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中指上的白點是怎么回事,手指中指上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2022-11-26 17:10:09 字數 2947 閱讀 5629

1樓:熾熱劍

月牙白嗎?

那是正常的

2樓:平安一生

缺鈣,或者是體內有蟲子,

為什麼有人中指有白斑?

3樓:旗秋梵暖

中指上有白斑考慮是身體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議平時飲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和雞蛋,多喝牛奶,補充足夠的營養,注意休息。

1、肝病生病的先兆

指甲上出現帶棕黃色的條紋或有白點且白點附近呈粉紅色,那是肝臟生病的先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棕黃色條紋要同時顯現在十個手指甲上,才是肝病。男性指甲有白斑則有可能是腎虛。

2、呼吸系統疾病

指甲基部隆起,帶有紫暈色,很可能是肺氣腫;指甲變薄變脆,甚至裂開,顯示有慢性支氣管炎。

3、心臟有問題

指甲上有白點,而且指跟的白色半月型區域變紅,說明心臟有問題,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4、銀屑病

指甲上若有許多頂針樣的小坑內陷,那多半已經是銀屑病的晚期病症表現了。

5、貧血

指甲普通發白,由指尖向指甲根部延伸,說明缺鐵而引起導致缺鐵性貧血。

6、免疫系統功能下降

指甲的生長異常,因而出現點狀或是線狀的白斑,是因為缺鋅引起的,缺鋅會使人體的免疫功能下降,容易生病,且週期長易反覆。

4樓:

中指有白斑可能性比較多,首先需要明確出現的時間長短、型別、面積與其他部位的關係等等。如果存在創傷、燙傷等損傷都可以出現白斑。其次,是否存在白化病的可能性,其主要是體內絡氨酸酶的缺乏,體內不能產生足量的黑色素,可以表現為白斑,最後也是最為常見的就是白癜風,它屬於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特徵比較明顯,容易與其他**病相鑑別。

2019-01-18

5樓:中醉卉

你好,請問您是想表中指指甲還是中指**呢?指甲蓋有白點,這種症狀是甲營養不良的表現,與身體缺乏維生素b有關。如過是**出現白色,則考慮**疾病,白癜風是常見的。

手指部位白癜風也稱為肢端型白癜風,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

6樓:王家懷

一、手指有白斑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一種常見的**色素脫失病,表現為皮損部位出現白斑症狀,表面光滑,不痛不癢,可發生於任何部位。根據皮損範圍和分佈特點,可分為侷限型、散發型、泛髮型、節段性、肢端顏面型等。

二、手指有白斑可能是白色糠疹

白色糠疹又名單純糠疹,一種多見於小孩顏面的圓形、橢圓形減色斑,邊界清晰,上覆少量細碎灰白色鱗屑,輕度瘙癢,可能與**乾燥、日晒等外在因素有關。

三、手指有白斑可能是無色素痣

無色素痣一般出生即有或者出生後不久發生,單側分佈,持續終身不變,白斑邊緣無色素加深,不如白癜風那麼明顯。

四、手指有白斑可能是貧血痣

貧血痣這是一種由於先天性血管發育異常而導致的侷限性色素減退斑,一般在出生後或不久發生,以後很少繼續擴大。

五、手指有白斑可能是花斑癬

花斑癬又名汗斑,是由真菌侵犯**角質層所致的表淺真菌感染病。花斑癬較之正常**,淺色斑區域色素減退或大致正常,但未缺失,用手指加壓皮損處,界限更不清晰。

此外,手指白斑還可能是日光性白斑、進行性色素減退斑等。

7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斑的型別有很多,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如不及時**的話最大的特點就是向著身體正常**擴散蔓延的,無論什麼部位都有發展的可能性,所以一旦發現白癜風應及時**千萬不要延誤了最佳的**時機。

8樓:葛燎

這個不應該好奇啊 因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 發生白斑的部位也是不固定的

9樓:

有的人十個指頭都有白斑

手指甲蓋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最近中指指甲裡出現了一個白點,這是為什麼?是缺少什麼嗎?

10樓:張秀英果茶

應該是缺鈣,和某種微量元素。問題不大,可自行恢復。可以到醫院進行測試,看看缺什麼。

但是,這種情況,有時候暗示著內臟的某些疾病(別緊張),指示著身體的健康狀況,你可以到醫院體檢一下。

我給你說全了,但是後一種概率很小,你別緊張啊。誰都不希望咱身體有病。呵呵

右手中指指甲蓋上突然有一個白點是怎麼回事?在裡面,不疼

1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出現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或者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指甲上白點太多也有可能是神經衰弱的徵照。這個結合自己的身體情況你最好去醫院查一下。

中指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12樓:華實藥業****

指甲上長白斑是咋回事? 雖然在醫學上對指甲上長白斑沒有明確的解釋機理,但是在臨床工作中我們卻發現,一些鈣鋅缺乏的人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查,確定**,進行相應**。

生長髮育離不開六大營養要素:蛋白、脂肪

左右手的中指指甲有白點

13樓:中都顧問

很多細心的家長對孩子指甲出現的這種情況都產生疑問和擔憂,雖然在醫學上對指甲上長白斑沒有明確的解釋機理,但是在臨床工作中我們卻發現,一些鈣鋅缺乏的孩子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查,確定**,進行相應**。

為什麼右手中指指甲中有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祕。

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 可能是缺鋅或胃腸道有病或貧血。面粗糙無光澤有凹溝、縱條紋、白斑、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

中指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大神們幫幫忙

手指甲老是裂開是怎么回事,手指甲老是裂開是怎麼回事

指甲斷裂,絕大多數的原因卻是因為保養不當,以及一些區域性性外力傷害所造成,特別好發在女性朋友的纖纖玉手。剪指甲的最好時機就是在洗完澡後,此時指甲含水量較高,整個指甲會變得柔軟而易於修剪 但是乾燥的環境下,指甲卻變得乾燥 較脆且易斷裂。而指甲要能保持適當的含水量,需要足夠的脂質,鎖住水分,防止水份過度...

空手指,蓮蓬乳到底是怎么回事,空手指,蓮蓬乳到底是怎麼回事?

很噁心的東東 要我發給你嗎?蓮蓬乳和空手指是什麼 很噁心恐怖的東東,最好不要知道 濟南乳腺病醫院可以,人很多,可先預約,濟南乳腺病醫院樣避免等待時間。蓮蓬乳和空手指是真的嗎?會得嗎?若是真的怎麼預防呢?第一個有是有 但是隻在地球的另外一邊的亞馬遜雨林的一種寄生蟲感染才會出現類似的效果 那個 是合成的...

手指甲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的?

手指甲長白斑 這個應該屬於。體內供血不足。如果長期這樣 有可能會導致貧血。手指甲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您好,考慮可能是缺鈣,建議去醫院測下微量元素,確診,對症 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補充適當動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清淡的食物。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