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拉圖轉速高怎么辦,賽拉圖轉速高怎麼辦

2022-11-24 07:30:05 字數 2565 閱讀 3197

1樓:江蘇沈軍軍

轉速高一般是發動機進氣過多造成的,需檢查所有進氣通道.包括節氣門,怠速馬達(很可能是它的問題,這玩藝貴呢),竄氣管等

2樓:汽車大師謝亭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個跑高速轉速太高的話,這種情況下如果是自動擋的車型,那就需要具體檢查的,如果說轉速過高,那有可能變速箱裡面沒有調到最高檔位上面去,或者是變速箱裡面出現了打滑的現象。如果說轉速是屬於不太高的範圍的話,這個就是一個正常現象,但沒有多大問題,正常開就可以了,具體可以說一下你這個跑高速的情況下,跑到120碼的時候,發動機的轉速是多少,可以把這個具體說一下。還有把這個車型是這個自動擋還是手動擋的,把這個也可以說清楚。

提問賽拉圖跑高速轉速太高怎麼解決

回答你這個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跑高速的時候發動機轉速達到了多少?跑到120碼的時候,發動機的轉速達到了多少?

提問05款賽拉圖手動擋,高速跑120,轉速4000以上回答這個是正常現象,沒有任何問題。當時的這個發動機本身它這個輸出的扭矩就不大的,這個手動擋變速箱這個齒輪的傳動比就是比較小。就是跑高速的情況下,他這個轉速是比較高的,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時,讓4s店順便給調調即可。

汽車怠速過高 賽拉圖怠速過高

4樓:雞年有個蛋

仔細檢查一下漏氣原因,節氣門有沒有對光看它是否關閉不嚴,如果關閉不嚴對光會有縫隙。然後檢查一下節氣門和支管連線的墊子,支管和缸蓋連線的墊子,噴油嘴膠圈和各真空管,可以使用向支管各懷疑漏氣的地方噴射化清劑,如果噴到某一部位怠速突然升高就是那個地方漏氣。這些都排除了再檢查進氣壓力感測器和碳罐電磁閥等。

5樓:有谷藍

你那個1700轉速是正常的,因為那會車沒停下來,是車輪帶著發動機轉。怠速轉速1000肯定是稍微高點。如果執行原件沒問題,那就是電腦的確給它傳送了個高佔空比訊號,使其平均電壓過高,開度大。

那就要考慮怠速控制系統感測器有沒有故障。

6樓:夏侯長平

洗洗怠速馬達!不行就換一個

賽拉圖轉速高嗎??

7樓:愛卡汽車專家

1.6 mt 3000轉

賽拉圖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起亞賽拉圖1.6怠速高是咋回事?vvt發動機,請高手指點,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洗下節汽門,怠速馬達,如果還是老樣子,換個新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賽拉圖都是cvvt發動機,這個車是拉線式節氣門,配置的怠速馬達,如果怠速高我們應該檢查節氣門的拉線是不是調的太緊,檢查怠速馬達積碳是不是太多,卡滯了翻版回位,首先對節氣門和怠速馬達做個清洗。第二是需要檢查進氣管真空管有沒有漏氣的地方。從這兩個方面檢查就可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賽拉圖發動機怠速高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進氣管漏氣引起的,可以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

我的賽拉圖怠速異常怎麼辦?

12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根據您的車況和故障現象,結合您的車輛使用和維護情況,如果在初次啟動時出現怠速過高,則根據現在環境溫度是屬於正常的,也就是發動機怠速的高低主要取決於水溫感測器,水溫正常或達到50℃左右時,怠速值基本達到標準範圍。而如果出現怠速忽高忽低現象時,則根據上述維修,進行怠速匹配就可以了,而對於怠速馬達工作效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造成怠速忽高忽低的現象,結合維修案例主要是:1、進氣系統存有積碳,此種情況下,將會影響怠速輔助空氣進入,從而造成發動機控制單元反覆調整混合比,而形成上述現象。2、怠速值記憶丟失,如果長期斷電或怠速控制系統線束接觸不良、非法操作,將會造成怠速基本值記憶丟失,從而造成上述現象。

自動檔賽拉圖車轉速高,車速慢,並有金屬撞擊或衝擊感,請問什麼原因引起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檢查變速箱, 另看一下電磁閥, 有的話換個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去保養 旁邊車就這樣 開到4000 才40邁.

這個要多試車,最好去4s 用專業電腦測試下,他們對這種問題比較在行.

15樓:健康

自動變速箱油/齒輪油 沒有了或者洩露了,對嗎?去檢查下吧?

就是波箱油 ,開啟車前蓋,溫度很高嗎?

咯噔一下是齒輪打滑了吧?需要更換波箱油或者沒有了

汽車轉速突然變高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轉速突然升高是怎麼回事

車輛怠速突然升高可能是發動機的進氣系統和燃油系統存在故障導致的。發動機進口系統中可能是節氣門總成 進氣流量感測器 發動機進氣管路 發動機真空管 發動機廢氣再迴圈閥等一些部件損壞導致的。節氣門總成 節氣門是控制空氣進入發動機的一道可控閥門,氣體進入進氣管後會和汽油混合變成可燃混合氣,從而燃燒形成做功。...

cpu風扇轉速慢怎麼辦,我電腦CPU溫度高,風扇轉速慢怎麼辦?

這個不影響電腦的使用,一般電腦的主機板都有智慧溫控這個功能,如果開啟這個功能主機板會根據cpu執行的程式多少來決定,風扇轉速的快慢,執行的程式多cup使用率就高,溫度隨之也高.自然cpu風扇的轉速就快了 所以不必擔心,只要平時多注意清理機箱裡的灰塵就可以了.如果是老式的風扇,最好是更新一個,如果較新...

科目二半坡用手剎起步轉速高扣分了扣分嗎?

半坡起步轉速高扣分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眾所周知,科目二80分即為合格,而半坡起步中除了技術性的東西外還有三個非常重要的點,即車輪與道路邊緣線距離,半坡定點車頭位置和轉向燈 如果只是單純想過,且在前面的專案中都沒有扣分,半坡就大可不必緊張,記得轉向燈,車輪距離道路邊緣線很好把握 不要去在意半坡定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