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蚊子咬了。毀容了。各位幫幫忙

2022-11-24 07:35:02 字數 1548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們就給您介紹幾招非藥物滅蚊法,這可是一種既省錢又安全的方法,您不妨試試。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為什麼肥皂水可以滅蚊呢?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物理驅蚊第三招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滅蚊第四招 :鹽水、牙膏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圖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既安全又簡單,您想任何藥物對人體多少都有一定的危害性,更不用說小孩子嫩嫩的**了。如果您的孩子被蚊子咬後,馬上用鹽水抹上,既止癢止包又沒有***。

我們看看另一種辦法——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以上省錢滅蚊法你也可以試試。如果你習慣使用噴霧劑對付蚊子,就要選擇最佳時間和重點部位來滅蚊。

黃昏天暗蚊子開始往屋內飛,所以這時滅蚊效果最好。而屋內牆角、天花板、床底和座椅背後等是蚊子最喜歡躲的地方,因此,噴射氣霧劑的時候,要特別留意。 人們在使用氣霧劑過程中存在的誤區是使用量過大,這樣效果反而不好。

效果好壞關鍵看噴的位置,應向蚊子的隱藏處噴藥,適量即可,不要滿屋子噴。蚊香使用時要放在上風口,最好在睡前二三個小時開始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盤香的***壞主要是在於塗的藥物是否夠量和是否易斷,不是產生的煙越大越好,微煙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買瓶六神香水!或者是寶寶金水!

在蚊子咬的地方塗抹上!每天可以多塗抹幾次!晚上就用純白色的牙膏塗一次!

不要擦掉!到第二天早上就沒事了!還你個 帥氣的臉

3樓:武建有

朋友,我建議你在臥室放一盤蘆薈,它可以驅蚊子,一旦被叮咬了,可以用蘆薈汁塗抹,它是可以消炎的絕好良藥,馬上止癢消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出門,在家呆著。也可以塗上化妝品,或者和人家講原因。不過你們家冬天也有這麼多蚊子,佩服~~

5樓:2012我要飛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招蚊子,不知道你是不是b型血,b型血很受蚊子的喜愛呀!!我的都咬在大腿根上了,n個,是09年夏天咬的呢,建議你去買點止癢的藥膏擦擦,別撓,怕落疤痕。要不就去**門診看看。

6樓:葬在高崗上

士可忍,孰不可忍!咬死它!

幫幫忙啊,高人請進 100,幫幫忙了,各位

朋友不要相信這些東西啊!人的命是自己的,怎麼個方向發展是自己說了算的,克 究竟什麼是克?克誰?那都是胡說!如果有人說你克他,那是藉口,小小年紀怎麼會想到 克 這個東西呢?我陽曆是85年10月23的!真太陽時 沒有要求 平太陽時 沒有要求。公曆 1986 1 3 12 0 00 農曆 農曆乙丑年 牛 ...

最近很煩前幾天被狗咬了 請大家幫幫忙

樓主,建議您立即到醫院去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只要在被犬傷當時沒有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現在均應補充注射該疫苗。人被犬類動物抓傷,咬傷,無論是否出血,只要 粘膜有破損,均應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因您是在暴露後 被咬後 超過48小時,所以首次注射劑量加倍。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一但發病,死亡率為100 到目前為...

參加過中考的幫幫忙,馬上要中考了,請各位幫幫忙!!!

你好呀!我是上一屆的哦,我覺得你要跟上老師的複習節奏,然後自己抽時間主動複習老師沒講到的點,有不懂一定要問,中考其實不難的,信心,細心,專心,這三點很重要。擺平心態,不要想別的,加油吧。祝你成功!哇 哈哈 我也是耶 我覺得只要按老師複習的走就ok啊.呵呵.中考前說真的有一段時間是很放鬆的,但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