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溝學散打好還是拳擊好

2022-12-01 21:35:06 字數 1285 閱讀 7160

1樓:

散打 全面 包含了跆拳道 中國式摔跤和拳擊的精華 拳擊太單調 不過我建議你學了散打以後主攻拳擊把力量練出來 我就是 我是在塔溝練了8年了 上年還在世界錦標賽 拿到80公斤級冠軍 好好練吧 未來 屬於你的

2樓:情感智慧哥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塔溝武校是全國最大的武校,現在也很正規,你想學散打可以來塔溝,前提是你要吃的了苦才行。散打練好了可以當職業散打運動員,也可以應徵入伍當特種兵,所以說練散打還是有出路的,是不錯的選擇!

提問小孩在體校學了半年散打現在不去體校要去塔溝,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體校對比塔溝哪個好?

回答您好!你孩子是在縣級體校嗎?

提問縣級

回答體校和塔溝訓練內容都是一樣的,無非是單練加實戰對抗,他是想換個換個環境。縣級體校成為職業散打運動員的機率很低,塔溝雖然出過很多職業選手,但學生數量也多,難度也不低。不過塔溝的訓練強度要比縣級體校大這是事實!

你老家是山東還是河南請問?

提問校長叫他到省隊一起練他說他們比他大練了4年他打不贏好難過,天天要打實戰,他就要去塔溝。老家江西

回答不對!聽校長的到省隊去練,打不過年齡大的很正常,練散打進省隊才有機會參加全運會!

要鼓勵他經守得住挫折,再說打不過老隊員很正常,散打主要就是靠實戰對抗。去塔溝進省隊的機會很難爭取到的。

你跟他說不進省隊沒機會打全運會以及錦標賽,這機會怎麼能放棄這孩子!我96年練過武術套路,太瞭解這些了。

提問校長和教練說他有天賦,省隊教練也看中他,要他跟著練,他說只練了半年和練了3,4年打對抗實在打的難過,就想去塔溝練。校長也勸他在這裡練他就不聽。

回答當然要跟高水平的打,只打低水平的怎麼能進步呢?你問問他知道柳海龍、苑玉寶嗎?看看他們是怎麼過來的,你現在就問問他!

別人花錢找高水平陪練還找不來呢?這孩子免費的高水平陪練也不要。

提問也校長說是不是讓他進省隊練太容易不珍惜,他說這種機會不是人人有的,他現在14歲,他說要拿2級證要16歲以後,我說去塔溝拿2級運動員證好難拿,因為高手太多,在江西會容易拿一點嗎?怎樣才能拿二級證。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吃不得苦,還是有什麼想法。

回答那二級證是要參加市級比賽打出來的,同齡選手前三名才有,不是在塔溝拿的。

他也要回江西打比賽的。

你要校長跟他溝通,問問他難言之隱到底是什麼,再讓校長跟省隊溝通,讓老隊員稍微收力跟他打實戰。

也不能踢出傷病來。

讓他帶護具訓練,畢竟年齡小。

更多18條

散打厲害還是泰拳厲害,學散打好還是泰拳好

在客觀的角度 我中肯的說一下我的見解 也純屬個人看法 首先 我是修習 泰拳為主的 嚴格來說 散打不是武術型別 跟 泰拳 是兩回事 散打 它是一門綜合的 搏擊競技技術 它所謂的綜合指的是 結合了世界各地的搏擊技術糅合 而形成的一個綜合體 自由性較大 層面較寬 集思廣益 在應用中可以發揮出 不同風格的拳...

現在學武術去少林寺好還是武校學散打好?

首先,我想知道你去學武的目的,是強身健體還是以武術作為自己就業的途徑。如果是健身,我建議你到武當山學習武術,因為武當山是養身天堂,古時候呂洞賓 陳摶 張三丰等都在武當山修練過,武當拳不僅強身 健身 還可以防身,同時,武當拳對人體各部位和關節沒有傷害,少林拳的習練者老了以後,養身延年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好...

在塔溝練習5年散打,出來後人大約能打幾個普通人

大約能打十幾個,因為普通人的動作不規範,用不上勁,而且不能捱打,你幾乎可以一拳把一個人撂倒,如果一一天練八個小時,報全天散打的話,能打二三十個人,不過你最好別亂打人,除非那個人不是好東西,當心別把人打死 拿把刀,一個能打十七八個,赤手的話 能扛打就最多一個打六個吧,廚師 也看你練的怎麼樣了。練得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