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腦開機馬上自動關機!(高懸賞)

2022-11-29 12:55:06 字數 6212 閱讀 8741

1樓:手機使用者

急!!!電腦開機馬上自動關機!(高懸賞)

2樓:

電壓不穩,把電源給損了,嚴查電源!!

我的前幾天也是,現在好了

3樓:

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開機,還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這樣來的快,等你要弄好這個都裝過幾遍系統了,這是系統檔案被破壞,就是完全安裝盤來覆蓋一遍也沒用,進windows pe系統備份好資料重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安全模式把瑞星這個頭號大病毒給殺了。如果再不行,就拿個純安裝版的系統光碟來修復一下。

5樓:眾自乄

瑞星或許把你的explprer.exe給隔離了,去朋友家電腦裡的c:\windows裡複製explprer.exe檔案,到安全模式裡貼上到c:\windows下,試看可以沒

電腦一開機。就馬上自動關機

6樓:娛樂先鋒小妹

回答「造成這個現象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由於電源老化,造成供電不足,硬碟錄影機的開機後會自動光機; 第二,是可能是硬碟錄影機的裡的硬碟故障,硬碟不停的自檢,需要很大的電流,導致電源供電不足 造成不斷重啟; 第三,是硬碟錄影機的執行環境比較惡劣,如環境通風不好,太熱 問題太高等

7樓:琦漂

你說的這個問題不夠詳細!開機後關機有很多原因。如果是有問題的話電腦會有文字提示的!根據提示找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狂按f8,然後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吧@實在不行就重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 從做系統實驗一下 如果還不行看下面可能二 顯示卡或 cpu 風扇過熱 如果還不行看下面可能三 blos裡有一個健康設定 把cpu溫度設定關了本人是做這一行的 一般大多都由以上問題引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出現這種情況只有兩點可能!

1、你的電腦中了病毒。建議馬上從新做下系統,最好是全部從新做,不要只做c盤。

2、你的電腦硬體出現了問題,大多是散熱系統的問題,還有就是cpu的問題,因為沒有具體看到是什麼原因所以不能肯定,開啟機箱看看 風扇有沒有被卡住,或者有明顯的毛病。

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把電腦拿到修理部,30分鐘搞定!!!

11樓:蕩了外頭

中毒了,建議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電腦店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

膝上型電腦開機又馬上自動關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檢視方式選擇「類別」,找到「系統和安全」,點選進入;

3.點選「系統」;

4.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5.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在「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點選「設定」;

6.進入設定,在「系統失敗」下,檢視「自動重新啟動」是否打鉤,如果沒有,打鉤,點選「確定」,重新應用重啟,檢視效果即可。

拓展資料:

indows 10是windows 8.1的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

1的釋出並未能滿足使用者對於新一代主流windows系統的期待。代號為「windows threshold」的windows10於2023年10月2日釋出技術預覽版。 [1]  於2023年7月29日發行正式版。

新特性全裝置平臺制霸,win10將實現大一統壯舉

從4英寸螢幕的「迷你」手機到80英寸的巨屏電腦,都將統一採用windows 10這個名稱。這些裝置將會擁有類似的功能,微軟正在從小功能到雲端整體構建這一統一平臺,跨平臺共享的通用技術也在開發中。目前的windows10預覽版主要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打造,windows insider program也會登陸。

與此同時,windows 10手機版的名稱敲定:windows10 mobile,從此再無windows phone。

高效的多桌面、多工、多視窗

分屏多視窗功能增強,現在你可以在螢幕中同時擺放四個視窗,win10還會在單獨視窗內顯示正在執行的其他應用程式。同時,win10還會智慧給出分屏建議。

多桌面,現在你可以根據不同的目的和需要來建立多個虛擬桌面,切換也十分方便。點選加號即可新增一個新的虛擬桌面。

全新命令提示符功能

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命令提示符功能全面進化,不僅直接支援拖拽選擇,而且可以直接操作剪貼簿,支援更多功能快捷鍵。

14樓:律渺邛虹穎

這個典型的就是裡邊積灰多了導致散熱故障,一熱就給電腦熱過去了,拿去拆開清清灰就行了,能幫到你我很高興

15樓:鵬鵬小屋

1、灰塵影響散熱,開啟機殼除塵。用吹風機效果就很好。

2、cpu過熱,取下cpu後在上面塗上薄薄一層矽膠即可。

3、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或者記憶體插槽。

4、主機板故障,個人使用者無法解決判斷,建議送修。

5、電池故障,建議取下電池,使用電源介面卡直連電腦後觀察。如果問題解決則是電池故障。更換電池即可。

16樓:家錕丙童彤

應該是網絡卡設定方面問題:我的電腦(計算機)——管理——裝置裝置器——網絡卡(網路介面卡)。選擇你的網絡卡,然後點右鍵檢視屬性——高階——將「從關閉狀態下喚醒」和「喚醒功能」分別設定為:

「無」和「關」我是做二手**的公司,二手電腦**公司**:www.wuzihuish.com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那廠家說是晶片的問題,換了晶片就好了,

症狀:開機黑屏,大概1-3秒自動關機,不知道對你是不是有幫助。

18樓:

硬體自檢過不了,,你看下能不能進bios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有3種可能。

1.bga虛焊,比如顯示卡北橋南橋,焊點脫落,或者鬆動,在受到一定震動後,鬆動,掉電。

2.外設掉,比如硬碟,記憶體,pci等突然鬆動。

3.最最最有可能是因為本本灰塵過多,造成風扇堵了,然後cpu溫度過高無法散熱,造成掉電。

一般是第3種情況,若沒過保,可拿到售後免費清理。

如果過保,可以拿到外面維修店,清理灰塵大概50元左右,若還有不懂可以hi我

急!!!有關電腦的。剛開機就自動關機

20樓:笪淑敏習媚

如果裡面沒有重要東西的話、建議重灌系統。全盤格式化。

如果手動防毒的話,這個比較麻煩。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cpu或顯示卡導致的溫度過高!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找到cpu保護,裡面有一個選項是「溫度超過x度自動關機」,你把這個選項取消就行了,然後進入系統以後裝一個溫度測試軟體檢視下當前cpu溫度和顯示卡溫度,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另外,如果不是溫度問題,就是電源問題導致的電壓不穩!

22樓:

在買給它買養老保險之前 它拒絕工作

為什麼電腦剛開機不久就自動關機了!(急)

23樓:切克鬧曉子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重啟」 ;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現象: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

現象分析: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主機板bios中所設定的溫度,主機板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以保護相關硬體。另一方面,系統中的電源管理和病毒軟體也會導致這種現象發生。

解決方法:上述突然關機現象如果一直髮生,先確認cpu的散熱是否正常。開機箱目測風扇葉片是否工作正常,再進入bios選項看風扇的轉速和cpu的工作溫度。

發現是風扇的問題,就對風扇進行相關的除塵維護或更換質量更好的風扇。如果排除硬體的原因,進入系統,從「windows」的安裝光碟中覆蓋安裝電源管理,再徹底查殺病毒。當這些因素都排除時,故障的起因就可能是電源老化或損壞,這可以通過替換電源法來確認,電源壞掉就換個新的,切不可繼續使用,會燒燬硬體的。

24樓:旅楊諸葛代玉

這麼朋友我很高興為你解答,按你的描述來看,2個可能,1.是你5670顯示卡發熱比較高;你電腦主機板有保護程式,所以會自動關機,顯示卡驅動和你係統有吧相容,請仔細檢查一下,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機箱電源的毛病,散熱不行,溫度過高,導致自動關,我以前也遇到過這問題,換了個電源搞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你的記憶體鬆了,不是其他原因,你把你的記憶體拿出來,最好像橡皮擦下記憶體,還有記憶體叉口,多叉幾下,就可以了

27樓:落寇草

電腦開機不就就自動關機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幾次,應該是主機板問題~直接返修就行了,前提你要排除你其他硬體的問題。

檢視系統日誌,windows的方法很簡單,就在控制面板找就行了。

28樓:驀然回首無風雨

自動關機的原因應該是cpu過熱。

按照你的描述來看,導致cpu過熱的原因可能是風扇損壞或轉速不夠,最難以自信的原因有可能是coms電池沒電了,但是具體原因難以確定了。還有就是提醒一下你:「the cpu eas prev iously.

」後面顯示的就是電腦自檢時檢測出來的原因啊!這句子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建議你仔細看看上述句子,搞不掂時再補充一下問題,把「the cpu eas prev iously.」後面的內容放上來。

電腦一開機立刻自動關機

29樓:主機板晶片級

您這問題 的根源是硬碟 你將硬碟資料電源導接線拆下 開機 如果不關機了 你就知道啥問題了

30樓:

檢查記憶體金手指,用酒精擦擦弄乾再裝上

電腦開機一會自動關機!急!急!

31樓:澮飜裑哋鹹漁

100%是風扇的關係,cpu不能散熱了,所以才會自動關機,或是自動重啟。

換個風扇,我敢保證,絕對沒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問題 因為 風扇壞了 電腦溫度會升高 電腦自動保護 會自動關機 換個風扇也就是 十塊錢 二十塊錢『

33樓:高大英俊瀟灑

應該是散熱片沒貼緊cpu

溫度過高所以斷電保護

你把風扇跟下面的散熱片都拆了 重新裝上看看

34樓:袁謀齊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多次。主要是因為cpu溫度過熱而產生的自我保護現象。

解決辦法:更換cpu風扇。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扇的原因,散熱不夠,導致cpu溫度過高,使電腦自動重啟

36樓:我了個去打醬油

應該是啦,建議找專業人士,切勿自己動手。如果還在保修的話。

37樓:冰雪琳兒

你把風扇拿下來開機試下,如果拿下來開機也不正常的話,那就是你的cpu燒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扇的問題,我以前遇到過,你換風扇可以,換個散熱片也可以

急!!!! 電腦開機的時候走了三四秒後自動關機,重複開機也是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做個實驗,先把電腦放涼一點,看看開機以後是否會立即關機,如果能堅持一段時間而等到cpu風扇都覺得很熱,那八成是因為散熱問題,建議你換個好點的風扇。或者拆下側面板,讓其自然通風,這樣也會有一些效果,再要麼找個小點的風扇對著敞開的機箱吹,效果會更好,我夏天常這樣做。如果放涼後依然過幾秒就關機,我覺得可能有什麼地方短路了,建議你給機箱除個塵看看。

矽膠方面有那種小針管式的,大概2-3元一個,圖的時候先把原來的擦掉再圖。也不要放太多適量就好,用的時候擠出來一坨到cpu的正中間,當你裝上風扇的時候,由於受到壓力矽膠會自動向邊緣擴散,如果太多的話會弄得cpu插槽附近全是矽膠,清理起來很麻煩。

電腦自動關機了!!急,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辦!!

先把主機板電池拔了,資料清零,有些主機板通過跳線清零的,然後檢查裝置是否完整,比如1 44小軟有些主機板預設開啟,而實際我們是沒有的,在bios裡把它關掉,然後開啟機箱蓋開機,觀察風扇,是否被電線擋住了,時刻觀察散熱片溫度變化,看看溫度是否過高,也可以通過bios檢視,有時不準,要是太熱,檢查矽膠是...

電腦自動關機後開機就這樣,電腦自動關機後開機就這樣

自動關機原因.1 病毒原因 不用多說吧?2 開啟了 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 重啟 3 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 軟體問題 4 惡意程式或 shutdown 自動關機 現象 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現象分析 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

急急急電腦自動關機高手進,急急急!!!電腦總是自動關機?望高手指點 謝謝謝謝

你好 排除室內電壓和插排質量的問題 關機主要是電源功率不夠或者硬體溫度高造成的1.電源功率不夠 更換電源 普通電源市價80元 好一點的會再貴些 2.cpu溫度 顯示卡溫度,主機板溫度等硬體 過高 主機板自我保護 所以關機 解決辦法 給cpu上塗一層矽膠 也就是散熱膠 市場價2元同時在清理下cpu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