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利爪尤里安技能表

2022-11-28 16:35:07 字數 568 閱讀 1848

1樓:寶藍_寶盒

伊優與尤里安共有的技能:拍打(物理攻擊,威力40, pp:35),鳴叫(屬性攻擊,成功後對方攻擊等級-1,pp:

40),泡沫8j(特殊攻擊,水系攻擊,威力20,pp:30,成功後15%的概率使對方命中-1),玩水11j(屬性攻擊,pp:15,5回合受到的火系攻擊傷害減半,適合打吉爾),飛擊15j(物理攻擊,飛行系攻擊,威力35,pp:

35)尤里安可使用的:鋼之爪16j(物理攻擊,機械系攻擊,威力50,pp:35,成功後有2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1),剋制19j(物理攻擊,將自身受到的傷害的2倍返還給對方,原pp:

10,現在pp:5),泡沫光線24j(特殊攻擊,水系攻擊,威力65,pp:20,成功後15%使對方命中等級-1),亂突28j (物理攻擊,威力15,pp:

20,一回合做2~5次攻擊),潮汐33j(特殊攻擊,水系攻擊,威力65,pp:10,對方體力小於1/2時威力加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伊優達:拍打(物理攻擊,威力45pp40)鳴叫,泡沫8玩水11,飛及15,利爪尤里安:鋼之爪16,剋制19,泡沫光線24,亂突28,潮汐33.

賽爾號37j利爪尤里安打什麼好升級

特攻!ls的都去死吧。我頭一次聽說魯斯王要刷特攻,是攻擊和體力!刷里奧斯就完了,速度特攻魯斯王都用不著,1l的你魯斯王是不是廢品啊。不是我罵你們,而是 唉 2l的,提亞斯是刷特攻沒錯,但你得看是什麼型的,魯斯王是攻擊的,刷 就廢了!還是刷鋼牙鯊好,攻擊刷滿了刷體力 丁魯特 千萬別聽樓上的刷特攻速度,...

賽爾號赤甲蟲技能表,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技能表

赤甲蟲!屬性 火。編號 335 重視 物攻。地點 火山星三層。赤甲蟲。15級衝頂 物理攻擊,威力40,pp 35 15級縮頭 屬性攻擊,自身防禦 1,pp 40 15級灰燼 火系物理攻擊 威力30,連續使用威力 20,最高150,pp 30 16級火花 火系特殊攻擊,威力40,10 燒傷,pp 25...

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賽爾號的魯斯王技能表?

也許這是賽爾號的一個bug吧,我的魯斯王裡就沒有這個絕招 賽爾號的魯斯王技能表?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表和資訊 賽爾號利刃之主魯斯王怎麼搭配技能?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配招推薦 賽爾號利刃之主魯斯王,精靈序號2947,雄性高階水系精靈,精靈型別 活動精靈。利刃之主魯斯王技能配招推薦 海王之罰 翻湧逆鱗 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