卡。然後填寫相應的資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市直接填就行了比如撫州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i]填[/i],沒問題的

10樓:l一

名字:填你的名字,不包括姓氏

姓氏:填你的姓氏,不包括名字

郵編:可忽略

市級行政區:填你所在的地級市名、直轄市區名省份:填省名、直轄市名

市級行政區:也稱市級縣,即將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劃名稱,行政地位比市低的縣級行政區--縣(縣)。

中國大陸自2023年代以來,隨著工業化的發展,城市化的步伐較快,大多數"市"都以撤縣設市的方式建立。如山西省懷仁縣等,帶領全縣人民一直致力於向市級縣的發展,尤其高度重視資源和生態環境問題,積極處理好經濟建設、人口增長與資源利用、生態環境保護的關係。

增強可持續發展的能力,推動整個社會走向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為市級縣制的開端和國家行政規劃改革創造了新思路,具有很重要的意義。

apple id裡面的市級行政區要怎麼填寫?

11樓:小文

名字(你的名)

姓氏(你的姓)

地址(你的具體地址,如:xx區xx街道或xx縣xx鎮)地址(xx小區或xx社群)可忽略

地址(xx路xx號)可忽略

郵編可忽略

市級行政區 地級市名、直轄市區名

省份,省名、直轄市名

**(你的手機號)

12樓:大大大大蔡

名字 (你的名)--姓氏 (你的姓)--地址 (你的具體地址,如:xx區xx街道或xx縣xx鎮)--地址 (xx小區或xx社群)可忽略--地址 (xx路xx號)可忽略--郵編 可忽略--市級行政區 地級市名、直轄市區名--省份 省名、直轄市名--** (你的手機號)

iphone id 註冊 市級行政區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填就可以,我喜歡填北京,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亂填幾個地方就可以了 沒什麼大用的

蘋果市級行政區怎麼填

15樓:宷敼

填市名啊,比如北京市、杭州市,我的ipod touch就是在蘋果官網買的,聽我的沒錯

蘋果市級行政區怎麼填?

16樓:小羽毛球是我

填市名啊,比如北京市、杭州市,我的ipod touch就是在蘋果官網買的,聽我的沒錯。

【簡介】:

行政區劃是國家為便於行政管理而分級劃分的區域。因此,行政區劃亦稱行政區域。中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

(一)全國分為省、自治區、直轄市;

(二)省、自治區分為自治州、縣、自治縣、市;

(三)縣、自治縣分為鄉、民族鄉、鎮。

直轄市和較大的市分為區、縣。自治州分為縣、自治縣、市。

17樓:容霜柳會

這些都可以隨便填!主要是有些人要用自己的id去蘋果官網買軟體,這關係到銀行卡,銀行卡才是重點,但現在蘋果每天都有二款免費軟體提供。所以你其實不用自己花錢買的。

想玩遊戲,想遊戲多,自己隨便下,還不如去越獄

!求採納

市級行政區是什麼意思,市級行政區是什麼意思?廣東深圳是嗎?

市級行政區,即市一級行政區劃 直轄市 地級市 縣級市等 中.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 一 全國分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二 省 自.治區分為市 自.治州 縣 自.治縣 三 縣 自.治縣分為鄉 民.族鄉 鎮。直轄市和較大的市分為區 縣。自.治州分為市 縣 自.治縣。自.治區...

地方行政區是什麼意思,市級行政區是什麼意思?

市級行政區的介紹如下 級行政區即地級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二級行政區,指與地區行政地位相同的行政區,介於省級行政區與縣級行政區之間,為省 自治區的行政分割槽。中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 1 全國分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2 省 自治區分為市 自治州 縣 自治縣 3 縣 自治縣分...

湖南有多少個縣級行政區,湖南有多少個市級行政區

88個長沙縣 望城縣 寧鄉縣 瀏陽市 株洲縣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醴陵市 湘潭縣 湘鄉市 韶山市 衡陽縣 衡南縣 衡山縣 衡東縣 祁東縣 耒陽市 常寧市 邵東縣 新邵縣 邵陽縣 隆回縣 洞口縣 綏寧縣 新寧縣 城步苗族自治縣 武岡市 岳陽縣 華容縣 湘陰縣 平江縣 汨羅市 臨湘市 安鄉縣 漢壽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