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懸崖是什么意思,財政懸崖是什麼意思

2022-12-02 15:35:09 字數 360 閱讀 2859

1樓:孤粉水憶

所謂的「財政懸崖」,其實就是稅收增加的同時財政支出又大幅削減。

2樓:steven的科學小報

財政懸崖,簡單來講,美國近些年赤字不斷上升,每年不僅沒有減少反而增多,逐漸堆積,即為懸崖。如果不能使赤字減少,「懸崖」會越來越高,當然隨著赤字越來越多,從懸崖上摔下來的危險就越大,危害美國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措施實行的話,稅收增加,財政支出減少,那麼**能支配的資金不是增加了嗎?有什麼後果?" -- 據說這兩項政策疊加可能導致的美國經濟出現衰退(recession)或金融市場崩潰(financial market crash)。

財政政策核心內容是什麼,財政政策的內容是什麼?

在國內目前比較著名度影響力比較大的主流財經網我個人認為,應該包括 網易財經 環球財經網 和訊網 財經新聞網 財經界 鳳凰財經 國際財經網 環球金融網 中國影響力網 國家性質的主流財經 中國新聞社主辦的財經新 中新經緯。以手機客戶端等為主要傳播平臺,傳播財經資訊 解讀經濟政策 講述商界故事,打造精英的...

夢見一匹紅馬跳懸崖是什麼意思,夢見跳懸崖是什麼意思

夢見跳懸崖峭壁,運勢很好,主要體現在事業方面,有可能事業將會上升一個臺階。單身貴族夢見跳懸崖峭壁,愛情運勢不佳,有可能需要單身一段時間,那是因為自己的緣分還沒來。職員夢見跳懸崖峭壁,運勢不佳,做事情的時候容易出錯,因此建議做事情的時候認真一些。學生夢見跳懸崖峭壁,運勢不佳,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無心學習...

什么地方什么地方的黃頁是什么意思

黃頁就是各地的比較知名地的 號碼 那個地方的 號碼本 1880年,世界上發行了第一本含有廣告的 號簿,因其採用黃色紙張編印成冊,俗 稱黃頁。由於它的出現,促進了人們的資訊交流和商務溝通,推動了資訊廣告業的快速發 展進步,從此 萬事找黃頁 成了人們的商務生活習慣。一百多年來,隨著電信業的迅速發 展,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