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保研有啥想說的

2022-12-02 18:15:06 字數 862 閱讀 5986

1樓:仙爽懂

競賽保研其實還是很競爭激烈的。因為畢竟保研的機會不多,所以大家都會很拼。

2樓:啊哈

去別的學校 我會參加

3樓:荒腔走板

我們學校不可能僅僅因為競賽保研,競賽會是加分項,但四年來的綜合成績是硬實力

4樓:影子

會讓別人覺得我是個天才,也會比考研要輕鬆很多。但是準備競賽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5樓:寶寶69103懊謝

我高中同學學習特別好,尤其是物理,每次參加物理競賽都能得獎。因為國級和省級獎項得了很多,他就被保研了,很羨慕他,但是我覺得這都是他應該得到的回報。

6樓:尹朶月

競賽是一種非常能表現一個人能力的形式,我覺得通過競賽保研的人一定非常厲害。

7樓:饒語易

競賽保研是一個很爽的體驗,因為這樣就會很省自己的事情,然後也能證明自己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過一次競賽,這個競賽對我將來上研究生是很有幫助的,我覺得還是挺幸運,能夠參加這個競賽。

9樓:止氣聖夜板瘦

競賽保研對別人而言,可能非常的難對我而言,這是我突破自己的一條途徑,我一定會努力的。

10樓:香漓者

我覺得競賽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會有一些的緊張,而且壓力會很大,但是競賽成功之後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競賽保研的時候就希望自己競賽一定要成功,可以保送研究生。每天都會很辛苦的去學習那些競賽的知識。

保研補償計劃是什麼樣的流程,保研補償名額,怎麼拿到保研補償名額,什麼是保研補償

保研分三種,保本系,院系交流 保到外系 外推 保到外校 通常來說,保本系較多,外推其次 因為這個追主要的是外校要收你 院系交流最少。你要保研到外校,這個應該是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你去看學校的免試推薦要求啊,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 一般到大四上各個學校才開始辦保研的問題,這時候各個學校的 都會有很詳盡的說明...

北理工的哪個專業保研希望大一些,北理工保研學習成績計算

這個要看學校的保研人數,你得問問他們內部名額分配,本校幾個,外面推免幾個,然後本校的保研生是否都保研,都選的那個專業。剩下的冷門,就容易保研。北京理工大學本校的保研是自己聯絡導師自己選專業麼?怎麼跑到這裡問來了 專業還是在自己所在的系內,具體和系內專業劃分有關。錄取了後才選導師,不過只要拿到保研名額...

保研夏令營大家準備的怎麼樣了,申請保研夏令營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如果意向院校舉辦保研夏令營,大家就需要在3月底至6月底這段時間內多加關注該院校 和研究生院 也可以參考保研論壇釋出的夏令營通知 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交申請材料。申請資格要求 每個保研夏令營都有自己的具體要求,從歷年資訊來看,一般會涉及到申請者本科學校的層次 專業排名 英語 四 六級成績等方面。對於本科學...