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 VTEC發動機用什么機油好呢

2022-11-28 17:35:10 字數 4002 閱讀 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用過覺得挺爽的有黑嘉0w30美孚esp 5w30水美0w40(for操車不for堵車&慢車)據說爽的有ams sso 0w30redline mo 5w30motul xmax 5w30俺想象中暴爽的有sr5 5w30---------------------以上除了ams和redline,黏度皆偏30油中高水平,不符合lz節能要求,慎選~咔咔如lz能找到一既節能又有高轉穩定效能的油,還望告知~ [ 本帖最後由 bigmusic 於 09-10-02 04:51 編輯 ]

2樓:匿名使用者

lz八代雅閣2.0的吧~這發動機不如試試速馬力的油。半合成的有萬駕5w30~全合成的也有。

**稍高。但是可能比較合適這款vtec發動機哦~motul的h-tech 100 plus的5w30現在價效比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5w30,就什麼牌子都可以用,最好是合成的!

4樓:東北吉林的老王

i-vtec專用油 金桶5w40就行 比如鋒範 太稀的油沒動力 親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5w-30的m1,覺得還行,但是跑4k轉以上不知道還行不行,另外,4s的全合成油怎麼是5w-40的啊?難道廠家推薦用-40的粘度?這個有利於vtec嗎?

本田i-vtec高轉速發動機適合哪款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灰喜力,,,因為殼牌中只有灰喜力比較注重清潔和靜音,,5w-30的灰喜力貌似比較少,,之前福克斯一直用5w-40,高**動機聲音純很亢奮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吧!畢竟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

8樓:東北吉林的老王

最好用i-vtec金桶 摩特8100也行 本田機器其實就是賽車的氣門

9樓:彤秉簡芷荷

我對高轉速發動機向來都是選擇速馬力彩虹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再想問下,到了2w公里就是大保了吧。 需要換機油 機濾 空濾 還有什麼呀?不想再4s保了。

本田的i-vtec發動機和地球夢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11樓:

區別不大,地球夢的發動機也是以vtec做基礎的。只是加入了直噴和改進的進氣道又降低了油耗,也提高了動力。說到底地球夢還是vtec。

1、地球夢發動機是真噴發動機,和現在德國大眾的ea888發動機是一種發動機,特點是動力大,但是要喝95#的油,機油要用全合成的,每年洗一次噴頭。

地球夢發動機的好處,相對於現在流行帶t的渦輪發動機,使用起來不需要注意太多細節,比如渦輪車準備下車時不能馬上關閉發動機,要先等中冷冷卻渦輪半分鐘後,再關發動機,否則渦輪會壞掉。

2、vtec控制系統由控制部分、執行部分和感測器組成。其中控制部分包括發動機控制單元ecu和vtec電磁閥;執行部分包括凸輪、搖臂和各個活塞等;感測器包括發動機轉速感測器、車速感測器和冷卻液溫度感測器。發動機運轉時,控制單元ecu根據各感測器的訊號,判斷是否需要改變配氣相位和氣門升程。

12樓:舊愛成夢

「地球夢」系列(earth dreams technology)是本田新一代的vtec發動機。它涉及到發動機的各個方面,包括本田所宣傳的所謂活塞塗層新技術、低張力活塞環等等。同時在i-vtec的基礎上加入了直噴系統,提高噴油精度,從而提升效率,同時全面普及dohc(雙凸輪軸)。

同時,在「地球夢」上,本田不再獨守自然吸氣,加入了裝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型號。

本田汽車的i-vtec發動機有哪些優點?

13樓:老司機

飛度為何可以成為效能神車?

5w-20的機油能用在本田i-vtec發動機上嗎?

14樓:古河雨蛙

可以的。飛度很適合這款油。 我都用了5w多了

15樓:不再憂鬱的魔

5w20機油可用於環境氣溫零下20攝氏度到零上25攝氏度之間。

以上說的5w20只是潤滑油使用環境要求,是否適合你車使用還要看機油等級adi s(χ),s後的字母常用的有g、h、i、j、k、l、m、n等等,符合你車使用說明書要求即可。

原則上是可高不可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冬季使用就可以,到明年進入初夏時就要換掉,否則對發動機不利。

17樓:

嗯,,樓上的正解,,5w20,,5w40這些,只是代表使用的環境溫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就是等級低了點,會影響發動機的效能發揮

19樓:得瑟的如此瘋狂

首先這油的級別你沒說清,但是隻要保證純正,是沒問題的。

誰知道本田的i-vtec有什麼用?

20樓:曉龍老師

本田的i-vtec是表示變速箱的運動模式,開啟本田變速箱運動模式可以使車輛動力強勁,且不會增加油耗,開啟本田變速箱運動模式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本田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本田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本田汽車發動機。

三、按下本田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本田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本田汽車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本田汽車位於變速桿旁邊的變速箱的運動模式按鍵,就開啟了本田汽車變速箱的運動模式。

21樓:老司機

飛度為何可以成為效能神車?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i-vtec.系統是本田公司的智慧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英文縮寫,最**的本田轎車的發動機已普遍安裝了i-vtec系統。本田的i-vtec系統可連續調節氣門正時,且能調節氣門升程。

它的工作原理是:當發動機由低速向高速轉換時,電子計算機就自動地將機油壓向進氣凸輪軸驅動齒輪內的小渦輪,這樣,在壓力的作用下,小渦輪就相對於齒輪殼旋轉一定的角度,從而使凸輪軸在60度的範圍內向前或向後旋轉,從而改變進氣門開啟的時刻,達到連續調節氣門正時的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用途是節油,提高功率,豐田和三菱也有相似技術,分別是vvt-i和mivec,但日系車的這方面技術做的沒歐洲好。

本田的發動機ivtec是什麼東東?怎麼讀?

24樓:豆其英磨香

中文叫智慧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就段塵是通過控制氣門升程來提升傳統汽油發動機的效能,

專比如增屬加汽油機在中低速時的扭矩,還有提升節油效能,現在很多大的車廠都謹敗有自己的這種技術,豐田叫vvti,起亞、標緻叫cvvt,其實原理是差不多的。但是這種技術最早是由本田第一個使用的,本田一直以來都被稱作自然吸氣之王,也是因為這個技術。豐田的vvti其實最早也是跟本田買的技術。

歐洲車系比如寶馬也有這種技術,但是是電控的,跟本田又不一樣,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這種技術公認是寶馬760上的,其次就是握晌禪本田。

大家都知道本田的i-vtec更為先進為什麼很多高階車子卻用vtec發動機

25樓:香鍋巴

如果有區別,後邊的那個成熟,再說了 i 不就表示直噴的意思嗎?

就和vvt 和vvt-i 這不都一樣的嗎

vvt不就是個可變正直氣門技術嗎?就是日本車總這麼宣傳其實歐美車也這樣 不宣傳而已

就是個前五度後五度的這麼個發動機 也沒什麼就是說的邪乎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一個人開本田雅閣車 開開車自己就**了 人嘣死了!

日本車都是矇騙那些鼠目寸光的人的傻孩子``

本田ivtec發動機有什麼車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為止只要是本田的車型發動機都是可變正時生成氣門的,ivtec的!

車用合成發動機油有什么優點,車用合成發動機油有什麼優點

有很多有車朋友雖然經常使用潤滑油 潤滑油是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的。基礎油可以是礦物油,也可以是合成油。所謂礦物油,即是直接從石油精煉得到的適用於製作潤滑油的餾分。而合成油是利用 或煤炭中較輕的乙烷 丙烷等裂解成乙烯,再經複雜的化學變化將它們重組而成的物質,其物理化學效能穩定,不含雜質,與礦物油相...

康明斯發動機使用什麼樣機油,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用專用機油就好,發電機就選ce級的,船用就選cf以上的。北方就選10w的,南方選20w的。康明斯有專用的機油,藍至尊。我覺得中孚三星機油不錯,我用的是sn全合成的,價效比高 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康明斯發動機用cj系列的專用機油,保養手冊上都有要求,按照保養手冊上的標準選擇機油就可以了。肯定是康...

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

不解體清洗,4s店專門有清洗油泥的保養服務專案,收費也不太貴,可以去試一下。如果用傳統老方法 1.趁發動機熱時放掉油底殼機油,待油流盡後裝回螺塞。2.加入 與機油等量的 輕柴油於曲軸箱內。3.啟動發動機怠速運轉約3 5分鐘後熄火 注意,千萬別加大油門,否則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4.馬上放掉油底殼內的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