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的回答 閱讀答案快點題目在下面

2022-11-26 02:15:16 字數 1446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的回答

想起霍金,眼前就會浮現出這位傑出科學大師那永遠深邃的目光和寧靜的笑容。世人( 之所以 )推崇霍金,( 是因為 )他不僅是智慧的英雄,更是一位人生的鬥士。

有一次,在學術報告結束之際,一位年輕的女記者捷足躍上講壇,面對這位已在輪椅上生活了三十餘年的科學巨匠,深深景仰之餘,又不無悲憫地問:「 霍金先生,盧伽雷病已將您永遠固定在輪椅上,您不認為命運讓您失去了太多了嗎?」

這個問題顯然有些突兀和尖銳,報告廳內頓時鴉雀無聲,一片肅靜。

霍金的臉龐卻依然充滿恬靜的微笑,他用還能活動的手指,艱難地叩擊鍵盤,於是,隨著合成器發出的標準倫敦音,寬大的投影屏上緩慢然而醒目地顯示出如下一段文字:

「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心靈的震顫之後,掌聲雷動。人們紛紛湧向臺前,簇擁著這位非凡的科學家,向他表示由衷的敬意。

人們深受感動的,( 不是 )他曾經的苦難,( 而是 )因為他直面苦難時的堅定、樂觀和勇氣。人生如花開花謝、潮漲潮落,有得便有失,有苦也有樂。如果誰總自以為失去的太多,總受到這個意念的折磨,誰才是最不幸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是因為。不是,而是。

請各位大師解答下題

3樓:阿笨

1、48÷3.2=15棵

2、(25-1)÷7.5

=24÷7.5

=3.2元

3、459÷(337.5÷4.5)

=459÷75

=6.12小時

4樓:

第四題 48÷3.2=15

第五題 (25-1)÷7.5=3.2

第六題 汽車的速度 337.5÷4.5=75需要的時間 459÷75=6.12

求下面各題答案 回答快有精確

5樓:李小熹

2分之1和5分之1(5/10 2/10) 10分之3和15分之2 (9/30 4/30) 12分之7和20分之9(35/60 27/60)

0.56=14/25 0.28=7/25 2.

25=2又1/4 0.8=4/5 0.625=5/8

快點我很急,請幫我解答下面的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1:4第二題有問題,題不對

7樓:

1.1:4

2.乙袋大米吃掉多少呀

閱讀理解看望的答案,《看望》閱讀題目答案

看望 德國 海 格蘭特 上午最後一節課剛開始,有人從外頭喊 培德 萊默斯,你媽媽來看你來了!收拾一下東西,今天別上課了。媽媽來了!培德全身的血往上湧,耳根都紅了。他把數學本子收到一塊兒,然後磕磕絆絆地離開了教室。她在接待室裡,坐在最前排的一把椅子上。滿臉皺紋 瘦瘦小小的媽媽穿著一件舊式大衣,灰色的頭...

《茶杯在上茶壺在下》閱讀題求答案回答正確加懸賞分哦

根據上下文,寫出下列詞語的意思。遜色 不如別人的技術高超 嗜好 特別的喜好 千里迢迢 不遠外裡來到這裡 恍然大悟 幡然醒悟 頓悟 給這個句子換一種說法,意思不變。大師為何如此糊塗,哪有茶杯往茶壺裡注水,而茶杯在上茶壺在下的?應該是茶壺往茶杯裡注水,大師是不是糊塗了呢?把順序顛倒了。文中那些句子寫得好...

美麗的草原閱讀答案,《美麗的草原》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 第四段突出草抄原 的特點,寫的主要景物有 1 2 3 1.廣闊無垠,草原上的動物,蒙古包,牧民騎馬2 把文章的中心句抄下來 2.草原不僅美麗,而且是個歡騰的世界 3 短文第三自然段在文中起 的作用,叫做 段。分段時把它放到上面好還是下面好?3.承上啟下,過渡段,下面。因為過渡句之前的段落內容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