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何不願對男人坦白她過去的情史

2022-12-01 22:45:07 字數 4798 閱讀 1708

1樓:

女人真心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會害怕,說出來自己過去的情史,男人會在意,甚至會離開他,而且都是過去的事了,也沒有必要提

2樓:

我覺得不會呀,信任自然就會說。

雖然我只處過兩個物件,但是這兩個人都和我說過她們之前的戀愛史,我的初戀,是在初中,追了好久,高中的時候在一起的,她給我講過她的戀愛史,她前男友怎樣怎樣的,現在已經忘了,都分開好多年了。

我的現任女友,也和我說過她的前男友,她有3個前男友,有的時間長,有的時間段,最短的12天,我的出現,顛覆了她交朋友,戀愛的想法,因為她之前會覺得單身很好,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想和誰好就和誰好,所以換過幾任男朋友,而且她還有好多藍顏吧,都對他挺好的。我個人沒覺得我哪好,我就是說,如果不結婚的話,那就不談戀愛,沒準備好步入婚姻,戀愛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我個人對戀愛的看法是這樣的。

那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坦白自己的戀愛史呢?可能因為不夠喜歡,可能因為是自己沒有準備好要步入婚姻,所以戀愛就是玩一玩咯,覺得好就處,覺得不好,就不處,那就不坦白唄,再有就是看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不是剛認識就開始交往吧,這樣肯定沒有信任感,那怎麼會對對方坦白自己的戀愛史呢?我覺得不要很早的開始戀愛,要到你對一個人有一定的瞭解,再開始,那怎麼做呢?

要和一個集體一起玩,因為兩個人的時候,大家可能表現的不是真實的自己,而當有一個集體的時候,大家能看到真實的自己,所以會有更瞭解的靠空間,之後再做明智的決定,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知道ta,ta也知道你,不要向對方掩飾一些東西,不是你平時性格之外的東西,因為一旦開始交往,有一方發現,哦,原來你不是那樣的,那這就對導致你們的矛盾越來越多,而且很難解釋,所以一定是展示真實的你,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ta喜歡你這樣,就是喜歡,以後也好辦,ta不喜歡就算了,有別人喜歡,自己裝下去也挺累的。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中,兩個人對彼此有了更多的瞭解了,在開始交往,之後就會建立很好的信任關係,就會對對方坦白自己之間的戀愛史,這樣對方都會更信任彼此。如果在集體環境中發現你其實不喜歡ta,那就不要交往,這對雙方也都是大有好處的。

你說一個男人開始一段新戀情後為什麼不願意把他以前的情史跟新女有坦白一下呢,以免她亂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的談了太多,怕說了現任女友吃醋!我覺得前任的問題還是不要問的好,影響感情,把握現在的戀情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還是不要糾結過去了,畢竟他的過去你不曾參與,再說他真給你說了,說不定你還會不高興呢,說了之後你可能不會覺得你男朋友對你很坦白,你只會吃醋於他以前對別人的好為別人奉獻過等等,所以還是不要逼他坦白了,他現在對你好,真心實意的對你好不就是你的意願嘛,還是好好把握現在吧,感情裡最要不得攀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了,怕她吃醋,不坦白又說你不真誠,最主要是開始新的一段戀情不想你想起前任而忘了她

6樓:赤卍

天空飄著六個字----往事不堪回首!

你說一個男人開始一段新戀情後為什麼不願意把他以前的情史跟新女有坦白一下呢,以免她亂想?

7樓:幾度空虛蘇三

可能是真的受過傷,如果這樣,女朋友最好也別追問,因為他怕你吃醋,會時不時的拿現在的你和以前的她做比較,男的會很反感,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除非他主動告你。 不想說就不要追問了,影響感情。

8樓:

你確定?如果一個男人告訴你以前愛一個女人有多深,你會怎麼想,他肯定沒有斷掉以前的愛,其實男人對前任是應該用心,要是對感情不認真,對你也不會認真,所以最好是放在心裡,不去提,這樣你也好受,他也好受,因為提出來不管多少都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只要他能做到不在你面前讓你開心,就好。

9樓:樸珺俐

坦白有意義麼?你要參與的是他的未來,過去你參與不了也改變不了。重要的是,現在的他是否跟你同步?

因為過去而亂想?他有跟過去糾纏不清的舉動嗎?認真經營現在,讓現在的你成為他的依賴了,他想說了,自然會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的女人,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問比較好,因為知道了對你自己本身沒有任何好處!

11樓:猛獁五殺

可能是談過太多或者曖昧過太多不好意思一個一個跟你坦白什麼的吧

12樓:查理b王子丶

都說是新的戀情了為什麼要把以前的情史拉出來?雖說要坦白?但是有什麼要坦白的?

誰沒有個以前?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行了,別人我不知道怎麼想的,我的選擇就是,以前哪怕他是個小姐,跟了我以後從良了我認了,只要對我好,我們在一起合拍,開心就好,別的都是小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的戀情已經過去了,沒必要提起,說了新女友不一定願意聽到,沒有一定的情景說這個也有點奇怪。

女人對要嫁的男人,是告訴對方過去的情史還是隱瞞

14樓:童昧兒老師

過去的自己是屬於過去就不要太計較了。一個想真心實意和你過日子的人,是不會計較你的過去。

15樓:

你好!你可以告訴他,有過多少段感情,如果他不細問,那麼可以不用講。但是不能夠隱瞞。

雖然說你隱瞞的初衷是為了現在感情的穩固。但是如果以後他知道了,反而會成為一個心結。而且你坦白告訴他,他可能會更加信任你。

16樓:cc橙子心靈

如果沒有證據的情史不會再出現的話,不說比說好,如果有機會能再見的話,先說出來讓對方知道,至少不會某天被對方發現,或從他人嘴裡說出來,對對方也是一種大大的傷害。

17樓:黃氏行三

如果不是特意的問,就不要特意的去說

女人應該對自己的丈夫坦白情史嗎?會影響夫妻生活嗎?

18樓:王卓然

不該說的儘量不說,沒有誰不介意的,沒說之前,一個勁兒的想知道,知道了之後就會介意,說不介意都是騙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絕對不能向丈夫坦白情史,這個會給丈夫留下陰影,一輩子都不會抹掉,記住了,永遠都不能說,說了肯定會影響夫妻感情,是丈夫永遠的痛。

20樓:劍鋒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向丈夫坦白自己的情史。會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另說,但每個人都擁有隱私權,過去的經歷只屬於你自己,你可以輕描淡寫的說一說。不管怎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

珍惜眼前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因為男人沒有那麼寬容,大多男人都不容許自己的女人有這些事,如果一但坦白,肯定會影響夫妻生活,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那個電視劇就是說的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但是別影響以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的好,會改變夫妻感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別說的好,多數男人會想不開,影響夫妻感情。

25樓:福緣歐陽歐

最好別,所有男人都會介意的,別給生活留陰影

為什麼男友對我坦白過去的情史,他就不怕我傷心嗎

26樓:

怕你以後知道了更傷心

27樓:

那是因為相信你,不坦白,整天在他心裡憋著難受,他真的很愛你。

28樓:blackberry護照

這很好阿,我以前也跟我女朋友坦白過我在哪個位置叫過雞

29樓:蔡錦浙

這是好事,證明他對你是真心的

30樓:果永新

男人的真誠,男人的視角

31樓:獨賓白

坦白,是為了怕你以後介意,這樣的男友不錯,好好珍惜

32樓:泛泛花盜

你傷心個什麼勁,莫非你希望他瞞著你?

男人向女人坦白情史代表了什麼心理

33樓:白色玫瑰星雲

說不說出來其實也沒什麼意義,再說了,說的也不一定是實話呢還。

34樓:匿名使用者

祕密換祕密啦,小孩子的心理遊戲。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那樣是對你的尊重,把什麼都告訴你了的意思。

36樓:靜海情雪

告訴你以後他也會以這樣的的方式向別人說起關於你~~~~~~~~~~~

該不該對男友坦白自己過去的情史

37樓:行者華軒

按照真情來說是應該的,但要看你男朋友是何種性格在自己做決定。如果是真愛,那就應該說。如果是假愛,那就沒必要。如果覺得回答滿意,**分。

38樓:恆哥小學數學

如果你想坦白,就給他說當然,如果他沒有問你可以不說。有些事情只需要一個人承擔的

39樓:秦戈

應該的 因為彼此之間有隱瞞不好 應該找個不介意自己過去的人

40樓:火爆魷魚

他問了就說~不問就不說~幹嘛那麼在意過去呢?

41樓:可以多看一眼

你有心說,他沒心聽就是另一回事了

42樓:彤秉簡芷荷

不要坦白吧,如果他沒問,就不要主動去說起這些事。心眼再大都會有些在意,誰都有過去,只要你把以前的事放下了不要去提了他自然也不會說什麼

女人為何對男人沒感覺,她都願意和你接吻,而她還是說我們只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男人為何對送上門的女人不拒絕

對於情感,男人大都葷素不忌。如果一個男人告訴你,他堅決鄙視婚外情,那不是因為他年輕正迷瓊瑤劇,就是他在騙你,由古到今三從四德只限制女性,卻從不約束男性。在古代一個男人有三妻四妾著實是身份的象徵。如今,包個二奶,養個小三也不是工薪階層能享受的。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滿足的不僅僅是男人的性慾,更是男人的虛榮...

男人為何不愛老婆卻不離婚,男人不愛老婆了但卻不離婚什麼原因

因為他要麼在顧忌孩子和他父母的感受。要麼是沒實力也沒遇到想嫁給他的優秀女人。離婚要分家產,沒家產分的,可能是感情上捨不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為了孩子!即使當初很愛,婚後很多人感情也會淡下來!結婚就是搭火過日子,相依相伴!因為他找不到別的女的 他 離婚分財產他不肯的啦 男人不愛老婆了但卻不離婚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