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理性與感性在生活中應該佔有什么樣的比重

2022-12-01 10:55:07 字數 952 閱讀 1455

1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理性和感性各佔生活的一半吧,因為一個理性的人,他知道自己生活上的需要和需求,然後感性吧,這個人就感情會比較豐富一點,然後知道什麼樣的場合應用什麼樣的感情,然後什麼樣的場合該做什麼樣的事情。

2樓:長有知

理性應該在生活中佔比較重的地位,因為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的理性是非常重要的,做事情都要有理**吧,感性是一個人的性格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3樓:以心

我認為在生活中,理性和感性應該各佔一半,理性應該運用在工作中,感性應該運用在生活中,感謝應該運用在生活中更加精彩,人生就會更加快樂。

4樓:寶59838送碳

理性與感性應該各佔一半吧,因為生活不能一直太過於理性,這樣太過於死板,然後也不能太感性,這樣會導致生活沒有規矩,失去了其本來的意義。

5樓:c醬粉絲團

理性和感性在生活中面,都佔有各有各不同的一個角色,這個時候取決於哪一方面比較重,如果說理性比較中的一些人,他們都會在現實當中,特別的沉穩,如果說感性的人重一點,那麼他們會在現實當中會非常的重感情。

6樓:王倩

覺得在生活中理性要高於感性,因為有時候遇到事情的時候太感性的話會導致這件事情處理不好,或者是夾雜著個人的感情會影響到這件事的,但如果理性多一點的話,你就會很好的處理這件事。

7樓:宰靖兒

理性在的生活肯定要佔絕大一部分,因為現在基本上就沒有很多人屬於感性的人,我們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應該特別的理智要想清楚要怎麼做。

8樓:編號

在絕大部分的事情上,我認為都需要更加理性一點,不要特別的感性這個樣子,你可能會在一些事情上,做的選擇,讓以後的你比較的失望。

9樓:平平子之三

物質理性,感情感性。

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 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

有自尊 有立場 有孝心。為了生活能靠雙手努力不懈改善。有愛心幫助他人卻又自立自強。實事求事不作假不虛偽。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我尊重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把家的事情能扛起來,比較關心我和孩子的生活和一切事情擔當起一個做丈夫...

在生活中,你認為物件好找嗎?你們認為找物件難嗎?

我覺得在生活中物件不好找,因為大部分的生活圈子都很窄,平時也很少有社交活動,要找到合適的物件很難。是特別不好找的,因為在現在生活當中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口的,而且也是需要考慮年齡條件各方面的原因才可以走到一起。不是很好找,因為現在有很多人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有很高的要求,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也很不容易。不好...

愛和性,在生活中佔多少比例,性在愛情中佔多大比例!女人回答謝謝

100 不是說只有 而沒有感情,我是說他的重要性,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和諧劑,是美滿的婚姻生活的保障劑,是促進感情不斷升溫的催化劑,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呵呵,其實多少比率無所謂,只要雙方開心就好。這個東西似乎被人宣傳得很重要似的!性生活好了,愛就完整一半,愛了不一定要性生活 先有性,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