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CE認證工廠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2-12-02 10:00:10 字數 1139 閱讀 1314

1樓: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是法語communate europeia的縮寫,英文意思為european conformity,即歐洲共同體,事實上,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community 縮寫為ec,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communate europeia,義大利文為comunita europea,葡萄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為ce。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ce認證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即只限於產品不危及人類、動物和貨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質量要求,協調指令只規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標準的任務。因此準確的含義是:ce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

機械做ce認證按照md機械指令進行。

2樓:上海世通檢測

機械ce認證辦理注意事項: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歐盟授權代表合同必須由製造商和歐盟授權代表公司直接簽訂才有效。

2.找專業的第三方,儘量不要找**商和經銷商,也不要找諮詢公司和中介。為了儘量降低製造商將來會面對產品違規和出事故的法律成本,儘量找專業的第三方作歐盟授權代表,避免那些僅擅長於營銷的經銷商,**商以及展覽會服務商等等**機構。

3.歐盟授權代表也是其聲譽、資歷、經驗的招牌,只有擁有了ce認證,在國外市場上才會增加消費者的信任,消費者才會願意購買你的商品。

4.歐盟授權代表公司要有優良的外語能力,尤其是外語。當然很多認證機構都具有這樣的能力,但是在找尋認證機構的時候也需要注意這點.

5.歐盟授權代表合同條款應以歐盟的主要官方語言為版本,如果條款上全是中文的話,那麼合同在歐盟是不具備法律效益的,發生糾紛後自然也就不能保證中國製造商的權益。(歡迎交流)

工廠食堂承包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工廠食堂承包消防安全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承包食堂公司是否具備成型 穩定和品種齊全,因為做任何生產都需要利潤來維持,利潤從 來呢?是剝削工廠員工還是賺取物料中間商批發的差價呢?是我公司首要考慮的因素。因為具備集中採購大量批發的大型物流中心是能否保證飯菜質量的關鍵。2 承包飯堂公司是否具備成功的飯堂管理模式,在承包飯堂公司是否具備成功的飯...

開小型機械加工廠要注意哪些問題,自己開小型機械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小型bai的加工廠,前景du 應該非常不錯,至於如何下 zhi手,我就不dao是很清楚了內,不過有一點,車洗磨是容必須的,技術一定要過關。至於客戶,就要靠你想辦法了,每個客戶的第一次生意是最重要的。一般都是接些小公司的單,因為他們沒有加工條件,量又不大,只有去小型加工廠,但是越是這樣,越是對加工技術...

耳鳴要注意哪些?耳鳴需要注意哪些?

一 注意休息睡眠不足是耳鳴最困擾之事,由於睡眠不足而耳鳴不止,又因耳鳴嚴重而影響睡眠,如此惡性迴圈,耳鳴越發嚴重。患者臨睡前忌進濃茶 咖啡 可可等飲料。睡前必須平心靜氣,即使不能入眠,也可通過閉目養神得到休息,或是通過白天睡眠來補充。二 遠離噪音人耳在噪音環境下時間過長,會不知不覺地導致內耳聽毛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