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應該怎樣生活

2022-11-24 10:45:05 字數 732 閱讀 8106

1樓:編劇42204蔚巴

那就應該活得非常的有意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效,這樣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而且讓自己有自己的價值。

2樓:超咩

人應該有享受有受罪,有奢侈但也有節制,泰國富足無憂的生活不適合人的一輩子,生活就應該有酸甜苦辣。

3樓:阿舞子

人應該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早晨按時起床,並且一日三餐按時吃。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

4樓:寶35411期廖

應該珍惜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親人,經常打**問候他們,並且在過節的時候為他們準備驚喜,在放假的時候陪著自己的家人出去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天都活得積極向上,每天按時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下班之前把所有的工作做一個總結,並且在下班之後為自己準備一餐精緻的晚餐,吃完晚餐之後出去公園遛彎。

6樓:小月哈哈

當然就是應該去追隨自己的這種意志去生活,這樣的話才可以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和更美好的心情。

7樓:秦寄風

既然活著就應該享受生活,每一天都聽一天**,看看書,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涵養,越來越優秀。

8樓:內啡式

我感覺人應該活的隨性一點,不要被條條框框搞得特別的死板,因為這樣子的話,會非常的沒意思。

你覺得生活是怎樣的呢,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生活

生活 成熟需要 豐富閱歷 更要反省沉澱思慮。莫因痛苦 頹廢放棄 而應醒悟審視自己。莫因失敗 自賤自卑 人生常態不可抗拒。挫敗過後 教訓吸取 就可化為致勝階梯。目標明確 計劃有序 竭盡全力拼搏到底。得失成敗 別太在意 人生快樂在於經歷。擁有平淡 真實情意 追求瀟灑快樂如意!陽光心理 主動積極!每一年齡...

你覺得什麼是生活,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生下來,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要活的精彩,面對生活,面對現實不能消積沉淪,要積極應對,勇於挑戰!什麼是生活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

你覺得你的家庭生活是怎樣的?

首先在我看來我的家庭生活還是非常美滿的,大家都是在一起能夠在一定的時間都能夠看見,平常也有溝通,不會隔得太遠,平常都是一直聯絡著的,不會有身份,也不會有什麼溝通不良的情況。在一個家庭生活中,如果不能夠出現平等對待,而是領導與下屬的對待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難過的,但是我的家庭就是感覺大家都是平等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