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2022-11-25 08:05:04 字數 681 閱讀 5726

1樓:強少

幸福,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歷對秋

幸福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受,但它不是人類的專利。動物受到人類的尊重,是一種幸福;植物受到人類的愛護,也是一種幸福。讓別人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在得到幸福的過程中你會「失落」·「興奮」·「恐懼」·「感動」。在經歷這些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是你一直沒有發覺而已。c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呢?

知足常樂,樂了就是幸福。有句歌詞 情為何物完全是捕風捉影。愛其實就只是兩個人各自的感覺。感覺想他 她了,感覺他 她讓自己開心,感覺他 她讓自己有壓力 有正面的有負面的。重點其實就是相處。另一半 這個詞害死了很多人。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始終是兩個人,要尊重對方的空間,不要想著 融合 不要過度的遷就和包容,...

如何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心態,很重要呢。建議看看王蒙的 老子的幫助 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有份大家羨慕的工資,找個好的另一半,生個好娃娃,這樣就很幸福了。如果你還不幸福的話,就不要向上比,向下比。如果你還未成年,那麼學習好很幸福了,如果你未成年而要想成年人的那些東西,那麼你永遠幸福不了。對所有人來說,知足就會很幸福,所有的不...

怎麼才能感受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簡簡單單過,每天都用心去待任何事物,如果你付出了,雖然沒有收穫,但至少你經歷過了,我們有朋友,有兄弟姐妹,有父母,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這是保持一個好心情的基礎,我們對人應該寬容,對事應該認真,要時刻懷有感恩之心,要時刻擁有報德之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