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媽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說服她!

2023-04-16 14:10:06 字數 3902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戰勝一切。

只要你們真心。

不談結婚 只要先混臉熟 多套近乎 多多幫忙 要真心的幫她們。

會好的。我跟我老婆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用了4年 我們情況要糟點。

因為開始我們雙方家長都不同意 的。

2樓:領京桃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1、找出家長不同意的原因。既然是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自然有原因的。當然原因有很多種,是你哪一點不符合他們家的要求,這一點你要清楚,找到原因,用正確的措施去補救,看看還有沒有迴旋的餘地。

2、衡量輕重關係。面對如此難題,你和你的女朋友一定要去衡量輕重關係,是違揹她父母的意願繼續交往下去,還是放棄你們目前的戀情,這兩者的關係很重要。3、試圖說服女朋友的父母。

現在不是以前的封建社會了,二十一世紀提倡的是婚姻戀愛自由。你們儘可能的去說服她的父母,當然要注意技巧,注意方法,該怎麼去說,該怎麼去舉一反三,這些你們兩個人都要提前做好功課。

3樓:刻骨

讓兩家的家長見見面,沒事的時候多關心下他們母女倆。可以的話多往她家跑跑。能幫的幫幫,前提~~~別做的太假!量力而行。

讓女朋友弄清楚狀況,知己知彼。

跟女朋友好好商量,畢竟她是唯一能幫你的人。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得知道她不滿意你哪點,然後有針對的改變她對你的印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經常去 人是會被感動的 以你的優秀打動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贊成麼?那就先生小孩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甩點錢出來就ok了。

怎麼樣才能說服她母親同意讓她做我的女朋友?

如何說服女友父母同意我們?

8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如果說女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倆戀愛,結婚。恐怕用說服,是不能讓他們回心轉意的。他們之所以不同意,可能主要是有門當戶對的思想,對男方的家庭條件不滿意。

關於這事,只能用實際行動感化他們,努力的工作,掙錢,學一門手藝。哪怕是有能力按揭買房,買車,說不定他們也會改變看法,能夠接受你。

9樓:大發王

首先弄清楚女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從而針對性解決根本問題,主要還是要堅定表示能夠給他們的女兒帶來幸福和美好的未來,自己會努力上進的創造美好的未來,然後就是行動力,真實的行動力才是最好的證明。

10樓:是任小任呦

先說一下,你可以給人家女生帶來什麼。

一定要真誠,真誠永遠是必殺技。其實人家父母可能不是多在乎你賺多少錢,但是一定在乎,你對人家女兒有多好,人家姑娘在家都是小公主,在你這受委屈,那怎麼行。

其次,給人家隨禮的時候,問問人家愛吃什麼,愛用什麼,對症下藥。

女朋友媽媽不同意該怎麼說

父母不同意,如何說服他們接受我的女朋友?

11樓:網友

談戀愛嘛,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父母為什麼要干涉呢?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談戀愛的年齡,或者彼此的情況,遭到了父母的反對,那麼如果父母干涉,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合適的年紀再談戀愛:

很多家長之所以干涉,是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容易影響學習。

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12樓:寵物百科知識分享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的女朋友,你首先可以嘗試與他們溝通,說服他們接受她。

1、展示你的真誠: 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是多麼重視,你認為這段關係值得保留。

3、給予證據: 向父母證明你的女朋友是一個正直而有責任感的人。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令人羨慕的專業技能和出色的表現,讓你的父母知道。

4、說明你有保護她的能力: 這樣,你的父母就可以放心將你們交給你,並讓你擔負起對你女朋友的承諾。

5、展現你們的承諾: 要讓你的父母相信,你們之間存在真誠的承諾與愛意,你們可以一起展示出未來的可能性,並爭取得到父母的認可。

女朋友的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3樓:小t聊情感

遇到女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情況,首先不能灰心,要有迎難而上的精神。

當然不是讓你費盡心思打動對方,而是更要打動自己,只有感動了自己,別人才能受到感動。

對待女朋友的父母不能像追女朋友時候那樣厚臉皮,一定要保持冷靜的頭腦,清晰的思路,不能讓父母認為你的腦子很直很死。

換位思考,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嫁給很優秀的人,這樣以後的婚姻生活才能有保障。所以從父母反對的那─刻開始,你就應該更加努力讓努力的成果變成機會,再站到他的父母面前,以實際行動告訴他們你可以。

兩個人不適合結婚表現

首先兩個人相處的時候要舒服,並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或者有離不開誰的感覺,而是在一起生活會特別的舒坦放鬆。當然這是兩個人要很長時間相處以後才會產生的感覺,如果相處久了,總覺得有羈絆,想逃離,那麼肯定不適合結婚。

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缺點,很多戀人相處後會面對的難題,就是發現了對方自己不能容忍的缺點。有時候盡力去磨合,也改變不了自己不喜歡的事實。所以只有能夠接受對方缺點的兩個人才能夠在一起。

爸媽不同意買衣服,怎麼說服他們,爸媽不同意買衣服,怎麼說服他們

你家經濟條件不太好的話 就不要太講究質量品牌了 等自己掙錢了再買好的吧 你可以自己看一些同價位的款式自己喜歡的 讓你爸媽給你買 告訴爸爸媽媽同學都說我穿的衣服是小學生 直接說,爸爸媽媽應該會理解你的 直接和爸爸媽媽說,他們會理解的 如何說服父母買衣服?5 首先呢,這就要看經濟條件了,如果是日出而作,...

想去泰國玩,但是爸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說服他們呢

會英語就可以啦,要是可以最好帶個詞典或者手機安裝個本地詞典,方便交流 我想出去旅遊,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對呀,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好壞,不去鍛鍊怎麼會成長,你告訴爸媽要想讓我有出息就讓我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何況這只是去旅遊。女生?現在是事實就是存在太多你不瞭解的東西,因為之前都被學校和家門擋在外面了哈哈...

父母不同意我追星,要怎麼說服他們同意呢

如果你自己很喜歡追星,但是父母不同意的話,那你需要和父母進行一次促膝長談,你們需要交流一下各自的看法,求同存異。不可否認的一件事是,父母和孩子之間大多都存有一些代溝。而且父母通常對孩子都有著十分強烈的保護欲,不希望孩子上當受騙。下面我將從2個方面來分析一下父母對於孩子追星這件事情的擔憂。1.怕追星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