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喝醉酒後打電話的一定是最愛的人嗎

2022-12-02 18:20:07 字數 1351 閱讀 6490

1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不太一定,有時候打**會給最容易找到的人,比如聯絡人第一個,或者最近剛剛打過**的人,但如果因情所傷,然後借酒而打**,那就一定會打給喜歡的人。

2樓:d啊曼

我覺得是的,畢竟男人在喝醉之後,是比較脆弱的,對男人而言,都是很要面子的,最脆弱的一面一定是在自己最喜歡的人的面前的。

3樓:嗨天天麻麻

不一定是最愛的人,但肯定是他這時候最想見的人。

4樓:我是七月木子

不一定是最愛的人,但是一定是比較在意的人,才能他在神智不清的時候仍然留在他的意識裡。

5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不一定的,有時候打**都是最曖昧的人,一般來說,不會打**給自己最愛的人。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有時候不是,畢竟有的人是酒後吐真言,有的人是酒後胡話滿天。

7樓:喂喂喂潔

不一定,也可能是打給自己討厭的人,對他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的人,給他造成了心結的人。

8樓:**加速度

不一定。對於單身的男人。醉酒後打**的人,一定是能把他扛回家的人。

9樓:夏娃視聽

在喝醉酒後,絕對不會給我最愛的人打**,我會給最愛我的那個人打**,訴說我心中的苦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喝醉酒打**的,不一定是最愛的人,還有可能是自己的好兄弟啊。

11樓:布特長夜風

不一定的,有可能是自己討厭的人,因為喝酒了膽子大了,打個**就來吐槽一頓。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喝醉酒打**的人不一定是現在最愛的人,但肯定是曾經的最愛。

13樓:靖宇吳老黑

這個不能確定,因為人不光只有愛人,還有朋友,親戚,和同事,也許也會是翻到**本的某一個隨機打的。

14樓:惡魔y溫柔

不一定。有可能是其他人用他手機打的**因為都喝酒醉他也不知道**是否打錯。也許是因為一個玩笑而打**給你。

15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大多數是,都給最愛的人打**,因為喝多的時候,內心當中表達的都是,真誠的,

16樓:我是企鵝吖

即使不是最愛,也是此時此刻最想見的人,很重要的人~不然不會在醉酒後還惦記著~

1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最愛的人 是那種喝到胃出血 都不敢翻開通訊錄看一眼的人啊!

男人喝醉酒後給你打電話,求分析,一個男人在喝醉酒給你打電話,你在他心裡什麼位置?

因為你之前給他的暗示就是你喜歡他唄,所以傷心了失落了想找個人羅嗦了自然就想到你。說實話要是抓緊時機還是有機會的,雖說你那天沒有陪他實在是失策。加油吧,男的在感情方面表達的少,你要自己學會分析啊。第一 他喜歡你 平時不敢說 喝酒後才說出來 醒酒後 又不敢承認 第二 他知道你喜歡他 因為一些不高興的事喝...

都說酒後看真情,為何總有男生喝醉酒後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異性朋友

我們都聽說過 酒後吐真言 的說法,主要還是因為人在醉酒後的意識會處於一個相對比較模糊的狀態,自然的對於自己的控制力就會降低,一些平時藏在心裡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不能說出口的小祕密就容易說出來了。而有些男生在 吐真言 的時候往往喜歡找一個異性朋友作為自己的傾訴物件。主要還是因為男生渴望尋求心理上的安慰,同...

男生喝醉酒時打電話給他的前女友說的話是真的嗎

想傳達還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他說不記得絕對是假的,喝醉酒才不像電視 那樣寫的,喝多了啥也不記得,不管多醉,人都是有意識的,除非是徹底喝昏死過去.只是,我覺得,如果他還愛你的話,為什麼還要跟其他女生在一起,這無論是對他,對你,對他現在的女朋友都是不公平的,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表現,說明他還不夠成熟,而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