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老婆開心呢,怎麼才能讓老婆開心呢?

2022-11-25 08:20:03 字數 850 閱讀 1839

1樓:星語

老婆化妝要快樂等候衷心讚美,不得有厭煩焦躁之行為。 老婆穿衣要幫忙熨燙提供建議,不得有冷嘲熱諷之行為。 老婆洗澡要除錯水溫抓癢擦背,不得有貪圖私慾之行為。

老婆上班要賓士接送保鏢護衛,不得有放心社會之行為。 老婆危險要奮不顧身慷慨犧牲,不得有貪生怕死之行為。 老婆疲累要笑臉相迎按摩捶背,不得有冷漠主義之行為。

老婆採購要勇於付款多多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老婆做飯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老婆睡覺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鼾搶被之行為。

老婆生病要親侍湯藥廢寢忘食,不得有漠不關心之行為。 老婆給錢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老婆生日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不得有隨便過過之行為。

老婆逛街要不辭辛勞提攜重物,不得有偷懶怕重之行為。 老婆無聊要博命演出綵衣侍娛,不得有毫無所謂之行為。 老婆煩惱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不得有火上加油之行為。

老婆訓誡要雙手緊貼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老婆說話要凝神靜聽勤做筆記,不得有聽過就忘之行為。 老婆犯錯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老婆外出要緊守身旁細心照料,不得有放其孤單之行為。 老婆囑咐要反覆強化確實履行,不得有淡忘遺漏之行為。 老婆敷臉要提供方法以身試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為。

老婆打牌要宵夜點心隨傳隨到,不得有蹺班外出之行為。 老婆唱歌要如沐春風讚歎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老婆生氣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老婆打罵要任其蹂躪謝主隆恩,不得有瞪眼還手之行為。 老婆撒嬌要細語呵護千寵萬哄,不得有空口白話之行為。 老婆熬夜要點心侍候不眠不休,不得有先行開溜之行為。

老婆考試要幫忙讀書圈畫重點,不得有事不管己之行為。 老婆回家要脫鞋除襪備椅上坐,不得有高高在上之行為。

怎么才能讓女人開心,怎麼才能讓一個女人開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老婆開心呢?求大神幫助

第一條copy 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bai擦背 不得有du貪圖淫慾之行為 zhi 第二條 老婆血拼dao時要勇於眼付款,多所鼓勵 不得有不情不原之行為 第三條 老婆上菜事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 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第四條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 不得有打呼槍被之行為 第五條 老婆給錢時...

怎么才能讓我有錢,怎麼才能讓我有錢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