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的書

2022-11-24 07:05:04 字數 995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鳳鬥》:描寫的是兩個朋友因為一次意外同時穿越.一個愛上了四爺,一個愛上了八爺.而知道歷史的兩位女主暗裡進行了一番爭鬥.

另(推薦):《清夢無痕》:其實穿越回去的是一對好朋友,一個喜歡十三,一個深愛十四,這裡的十四也夠自私,明知道跟杜蘅不可能,還去撩撥她,杜蘅我也不喜歡,太辜負我家四了,難道四對他的一次次包容,一次次遷就,她就沒看見,如果四不這樣,她以為她能過上現在這種平靜,安逸的日子,還能跟十四柏拉圖式的戀愛,喜歡洛洛,希望給洛洛和十三一個好結果。

《夢迴大清》:雖然,文中最後把小薇給了十三,但我始終認為作者金子大人是個四爺黨,文中對四爺的描寫,在字裡行間中都流露出對四的感情,雖然金子大人說她在寫文中也對這兩個優秀的男人難以抉擇,可熟讀這篇文的人都知道,小薇開始對十三更多的是一種同情,而後來更是因為十三對小薇鍥而不捨的精神使得小薇產生了一種責任感,不忍拒絕,我相信在作者大人心中,真正理想的恐怕還是四爺。另外,《夢迴大清》續集已完結。

《恍然如夢》:說了半天,怎麼把這個忘了.女主是十三福晉,有兩部.

這個還不錯.開始和14,88,44都有一段過往.每一段都很讓人心酸.

和胤祥應該算是幸福的了.後來生了弘昌,但在草原上遇難,一年後逃了回去,結果正值胤祥另娶.女主打擊之下,失憶了.

後來被44救了,44對她很好,女主不是失憶了嘛,就不記得自己是誰了,愛上了4,並生下了弘曆.多年以後,恢復記憶的女主歷經滄桑,回到13身邊.

《情不自禁》:滿好的文.有的地方很搞笑.女主後來當了十三的嫡福晉.和幾位阿哥都有糾纏.

《獨步天下》:強烈推薦,本年度最受期待清宮文之一,阿歆跳開了康雍乾三朝的俗套,進入了努爾哈赤時代,與皇太極譜寫了一段曠世情緣,而且,作者大人在寫作方面的認真態度實在令我敬佩,不僅參考了大量歷史資料,而且甚至研究起來了地圖,在很好的刻畫人物的同時,還結合了當時的經濟,社會等,哪怕是戰爭場面都刻畫得一絲不苟,在這裡,我要說一句:歆大,天可崩,地可裂,我追你的文永不變。

2樓:我愛呼呼

最近的嗎

浮華舊影月疏疏?

求書求書,穿越玄幻小說,求穿越小說書名及玄幻小說

九轉混沌訣。九轉金身決。九轉成神。九轉神魔。九轉雷神訣。希望採納。求穿越 書名及玄幻 求書 一本很久之前的穿越魔法異世玄幻 30 求書啊,要那種女主會醫術的玄幻 最好是穿越的,另外如果女主穿越之前是個殺手 之類的就更好了 10 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 求書友推薦幾本好看的玄幻 謝了...

穿越成寡婦修仙的書,穿越成寡婦修仙的書

穿越為鄉野寡婦 穿越之小寡婦 修真寡婦種田記事 穿越成為小寡婦 穿越之唐太宗的俏寡婦 俄而俄而俄而俄而俄而俄而俄而俄而額 書荒丶求最新女主種田,修仙,重生的書 非言情文 神仙也有江湖 仙家有田 以前不懂,看貼總是不回,一直沒提升等級和增加經驗 現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貼可以升級,也可以賺經驗,而升級又需...

求書,主角穿越到驅魔少年的經典完結小說

羽化 簡介 死亡,然後穿越,成為驅魔師 沒有什麼陰暗的過去,只是想要在這個時代生存下去深信著,自己一定會活下去 雖然如此,前世今生從來只以為自己是個平凡人的女孩子,卻沒想到事情的發展已經偏離了自己原先的認知 面對不平凡的境遇,脣角揚起了微笑 無論怎樣,始終不會放棄 地獄悲歌 簡介 在這個世界平靜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