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業學校還是普通高中好

2022-12-02 13:25:06 字數 580 閱讀 4962

1樓:匿名使用者

讀高中就讀重點,讀不到還不如去學技術,不是重點的高中考大學機率很小的,

2樓:

看看你的分數吧,我想還是去職業學校。

現在什麼時候了,經濟不景氣,先去上學,等你畢業的時候可能經濟都復甦了。

不過你得看看學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初中畢業以後上的 那種五年制。

本來以為還挺好吧,畢竟要學五年呢。出來也就是個差不多大專吧。

但是後來我在那裡待了1年多,我就後悔了。不,是一去就後悔了。

那個時候才知道,高中雖然辛苦,事多。但是我現在特別羨慕高中生。在這種學校,如果你底子不好,或者沒有足夠的自制力,就會覺得很空虛。

我現在的生活都不能空虛來形容。你是沒體會過,你要是體會過了這種生活,你就會覺得高中生活還是挺美好的。

除非你到這種學校,奮發向上,畢業後專升本。另外一種就是 自甘墮落。

要是你在這種學校奮發了,還不如去上高中,努力努力,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如果你還想問什麼 我給你留個qq 小號:396738032. 我深有體會。

我弟弟考不上普通高中是花錢上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

年紀還小,現在的學校全是理論知識不實用 實踐很重要,建議去學一門技術 讀中專吧 花錢取也跟不上 考不上高中,是讀普通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 這個還是得看你 自己的基礎,如果你對學習感興趣只是中考發揮失常沒有專考好,或者你覺得自己在高屬中裡面可以努力學習趕上進度的話那就去上高中 不過如果你本身對學習不感興...

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職業學校專業很多,工科類,資訊科技類,師範教育類,經濟營銷方向都有,一般走技術類方向,今後從事的也是技術類工作,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具體的話還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讀普通高中能考藝校嗎,普通高中生可以參加藝考嗎

可以,高考報名時可以報藝術文或者是藝術理。報名費比較貴啊呵呵。報文理科要看自己的學習興趣和每課兒的程度如果你理化不行但是數學不錯就報文文科主要是數學拉開分的,地理可能作用也比較大,政治和歷史一般拉不開分,如果你理綜可以就報理吧不過藝術生報文得比較多一般沒錯 可以的,我高中就是學的美術,上的文科,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