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遇到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這個人「真會來事」

2022-11-30 19:50:08 字數 737 閱讀 6088

1樓:bd小葵

說到這不得不說我上初中的一個好朋友,打架被抓了當時學校要開除我,當時就把我嚇一跳,後來我同學找他親戚才從寬處理的。

2樓:阿qi棄

每次週末閒著無聊就呆在宿舍看電影,室友知道了就買了好多瓜子放在宿舍讓我邊吃邊看,但是後來吃上火了。

3樓:知哥81918恢骨

左右逢源,善於察言觀色,做事情識時務討人喜歡的人,現在真是講不好這是個褒義詞還是貶義詞了,但是和這樣的人在一塊確實舒服。

4樓:峰佘無敵

喝多了準備出去一下,旁邊有人很自然跟著一起,聚餐回家後挨個打**詢問到家沒之類,出車前順帶幫人打水。

5樓:壤駟訪露

和同學出去旅行,忘記帶刮鬍刀,就問他帶了沒,他說他也沒帶他的剃鬚刀,不過把我的帶來了,而且平時說話什麼的從來不會叫我尷尬。

6樓:尹朶月

上學的時候喜歡玩遊戲,總是翹課,結果老師說隨堂測試算平時分,室友就幫我寫了一份,當時好感激,請他吃了好幾天的晚飯。跑了一天,想泡個腳,然後回家去發現洗腳水已經給我打好了,心裡美滋滋。

7樓:4657滅韓諦計

剛畢業沒找到工作,又不敢往家裡要錢,一個朋友說讓我去找他,路費給我出,然後我就在他那白吃白喝了一個月,直到我找到工作。有一次,我剛想點支菸,我室友就把火給我點了,那個時候覺得確實會來事,有這樣的室友很不錯。

哪些瞬間,讓你突然明白了道理,哪些瞬間,讓你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

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四處求職,都吃了閉門羹,因為我們空有學歷而無工作經驗。回家的時候,爺爺拉著我的手說都怪我們沒有錢還不認識人。一句話說的我淚流滿面,從那之後我才知道人這輩子最大的依靠,就是自己。離開家之後,我找了一個小公司,踏踏實實的從最基礎的做起,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小升初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一些狀...

哪些瞬間會讓你對人感到失望,哪些瞬間會讓你對一個人感到失望?

很多時候都會對一個人失望,比如說一件小事上,當他在餐桌上的一些禮儀不到位的,就會覺得對他特別的失望,因為很多都是細節見人品。當我發現一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是完全畸形的時候,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因為有著畸形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的人無法跟他溝通交流。我生病了,特別想讓朋友陪自己一起去醫院,但是他卻告訴我正在...

有哪些瞬間,真的讓你覺得貧窮限制了想象

前幾天在網購的時候,看到過幾款非常神奇的東西,比如說某奢侈品牌的一個塑料袋賣到幾千塊,某品牌的一個玉筐,賣到上萬塊,這可能就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吧。這些塑料袋,這些洗澡用的浴筐和普通的品牌10塊8塊的,有太大的區別嗎?可能是貧窮真的限制了我,我是無法想象一個塑料袋怎麼會值幾千塊,它的價值究竟在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