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考試失利,我真的死心了,我要就此放棄嗎

2022-11-28 16:15:07 字數 797 閱讀 4568

1樓:月神之謎

說真的這是我在高三時經常問我媽的話,儘管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相當不錯的,但是可能是壓力大吧好幾次模擬考都考得不理想,不過後來靜下來認真分析了失敗的原因後狀態就越來越好了,所以最後考得也不錯。

如果是實力不夠,就增強自己的實力;如果是運氣不好,就學會把握自己的最佳狀態。只要心不死,只要堅持,你一定會成功的。

一個小忠告: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放下考試失利的陰影,要鼓勵自己,多給自己加油打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失利很正常啊,即使是高考也沒什麼了不起。如果覺得自己不應該是這樣,那就再來一次,我就是復讀生,第二次考上了我想去的大學。加油,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一次考試算什麼?

知道嗎?我曾經是班裡的倒數,看到那個成績,我也曾像你現在一樣絕望,沒有人理會我的辯解,因為他們認為我使一個失敗者。可是,如果我只是哭泣、委屈、自甘墮落,那麼我就永遠只能被別人踩在腳下。

於是,我改變了生活態度。兩個半月,兩個半月之後,我就成為了年級第一名。而我所就讀的學校是省裡數一數二的重點中學。

相信我,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4樓:藍域小寶王

生活並非一帆風順,你怎麼對待他,他便怎樣對待你!樓上的已經說了那麼多,我就不再叨嘮了。能問這樣的問題,你絕對不是個甘心認輸的人,條條大路通北京,如果你真的努力學習了卻還沒有進步,只能看看你的學習方法了!

不放棄,登上高山方能傲視滄海!努力吧!

5樓:常昂雄

你為什麼要就此放棄呀?

如果中考失利,孩子應該何去何從,中考失利了,我該怎麼辦?

7月份就將迎來今年的中考,與往年不同的是,因為寒假假期延長的太多,加上網課這種全新上課模式,有很多孩子直呼不適應,對中考成績肯定會有一定影響。因此很多孩子或父母后就會憂心忡忡,萬一孩子中考失利了怎麼辦?1.這個問題我可以說是親身體會,不過這已經是好多年前了,因為我自身偏科很嚴重,中考數學才答了90分...

男友說對我死心了,死心了是不愛了麼

傻孩子,哎,呵呵兩個月的交往,往部隊裡去了,是不方便打,但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分手其中的問題就可想而知了,他都死心了你還能做什麼呢,找個更好的吧,他不值得 說是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其實說難聽點就是再給 你一次機會,因為他都說他對你死心了!只是給你個機會而已了。言下之意就是看你表現如何。這麼卑微,這麼下...

女人死心了,還能挽回嗎,一個女人對我死心了 我還能挽回嗎「?

謝謝題主的提問!女人一旦對一個男人徹底死心,那麼挽回的可能性基本為零!大多數的女人在感情中都比較脆弱,但是失望的多了,脆弱的心也會變得逐漸堅強起來。所以,當一個女人變得鐵石心腸,主動提出分手,說明她已經對這段感情徹底絕望!一個人對感情多失望,說明曾經對這段感情多在乎。只不過這都已經過去了,往事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