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晚上睡不著覺 失眠啊,老是失眠,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煩啊!!!

2022-12-02 13:30:05 字數 5675 閱讀 6510

1樓: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2樓:紫晴聊養生

桂圓和它「搭配」,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

3樓:說一千遍道

失眠睡不著的情況用中藥桂夢寧可以**的,而且起效也不慢,連著用三五天就可以睡得香了,也是專門**失眠、焦慮和抑鬱症這類病症的中藥。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位說的都很好,我說的可能不是最好的辦法,不算正路的方法,但是很有用,我自己試過。

有段時間我也老失眠,心情變得很壓抑,情緒很不穩定,自己感覺不能再發展下去了,就請了個長假,天天跟著感覺走,晚上一直到很困了才睡,哪怕已經5點左右了,白天自然醒了就起床,然後出去溜達,出去抓魚(不是釣魚),或者上網咖打遊戲刷夜,放縱了一個多禮拜後,按照平常的作息時間調整了三四天,就基本上正常了。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琢磨吧……

老是失眠,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煩啊!!!

5樓: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6樓:紫晴聊養生

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2個動作躺著做,睏意來襲,整晚睡得香

7樓:養生有約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3樣能助眠的藥材,用它來煮水喝,失眠遠離你。

8樓:茉莉說生活

晚上睡不著,容易醒,泡上1杯茶飲,安神助眠,晚晚睡得夠!

9樓: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10樓:仙仙說美食

不要吃安眠藥,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建議睡前做做運動

11樓:析長順委辰

不要吃安眠藥、對身體不好。晚上別想那麼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輕柔的**、我的失眠就是這樣改過來的、現在聽到歌就困、很有效的哦!

這幾天每天晚上老是失眠睡不著覺。怎麼做才不會失眠呢?

晚上睡不著覺,經常失眠,怎麼回事啊?

12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13樓:養生有約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3樣能助眠的藥材,用它來煮水喝,失眠遠離你。

14樓:紫晴聊養生

桂圓和它「搭配」,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

15樓:養生一點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杯代茶飲,這杯茶飲主要是由百合、玫瑰花、枸杞、菊花搭配,百合能養心潤肺、玫瑰花能疏肝解鬱、養心安神,枸杞能滋補肝腎,菊花能清肝明目,搭配在一起,能夠起到疏肝解鬱、養心安神的作用,幫助我們的睡眠,很適合失眠的人士飲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操勞太多了,建議你合理安排生活,要有好的生活習慣,這樣便會好點的

17樓:明月彎彎

調整呼吸,聽點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肯定有什麼問題困擾著你,令你擔憂!趕快解決了就好了

19樓:滿負荷秸吠

晚上睡不著覺,經常失眠多跟長期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有關的。

建議,不要有心理負擔,也不能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對於睡眠也要順其自然,不要睡不著時過於緊張焦慮。越是這樣越是容易出現問題,同時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眠夢香來調理,天然助眠食品,可以幫助舒緩神經,輕鬆入睡,逐漸改善失眠的情況。

為什麼晚上老是睡不著覺?

20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21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22樓:失眠築夢調理

晚上怎麼也睡不著覺?3個原因不容忽視

23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4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5樓:承叡潘雪蓮

您好:您的情況屬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多是由於心理壓力過大、精神緊張或焦慮不安導致的表現、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c、腦寧片、養血安神片藥物**、保持良好的休息習慣。

26樓:愚姝聊凡兒

心中有事難入眠,心中無事酣睡多。

27樓:99秋水一色

來點實際的 (1)晚上睡前鍛鍊一會(2)量一下血壓(3)喝點 龍膽瀉肝丸——中成藥 你的情況我以前就有 現在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 藥是萬榮華康出的

28樓:駱盈後安宜

想太多了吧 睡前喝杯牛奶泡泡腳

29樓:智萌白憶彤

心事重重吧。

把心態擺對就可以啦!

30樓:真海翁秀妮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

把白天煩惱的東西拋開。

31樓:刨馭赦煎午

有很多原因比如:

心情不太好,或者是太激動和壓抑。

過度疲勞,沒有注意勞逸結合。

環境的影響,不能好好的入睡。

身體不舒服,生病了等。

每晚睡前可以喝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能夠舒緩神經,減輕焦慮,幫助改善失眠問題,提高睡眠質量。

放下心情輕鬆一點,聽聽**舒緩一下情緒,可以幫助入睡。

自己也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來減輕壓抑感。

平時多吃蔬菜類:蓮藕、西紅柿、紅蘿蔔、菠菜。

32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說明你不困吖,不信你白天玩一整天,晚上就會很快睡了

33樓:大坑裡面洗過澡

晚上抽出一段時間鍛鍊鍛鍊

34樓:我有我的快樂

因為你深深的喜歡著,擔心著某一個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喝牛奶,少看興奮片.

為什麼 晚上睡不著覺?總是失眠呢?

36樓:賓云溪同絹

1.是不是白天有什麼讓你興奮的事或者是你鬧心的事,讓你無法入睡,那建議你,不要再想了,喝點熱牛奶,熄燈休息。2.

如果是經常這樣睡不著覺,那就是失眠症了,建議你去看醫生。3.如果只是偶爾睡不著覺,那就起床,和我一樣,上網答題,犯困時馬上就睡著了。

呵呵!祝你有個好夢。

37樓:熊冉洪洋

1.慾望的追求少點,

2.攀比的心態少點,

3.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4.心態平衡點,

5.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6.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38樓:吾靈和凝海

有心事吧?睡前不要讓自己太興奮,聽些安靜的**吧~希望能幫到你

39樓: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40樓:紫晴聊養生

桂圓和它「搭配」,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

41樓:掌煙波庚

12種可以幫助睡眠的食物:

1.食醋催眠: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

2.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3.牛奶催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

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4.水果催眠: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5.麵包催眠:當你失眠的時候,吃一點麵包,能使你平靜下來,催你入眠。

6.小米催眠:小米除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為穀類之首。

中醫認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取小米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可收安眠之效。

7.鮮藕催眠:藕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豐富的鈣、磷、鐵等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清熱、養血、除煩等功效。

可治血虛失眠。食法:取鮮藕以小火煨爛,切片後加適量蜂蜜,可隨意食用,有安神入睡之功效。

8.葵花籽催眠:葵花籽富含蛋白質、糖類、多種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養血、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等功效。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9.蓮子催眠:蓮子清香可口,具有補心益脾、養血安神等功效。近年來,生物學家經過試驗證實,蓮子中含有的蓮子鹼、芳香甙等成分有鎮靜作用;食用後可促進胰腺分泌胰島素,進而可增加5

羥色胺的供給量,故能使人入睡。每晚睡前服用糖水煮蓮子會有良好的助眠作用。

10.大棗催眠:大棗味甘,含糖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11.促眠飲料:取洋蔥100g切片,浸泡在600ml燒酒中,1星期後取出。以洋蔥酒10ml,牛奶約90ml,雞蛋1個,蘋果半個榨汁。調和後,於睡前30分鐘飲用。

12.萵筍催眠:萵筍中有一種乳白色漿液,具有安神鎮靜作用,且沒有毒性,最適宜神經衰弱失眠者。使用時,把萵筍帶皮切片煮熟喝湯,特別是睡前服用,更具有助眠功效。

42樓:汪瑩池司辰

好多人都有遇到過

我以前就是

幾天都不睡

到實在累得不行了

就可以睡個好覺了

43樓:紅焱速香嵐

臨睡前用加醋的熱水燙腳20-30分鐘,最好連小腿一起燙.或口服10克炒熟的酸棗仁碾的粉;

2,用兩手成爪狀從前往後用力梳頭30-50次,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3,採取刮痧**,從頭頂向四周放射試刮法,重颳風池.百會穴及肩頸外側和身柱穴,**失眠很有效的.

4.鍼灸神門.隱白或三陰交.厲兌穴,**失眠多夢很有效;

5.一到睡覺的時候,就應該關閉回憶閘門,少考慮問題.

晚上睡不著覺老是失眠怎麼辦?

44樓:茉莉說生活

晚上睡不著,容易醒,泡上1杯茶飲,安神助眠,晚晚睡得夠!

45樓: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46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47樓:養生有約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3樣能助眠的藥材,用它來煮水喝,失眠遠離你。

48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動作,就是推我們的中指,睡前做一做,能夠起到靜心養神的作用,幫助我們的睡眠。

49樓:紫晴聊養生

桂圓和它「搭配」,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

失眠睡不著英語怎麼說,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

睡不著復 cannot sleep 睡不著制的 restless sleepless 翻來複bai 去睡不著 toss in bed unable to sleep 昨晚我睡不著。dui couldn t get to sleep last night 他因煩惱而睡不著。he was sleeple...

更年期失眠睡不著怎麼辦,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

很多到了更年期的人都會有一些不好的生活經歷,特別是到了夜間想要入睡,養足精神的時候卻出現了失眠這種情況,有時候進入睡眠狀態還總是會做夢,這樣讓很多的人感覺到困擾。因此,在更年期很容易失眠多夢,應該瞭解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是什麼,應該通過合理的方式來調節身體。這樣身體一切恢復正常,維持身體健康狀態,失眠...

我失眠了該怎麼辦睡不著,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2個動作躺著做,睏意來襲,整晚睡得香 給大家分享一個動作,叫做還陽臥,這個動作能夠提升陽氣,改善睡眠,幫助我們很好的入睡。晚上睡不著,容易醒,泡上1杯茶飲,安神助眠,晚晚睡得夠!心煩失眠睡不著,一款茶經常泡著喝,養肝血,讓你沾床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