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支架手術後休息多長時間可直立行走

2022-11-25 23:05:13 字數 1384 閱讀 6454

1樓:

這個手術醫生肯定要明確將明白的。你沒有記住嗎?可以再次詢問醫生的。

應該不少於三個月。

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後,休息多長時間能運動

2樓:

要看支架的物件。

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的患者急診做的支架是不可以的,要臥床休息5天左右。注意休息1月才可活動。

如果是不穩定型 心絞痛患者如果高敏tnt升高,也要注意休息1-3天。

如果還存在其它的嚴重病變沒有處理,也要注意活動的程度。

如果是簡單病變,僅是心絞痛,完全處理好了,可以運動的。

但從腿上做的要注意,患肢有的風險。從手上做只要手少活動沒什麼的。

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後,休息多長時間能正常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後,建議休息調整1-3個月,再恢復正常的工作。支架**後,注意定期的複查,配合藥物**,以便鞏固手術**的效果。飲食方面最好是清淡為主。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住院觀察一週左右,服用抗血栓藥。上班得看怎麼上,身心強度大的工作肯定不行。

心臟支架手術後休息多長時間

5樓:

病情分析:

做心臟支架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指導意見:

這個不一定,不增多,應該要2小時以上.簡單的說,心臟支架手術**的過程是穿刺血管,使導管在血管中前行,到達冠狀動脈開口處,用特殊的傳送系統將支架輸送到需要安放的部位,放置,撤出導管,結束手術.病人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接受手術,一般在穿刺24小時後就可以下床,手術過程並不複雜.

一般術後三天即可出院.

心臟支架病人術後多長時間可以去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支架內膜話的過程保持在三個月的時間差不多了,所以三個月後可以嘗試,當然,休息的久一點可能更好一點

心臟病支架手術後,需要恢復多長時間

7樓:橘蘿蔔蹲下

心臟支架對身體的創傷非常小,一般2-4周就恢復好了。

另外不是每一個冠心病患者都需要做支架的,一般在血管狹窄程度80%以上的人才建議考慮支架。

所以確診了冠心病以後,為了維持正常的心功能,是需要結合病情及時規範的**的,如果血管狹窄不是很嚴重,是可以考慮內科藥物**,現在國際上,還採用匈牙利科學家霍爾瓦特伊斯特萬教授發表的膽固醇免疫**,這個**在冠心病**中防栓,溶栓,消除斑塊,軟化血管及預防支架術後再**作用明顯。對穩定冠心病的病情和防止心絞痛**有很好的作用。

肺部早期手術後要多長時間能恢復

肺部手術,首先要明確是那種疾病,是肺部的膿腫,結核空洞,或氣胸,肺部的腫瘤等等,需要結合具體情況確定 方案這種情況,需要把你的檢查結果發上來看一下,到底是做個那種肺部手術,如果是氣胸等疾病,術後2周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是肺部的腫瘤,術後還需要配合化療,恢復時間可能會幾個月甚至更長。大概要半年的時間才...

脛骨骨折手術後多久才能癒合,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骨折癒合時間因人而異,每個人不一樣,一般三個月左右骨折線消失完全癒合。患肢抬高休息,不要下床負重行走,避免區域性受涼,定期檢查,忌菸酒,以免影響癒合。安信醫學祝你早日 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骨折以後最少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一個月左右可以下地活動,但是不能做承重的運動臥床一個月就可以了,一個月以後需要用...

彩光嫩膚美白手術後多長時間可以恢復自然

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是愛美的,對美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 都慢慢缺少了水分,臉蛋也不是水潤光滑無瑕疵了。有些人臉上會有痘痘,有些人臉上會有痘印,還有些人臉上會有皺紋和斑。對於女生來說,這些都是讓人痛苦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不願承認自己已到中年。面對這一情況該怎麼有效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