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柚子對身體有危害嗎?如題謝謝了

2022-11-25 02:20:05 字數 522 閱讀 1987

1樓:唯愛一夢

沒什麼特別大 的危害 不過小心牙齒咯 因為釉子多少有些酸 對牙齦不好的

2樓:放肆的回憶

沒有什麼不好的: 在眾多的秋令水果中,柚子可算是個頭最大的了,一般都在1000克以上,它在每年的農曆8月15左右成熟,皮厚耐藏,故有「天然水果罐頭」之稱。 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

每100克柚子含有0.7克蛋白質、0.6克脂肪、57kcarl熱量。

柚子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還具有健胃、潤肺、補血、清腸、利便等功效,可促進傷口癒合,對敗血病等有良好的輔助療效。此外,由於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質皮甙,所以可降低血液的黏滯度,減少血栓的形成,故而對腦血管疾病,如腦血栓、中風等也有較好的預防作用。而鮮柚肉由於含有類似胰島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祖國醫學也認為,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幫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氣散結。

多吃茄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如題 謝謝了

茄子含鈣較多,特別是維生素e,p含量較高。現代醫學證明常食茄子對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中醫認為,茄子性涼,味甘,有活血散瘀 清熱解毒的作用,常吃茄子老了,不會有老年斑哦!茄子含多種維生素 脂肪 蛋白質 糖及礦物質等,是一種物美價廉的佳蔬。所以我喜歡吃,更喜歡做!經常吃茄子對身體的好處都有哪些?...

脫漆劑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如題謝謝了

現有的脫 漆劑要麼效果不理想,要麼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溶劑。浩天工貿公司針對上述脫漆劑的缺點,日前研發成功新型高效無毒脫漆劑。主要特點一是適用於環氧 環氧 聚酯 環氧 酚醛 環氧煤瀝青,以及氯化橡膠 氯磺化聚乙烯 油基 硝基 醇酸和各種粉末塗料等 二是具有很強的脫漆效能,脫漆時間短,效率高,其效能優...

多吃含糖的飲料,對身體有危害嗎,長時間食用無糖飲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那肯定不好了,喝什麼都應該有個度啊,你可以把碳酸飲料改換成茶或水。唯獨可能低血糖的病人多吃無害吧,一般人還是少吃飲料尤其是含糖分高的飲料少吃為妙!我也是聽醫生說過!對於事物性組織來講,糖呢很有害,他們在2015年調查到糖會讓人得糖尿病。有危害,以後少喝點碳酸飲料 那肯定不好了,喝什麼都應該有個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