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救漫畫圖,急救安全生產漫畫圖片

2022-12-02 18:20:08 字數 2319 閱讀 3591

1樓:

2. 安全記在心,平安走天下。

3. 道路牽著你我他,安全繫著千萬家。

4. 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5. 平安,平安,平平安安,人人平安,家家歡喜。

6. 高高興興上班(學),平平安安回家。

7. 校園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8. 我愛我們的祖國,因為是祖國培養我,教育我,還讓我們感到有安全感。

9. 家中煤氣經常關,莫用生命買教訓。

10. 校園是我們與老師的家,安全也要時刻銘記在我們心中,同學們我們共同攜起手,讓安全永遠在校園內。

11. 安全是革命本錢,健康是人生基礎,但是,如果不注意,「本錢」將花盡,「基礎」將毀掉。屆時,即使你滿腹經綸,只是昔日黃花。

所以說,為了自己長壽,為了親人,重視安全,使自己健康,快樂過每一天。由此可證:安全是生命之本,安全是頭等財富。

12. 穿馬路時左右看,用家電時看插頭,用火電時要小心,做工作時要認真,平平安安過一生。

13. 事故警鐘時時敲,安全之弦緊緊繃。

14. 安全謹記心安全永伴你。

15. 用平安祝福校園的今天,用平安打造校園的未來。

16. 隱患處處有,安全時時記。

17. 校園校園我愛你,因為你給了我們一份安全感。

18. 平安校園我愛你。

19. 心中時刻有平安,平安永在我身邊。

20. 什麼事都只有活著才能幹,所以平安最重要。

21. 平安校園我愛它,人人安全靠大家。

22.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都要珍惜生命,不能拿生命開玩笑,一定要隨時隨地都要安全意識。

23. 過馬路要像孫悟空——東張西望。遇到紅燈要像老虎——耐心。騎車要像海龜——慢點。

24. 害人,早晚要害自己。

25. 違章不禁,危險難險,違章不止,事故難消。

26.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生命之舟,覆於疏忽。

27. 舉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28. 二票三制要執行,嚴格遵守記在心,看目操作要闖禍,互相督促保太平。

29. 平安要靠每一個人的,而不是要靠一個人做到就行。

30. 過馬路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31. 「安全」二字,我們要永記心中。

32. 平安的防範是容易的,可往往有些人使它變困難了。

33. 俗話說得好「平安二字值千金」,的確如此,但是如果你仔細去觀察生活,就會發現其實做到這二字很簡單。包括你的身心健康,另外還要注意安全。

34. 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平安到家,家人放心。

35. 平安校園在我心,安全行動手中行,時時注意危險在,要讓安全護我行。

36. 平安校園是我家,快樂是否看大家。

37. 火災隱患,溺水喪生,安全第一,生活之本。

38. 麗水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39. 過馬路,不要急。紅燈停,綠燈行。做個平安小市民。

40. 預防校園侵害,建立平安校園。

41. 安全兩字很重要,不能忘記也不能丟。萬一你把它忘了,災難就降臨在你身上。

42. 可愛的城市,平安的一天,兩者的結合,就是幸福的。

43. 紅燈停,綠燈行,安全處處伴我行。

44.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平安校園,生活在平安的藍天下。

45. 從小樹立交通安全意識,掌握必要交通安全知識,確保安全。

46. 工作平安,休息平安,衣食住行都平安。

47. 交通安全要記住,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幅圖是哪一部漫畫的 急求 急 急 急!!!!!!!!!

3樓:

黑塔利亞

人物:bai

日本真名:本

du田菊

人氣網路漫zhi畫《黑塔dao利亞》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代回表答國家為日/本。御宅族一枚,二次元狂熱粉絲,不苟言笑,自稱「要保持日/本男兒的風俗」,為人溫和有禮,很少看到他生氣的樣子,但對待食物異常嚴格。暱稱為宅菊。

這個應該是同人圖吧~~

4樓:手殘五毒的悲催

黑塔利亞 或者搜aph

急救安全生產漫畫** 10

5樓:

到www.iecool.com裡找向量**裡的動漫人物,也許有你想要的

6樓:安全

安全文化網裡面很多

諷刺意義的漫畫圖,有諷刺意義的一篇漫畫

我推薦你去上海華美,華美是國內最大的整形醫院,實力雄厚,而且他們的專家都是國內外知名專家,還是親診手術,在上海的口碑是最好的。cfm 有諷刺意義的一篇漫畫 推薦 1.2.3木頭人,等等。還可以看看幾米的漫畫。還有屎撈人,雖然你覺得很好笑,但 是這本漫畫很有諷刺意義。建議你們看看以下內容 謝立文創作的...

一幅漫畫圖女人help飛機求救是什麼意思

i w m l i want make love 距今100多年前達爾文創立了進化論,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是猴的進化物。為了前不久有人講過一句話極有意思 達爾文當時發表了物種起源的書,書中遺留下 這圖什麼意思?內涵圖嗎?小麗的旅遊船失事,小麗落水,被衝到一座孤島上。孤島上沒有食物 也沒有淡水,必須儘快...

炎亞綸的漫畫圖或他主演的電視劇的漫畫版

大東為飛輪海設計的漫畫http image.baidu.終極一班漫畫版http image.baidu.綸吧精品貼裡肯定有 去 找吧 會有很多收穫的哦 炎亞綸演的電視劇。最近新開播的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霹靂mit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炎亞綸和辰亦儒主演的電視劇有那些?終極一班,亞綸飾丁小雨,亦儒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