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咖啡的問題,關於咖啡的基本問題!

2022-11-27 07:05:15 字數 2959 閱讀 8660

1樓:

你說速溶的不好,其實大部分都有新增劑,哪怕是咖啡店裡的相對而言,肯定是咖啡機自己買豆現磨現燒得好,但肯定不適用大多數人買一些品牌較好的無奶精無糖的速溶(推薦uuc117,大衛杜夫,現在新出的星巴克速溶也很好(88元12條無奶無糖),小貴)

自己放鮮牛奶和糖,這樣最好,如果為了方便也可以買淡奶球,但這樣也就有新增劑了

不要買3合一,2合一,新增劑一大堆.

如果附近方便,有85咖啡麵包店,他們的85咖啡價效比蠻高,8元.星巴克...有錢的話買吧,但我覺得較淡,一般中杯要double 超大杯最好triple

2樓:思君滿月

……一般的話都是速溶 如果你自己有條件就買咖啡豆咖啡機……不過那樣子太麻煩

就算是用速溶**,也不能猛喝……凡事都有度的以前我**的方法是早上麥片加一杯 中午一杯 下午一杯 晚上一杯 晚上自制蔬菜三明治……因為我怕晚上太久會餓就把午飯省去吃晚飯了

一天四倍也還好……喝習慣了都不失眠了……

半個月有十斤吧

關於咖啡的基本問題!

3樓:噊燈

咖啡一般就分為三種:速溶咖啡、原豆咖啡、替代咖啡 速溶咖啡就是商場普遍**的包括純咖啡和三合一咖啡,是經過新增其他新增劑加工而成的,具備大眾口味,飲用方便等特點。 原豆咖啡是由咖啡熟豆需要經過研磨、細心沖泡而成,要花費相當的精力。

替代咖啡是以菊苣、蒲公英的根、花生、棉花種子、玉米、秋葵、麥子或甘蔗的混合物煮水代替咖啡。比如英國的無花果咖啡、捷克的裸麥咖啡、日本的黑大豆咖啡、法國的菊苣咖啡等。 雀巢的產品也分速溶和原豆,您說的雀巢黑咖啡是速溶產品,只是其中未加入奶和糖製品,喝時隨個人喜好酌量奶和糖。

您同學的那是三合一速溶咖啡,裡面是混合了奶和糖的。 推薦給您兩個速溶品牌:麥斯威爾、雀巢,您可以選購袋裝的,很方便,一袋一杯。

4樓:zp28矏

雀巢是綜合咖啡,是由幾種咖啡豆按比例調配的。一般不會自己調最好買袋裝的2+1咖啡。 喝瓶裝的咖啡最好不要加煉乳,你再去買一瓶咖啡伴侶和一盒方糖。

咖啡,伴侶和方糖的比例是1:2:3-4粒糖。

關於咖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盤 西餐的第一道菜是頭盤,也稱為開胃品。開胃品的內容一般有冷頭盤或熱頭盤之分,常見的品種有魚子醬、鵝肝醬、薰鮭魚、雞尾杯、奶油雞酥盒、局蝸牛等。因為是要開胃,所以開胃菜一般都具有特色風味,味道以咸和酸為主,而且數量較少,質量較高。

關於煮黑咖啡和咖啡豆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衝咖啡的主流方式有這麼幾種:

1、泵壓式咖啡機,蒸汽式咖啡機,體型較大,噪音較高,是用來製作意式濃縮咖啡的,濃縮咖啡應該是最符合國人口味的咖啡吧,最容易被接受

2、美式滴濾咖啡機,應該是出咖啡質量最差的一種,但是很方便,很受美國人喜愛

ps:以上都是機器,必須要插電的沖泡方式

3、手衝、法壓、愛樂壓,這些都是只需要熱水和咖啡粉即可的沖泡方式,沖泡過程本身不需要插電,但技術含量較高,容易做出廁所水

4,、摩卡壺、虹吸壺,這兩種都是需要用火或者電磁爐的沖泡方式,虹吸壺觀賞性強,技術要求也強,不推薦。摩卡壺也需要一些技術,但是出的咖啡有那麼一點濃縮咖啡的感覺,而且比較方便快捷。摩卡壺其實有那種直接插電的,就相當於內建了一個電磁爐,放好咖啡粉和水,蓋上蓋子,插電,開啟開關就開始燒了

具體使用哪種咖啡豆得先看您選擇哪種沖泡方式,摩卡壺的話個人感覺用曼特寧,摩卡,或者意式拼配上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說吧,以前有個地方叫做思茅,**出的咖啡叫思茅咖啡,後來那個地方的出產的茶葉很有名就是普洱,後來普洱市。這就是中國的咖啡

8樓:首日咖啡

你要黑咖啡的話,那就可以買單品咖啡。不同的咖啡豆烘培程度不同,味道也就不同。我個人建議喝中度或中高度烘焙的,比較適合我們內地人口味。

香港那邊是喝深度烘焙的,我朋友說喝不慣。極淺烘培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味道是偏酸的,但我沒喝過。

(1)light roast 極淺烘焙:還留有青草味,但無香味,醇味可言。

(2)cinnamon roast 肉桂烘焙:咖啡豆呈現肉桂色,有很強烈的酸味。

(3)medium roast 中度烘焙:顏色開始加深,略開始呈現咖啡豆的原味,香醇。

(4)high roast 中高度烘焙:咖啡豆的酸味,苦味,甜味開始達到平衡。(適合藍山咖啡豆)

(5)city roast 城市烘焙:咖啡豆的第一爆裂結束,剛開始進入第二爆裂。酸味變弱,帶有些微苦。(適合巴西咖啡豆,哥倫比亞咖啡豆)

(6)full city roast 全都會烘焙:豆子的第二爆裂正在進行時,幾乎無酸味,苦味漸強。

(7)french roast 法式烘焙:豆子略帶黑色,滲出油脂,苦味甚強。

(8)italian roast 意式烘焙:豆子烏黑炭化,油脂較多,苦味非常強烈。

咖啡機,你是要插電的機子嗎?我買的是手衝壺,我覺得挺方便的,操作也簡單。坐電腦前坐久了腰痠背痛,正好想起來活動一下,就可以花個十幾分鍾衝咖啡。

我買的是一個手衝壺的禮盒我覺得還不錯,有一個過濾杯,一個宮廷壺,一個咖啡分享壺,一盒濾紙,還送了一包現烘咖啡豆。在家就可以自己手衝咖啡了,挺方便的。而且還有一本**明書,裡面介紹了咖啡知識和沖泡方法。

更重要的是這麼多東西加起來才兩百塊,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對質量要求非常高,咖啡豆現磨成咖啡粉做。

無論做花式咖啡或者espresso,都是在幾十秒內完成萃取。

我認為意式咖啡機好,專業但比較貴。

什麼都得辯證看待,咖啡含咖啡因,只要每天保持在300毫升內是有益無害的。

10樓:牢宵留曼雲

只插電的話好像只能意式機啊,但是意式機聲音一般比較大

你可以用法壓,插電燒水,然後用法壓沖泡

黑咖啡比較上口的話,還是選新鮮烘焙的精品咖啡,不要那種大宗的商業豆

關於白咖啡的問題!!!!關於咖啡的基本問題!

做法。1.黃油軟化和糖粉拌勻 不用打發 加咖啡粉和可可粉,奶油拌勻,然後加低粉拌勻,然後搓成小圓粒約5g 個,用水果刀或尖細的東西中間壓下,烤箱170,25分即可,味道很酥,好吃又可愛。據說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的白咖啡是很健康的,各個年齡階段的人都能喝,但是我還是覺得小孩應該滿12歲以上再喝最好,白咖啡...

有關咖啡的知識,關於咖啡的小知識

咖啡豆研磨 將烘焙後的咖啡豆 研磨成粉的作業叫粉碎 研磨咖啡豆的道具叫磨子 據說貝多芬每天早上數六十粒咖啡豆放入磨子 研磨後再衝泡咖啡 一邊研磨著咖啡 一邊享受其香味 然後興致沖沖地體驗其樂趣 咖啡豆的研磨方法根據其大小可以略分為粗研磨 中研磨與細研磨三種。依咖啡器具不同而使用合適之研磨方法。還有中...

幫忙關於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問題!很急

2.法律上 堂兄弟,實際沒有關係。cooper 10.歌曲名叫 韓東俊 我愛你。11.胃癌。13.恩燦給韓潔打氣,第一次接吻是恩燦主動。14.每次10萬,另外搭腰5萬,肩膀7,16.擁抱10萬。21.左邊。年。25.你是男人也好,是外星人也好,我都不管,整理感情太辛苦了,我做不到,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