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才能淡出一個人的生活?

2023-01-17 20:50:14 字數 1616 閱讀 5587

1樓:猴45371艙沽

儘可能地把他的事情拋之腦後,只要與她相關的事都不用去理會,也不要去了解,就當作這個人沒有存在一樣,我覺得他這樣子,應該就會慢慢的淡出你的生活,因為你要相信時間可以做到很多事情。所以可以考慮用這些方法試試,可能會起到不一樣的作用。

2樓:古小霖

想要淡出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那就是遠離這個人,一旦你遠離了他,也就代表著你離他的生活遠了,慢慢的時間長了,他也就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而你也習慣了不在他的生活裡面,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方法,時間會**一切的,時間也會沖淡一切。?

3樓:愷諾園

首先是自己要經歷生活,如果你沒有精力生活的話,那生活上的很多東西都是你所沒有體驗過的,那麼你自己所談出來的生活則是沒有真情實感的,都是些荒蕪的。只有先經歷了生活的酸酸甜甜才能說出自己的真情實感。這樣的話才能淡出一個人的生活。

4樓:樊冠南

想淡出一個人的生活,首先我們要習慣這個人沒有在你的生活中就像兩個人如果分手了,那麼不想分手的那個人一定要習慣,這個人要慢慢地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不要讓他成為你的習慣的同時不要依賴他,因為如果沒有他的話,你會失去你的精神支柱,感覺你的生活黯淡無光。

5樓:幾紫霜

要能夠淡出一個人的生活的話,那麼就應該多做一些事情,而且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只有這個樣子才能夠和對方的關係能夠越來越遠,時間長了的話,就會淡出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會再去想這個人了,關鍵還是要花費時間在這上面,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是主要的。

6樓:悶騷男

我認為想要淡出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只要你把她的朋友圈之外的東西全部都拉黑就可以了,我們也沒有必要去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然後去和他套近乎,所以這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想法,千萬不要根據別人的看法去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淡出一個人的生活,首先就要知道這個生活當中的事情,其實是不需要你來插手的,所以說你可以通過在細節方面來慢慢的離這個遠一點,這樣就像你消失在了她的生活中一樣。

8樓:以心

我覺得想要淡出一個人的生活的話,一定要小心翼翼的,悄悄地淡出一個人的生活。不然你特別快速的結束一段生活的話會非常的悵然若失的,這樣不僅給你帶去不好的感受,也讓別人非常的難受。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不知道是要忘記一個自己恨的人還是一個愛的人呢?基本上兩者都很難。刻意地去忘記反而更加不易。其實,時間就是最好的方法。學會去平和地生活,有一個平和的心境,時間一定會將那些該帶走的都帶走。而生活還是會繼續,照樣會有色彩和甜蜜。要忘記一個人,不是把和他所有聯絡的工具都刪了,就可以了,而是發自內心的 不要刻...

怎樣才能忘掉人,怎樣才能忘掉一個人?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

怎樣才能忘掉一個人?

不要該意的再去想她,一切都交給時間去打理吧,最好的方法應該是多與其它的女孩交往,森林那麼大,適合自己的多的是,不能吊死在一顆樹上吧?呵呵,我也是,不過我現在好多了,因為女生多的是,時間久了會好很多的。我跟你一樣,但是我知道一個辦法哦!再喜歡一個別的女生!就會忘掉她!問自己真的喜歡她嗎?還是一時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