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寫暢想2023年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寫暢想2023年的作文

2022-12-02 13:25:07 字數 1428 閱讀 5220

1樓:青靜水

再見,2008

在血汗飛舞的日子裡,在悄悄行走的歲月中,我們將於2008揮手告別,揮一揮衣袖,說聲拜拜。

在歲月的湖水中,我們漸漸長大;在健康的藍天中,我們自由翱翔;在父母的呵護下,我們羽翼漸豐滿;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享受著春的祝福。帶著我們的不捨,帶著我們的祝福,帶著我們人類所有的眷戀,2008被風吹跑了,再也不會回來……

今夜,我第一次感覺到一年時間是多麼的快。2023年的春節晚會還歷歷在目,2023年好心急,已經快來了。再過一會兒,2023年的大門就將向我們開啟,我們帶著滿心對2009的疑惑,對2008的不捨,我們步入了新的一年。

展望2009,回眸2008。我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2008!奧運會第一次在北京舉行。2008!我正式上了畢業班。2008!叫人難忘的一年!

我帶著一肚子的話要對2023年說,我想:我想有一隻翅膀,帶我飛躍夢想。我想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把所有的煩惱通通忘記。

我想有一個不留作業的老師,讓我們放鬆放鬆,讓我們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我還想……

我想要得太多太多,2009,有時間,我再跟你繼續聊吧。

2樓:草木灰

盼望著,盼望著,年的腳步終於近了。

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炎黃子孫歷來都重視。離過年還有半個多月,大家便開始緊落密鼓的籌劃準備。

在著生活節奏加快的時代裡,親人、朋友相聚一堂似乎很困難了,而過年正是天涯海角的遊子與親人團聚的大好時機。在外工作的友人也可以再次相聚,雖然我體會不到遊子的心情,但過年時親朋好友聚在一塊玩,卻也其樂無窮。

作為小孩子,當然最愛玩了,平日忙於學習,過年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放送了。你們不妨與我分享我得大年吧!

看晚會。除夕晚上剛吃完水餃,全家人便迫不及待的等待晚會的開始,儘管每年都有晚會,但每次晚會同樣能夠被小品、相聲逗得捧腹大笑,時而陶醉於美妙的歌聲中,時而驚歎於神氣的魔術……

放鞭炮。今年過年,我買了許多鞭炮,除夕夜十二點整時,我點燃了一大串鞭炮,新年的鐘聲與鞭炮聲同時響起,場面十分壯觀。閒來無事,還可以與弟弟放些小擦炮。

在大人眼中雖無意思,但這些鞭炮聲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過年時,把長輩給的壓歲錢攢起來,買些自己需要的東西,感覺真不錯!今年,我還學會了一項新本事———包餃子。吃著自己包的餃子,真香!

過年是熱鬧的,但姐姐告訴我:「年的背後也寄託著厚重的責任,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對於人生應該又多了一份思考。」面對新的一年,如何調整自己,以新的自我面對新的一年。

我想:這就是過年的意義吧!

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像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我認為你應該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寫出只屬於你自己的作文,也許,你寫的效果能夠比你想像好很多哦。

4樓:龍哥無敵

\(^o^)/~不錯

5樓:拜

zheshi......

《雨中的暢想》寫作文,《雨中的暢想》寫一篇作文

轟隆隆 一bai聲春雷,打破了冬的寧 du靜 春來了zhi。森林裡的小動物也都dao從殘雪中回醒來了。一蹦一跳地迎接答春天。小河的浮冰,早已在明媚的春光下慢慢地融化了,孩子般地向前飛迸而去,叫著,鬧著,遠遠地看,就像是一條藍色的絲帶。她們說,要去看望大海媽媽。我佇立在春的窗前,享受著這春的氣息 春的...

寫關於看過2023年春晚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看過2023年春晚的作文

春晚陪伴我們度過了30年,每一年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春晚更是讓我大飽眼福,那充滿視覺效果的舞臺背景使 連中無不驚歎科技給人滿帶來的一切,更讓人難忘的是春晚中的演員,犧牲自己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為我們表演,為我們演繹了一年又一年的精彩。回顧春晚的30年,每一年都讓我們在快樂中度過,在希望中渡過...

求寫關於人物性格鮮明的作文,求一篇寫關於人物性格鮮明的作文

習作指導前想了解一下學生對 金錢的魔力 學習的情況。大家學完 金錢的魔力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嗎?教室一片寂靜,一個個都埋著頭,作思考狀,可我知道,此時大家的腦袋一片空白。沒有問題?我提醒一句,那說明大家沒有學好,我昨天的教學是失敗的!在我的刺激下,幾個同學舉起了手。課文中有不少破折號,它們的用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