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啊!我的作業!無()有()

2022-11-28 17:35:08 字數 1021 閱讀 7232

1樓:yu永恆

有備無患

患:禍患,災難。事先有準備,就可以避免禍患。

有才無命

有才能但遭遇不好。指不得志。

有己無人

自私自利,只顧自己,不顧別人。

有加無已

已:停止。不停地增加或事態發展越來越厲害。

有教無類

類:類別。不管什麼人都可以受到教育。

有進無退

只有前進,沒有後退。

有口無心

嘴上說了,心裡可沒那樣想。指不是有心說的。

有名無實

光有空名,實際上並不是那樣。

有氣無力

形容說話聲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體弱無力。

有始無終

有開始沒有結尾。指做事不做到底。

有恃無恐

恃:倚仗,依靠;恐:害怕。因為有所依杖而毫不害怕,或毫無顧忌。

有死無二

表示意志堅定,雖死不變。

有損無益

損:減少,損失;益:增加,益處。只有減少,沒有增加。也指只有損害,沒有益處。

有天無日

比喻社會非常黑暗,沒有公道。

有頭無尾

有開頭沒有收尾。指沒有把事情做完。

有眼無珠

珠:眼珠。沒長眼珠子。用來責罵人瞎了眼,看不見某人或某事物的偉大或重要。

有一無二

指事物獨特,極難得。

有勇無謀

只有勇氣,沒有計謀。指做事或打仗只是猛打猛衝,缺乏計劃,不講策略。

2樓:星語心願

無獨有偶

無私有弊

無何有鄉

無絲有線

無私有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無何有鄉

無獨有偶

無絲有線

無私有弊

4樓:抬_頭望

無獨有偶

無私有弊

無何有鄉

無絲有線

無私有意

無為有是

A到Z開頭的職業單詞,作業,我要寫了快點

policewoman 女警察 waiter 服務員 waitress 女服務員 driver 司機,駕駛員 worker 工人 cook 廚師 farmer 農民,農場主 engineer 工程師 stewardess 空中服務員 mechanic 機械師 butcher 屠夫 cleaner 清...

作業,幾道數學得和幾道語文得,請要答快點啊

我語文不好 我來看看你的數學吧 填空題 1 圓的位置由 圓心 決定,圓的大小由 半徑 決定。2 在長7分米 寬4分米的長方形裡,畫一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半徑是 2 分米。3 我忘了內接半徑是個什麼意思 此題不答 4 在一個邊長為5釐米的正方形裡,畫一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直徑是 5cm 半徑是 2.5...

作業管理有什麼目的,作業管理 ,怎麼解釋啊?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作業管理 運用作業成本法的資訊進行管理和決策的方法,目的是通過強化能為客戶增值的作業 減少不增值的作業,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利潤。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您生活愉快!作業管理 怎麼解釋啊?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作業管理是運用作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